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狗生肖人仕 二零一七(雞)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狗的朋友

生肖屬狗的朋友,今年與太歲相害,見六害、晦氣及陰煞凶星入侵,人事方面防是非口舌。幸有太陽吉星扶持,財運以農曆二月及七月最理想,投資有收獲。愛情方面防第三者介入惹爭端,配戴姻緣能量金牌有助愛情穩定。事業上得肖馬貴人相助,出外求謀獲良好回報。健康上留意骨痛及腸胃疾病。



2006丙戌年的朋友

今年讀書辛勞,不要畏艱難。健康留意皮膚毛病。適宜多利用時間進修,爭取較佳成績。



1994甲戌的朋友

今年受薪者壓力較大,如懂利用有晉昇之機。錢財收入有增益。惜未能積聚,財來財去。



1982壬戌的朋友

今年事業較奔波,勞多回報少。財運上,防暗裹失財不自知。愛情多變,防第三者介入。



1970庚戌的朋友

今年感覺工作機會十分多,到頭來祇是空歡喜一場。財運反覆。防替人作擔保惹上官非。



1958戊戌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會顯得積極進取,努力求財但得益不大。忌與朋友合作投機,免令錢財有失。



1946丙戌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變得欠缺冷靜忍耐,幸好亦未令您有巨大的損耗。人事上很易與人發生衝突。



1934甲戌的朋友

今年健康病痛多,運氣明顯向下,千萬不要妄自拚搏。財運上不可過信朋友防被累損財。



1922壬戌的朋友

今年已屆高齡,雖得貴人星高照,仍應注意健康,保重身體。留意血壓及心臟等之疾患。




狗生肖人仕 二零一七(雞)年流月運程



正月壬寅 新曆 3/2至5/3

本月財運明顯地好轉,但千萬不可借錢給他人,因你的破財星本月也相當旺盛。工作上有多少變化,但不要擔心,很快便會得到解決。工作上容易結識到投契的異性知己而展開一段浪漫的戀情。



二月癸卯 新曆5/3至4/4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有所變動在所難免。即使不願改變亦會遇上要變的事情。事業上會遇上波折,這些問題大多與你的朋友及合作有關連。財富在勤儉及努力下,有理想回報。留意消化系統毛病。



三月甲辰 新曆4/4至5/5

本月在工作上有貴人扶持,任何困難可以解決,更有機會開拓新事業。財運有轉好機會,有意外之財,小賭可怡情。愛情運則極得意,如心所願。但仍防舊情復熾,面臨抉擇,難於取捨生困惱。



四月乙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勢平順,事業上有不錯發展。若要計劃擴展業務,如搬家居寫字樓之類,應計算自己實力是否足夠。人事上容易站立在是非糾紛之地,必須遠離為佳。感情上極不穩定,避免與愛侶爭吵。



五月丙午 新曆5/6至7/7

本月忙碌非常,應酬多,工作也多,運程佳有財利。小心處理跟上司的關係,要懂得適當的妥協。正財收入穩定,投機買賣可免則免。感情上有機會由平淡而趨溫馨。健康留意血壓及皮膚毛病。



六月丁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看似風平浪靜,其實暗伏危機,必須小心處理。稍一不慎便會被人騙財。正財略有好轉,但需防被人侵吞經濟成果,緊記帶眼識人。感情會有好發展,情投意合。留意心肺及皮膚之疾。



七月戊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程漸趨平穩,事業上回復生氣,受薪者求謀或轉職都有好機會,有貴人相助,令求謀作事可成。但財運欠佳,在金錢處理作好預算勿作浪費,否則令您為金錢生困惱。留意眼及手足毛病。



八月己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工作上有任何重要契約要簽署,宜押後處理。在財運上勿輕信別人,留意投資上招大量金錢損失。愛情上易惹上遠方情緣,產生感情波折令姻緣欠穩定性。本月易與異性投緣,應小心處理。



九月庚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因流月沖犯太歲,運勢阻滯暗晦,工作及財運都感不順心意。與朋友交往須慎防損友,以免受騙或被累而惹上官非。感情上恐緣來緣去,令你增添困惱。人事上防小人胡亂搬弄是非惹事端。



十月辛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有新突破之機,工作忙碌,可努力進取,有良好進益。愛情恐防出現第三者而招困惱。本月是非星到不宜強出頭,恐惹禍上身或招惹官非。投資務要小心,切忌向友人借貸,免生爭拗失和。



十一月壬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在事業上易因粗心大意,錯失客戶及朋友的支持,損失大好良機。工作亦顯得漫不經心,必須集中精神,盡量補救。感情上亦容易與愛侶反目,是非多。求財上一切賭博投資及投機宜暫止。



十二月癸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勢回復穩定和增添不少朝氣。就業的朋友有機會獲得昇職或得上司重用。從商的朋友要注意和下屬間之溝通及關係,並多關心他們的動向。未婚男女本月相當吉利,紅鸞星動,婚嫁佳期。




狗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狗,病疾星入侵…事業心境不佳,工作感情財運…多爭拗,可以掛個化病金牌…解開心結…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心順意


  好似:據聞…黎明…咁啦,欠佳生肖嘅黎明果年,受到疾病星影響…沒有配戴此類能量金牌…缺乏神奇力量保護,因犯太歲而流年失利,導致…結束婚姻而破財…據聞損失超過1億元…真慘囉


  

  今年屬狗的您,能夠戴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即刻財緣運好咗,重可以賺多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4033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