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兔生肖人仕 二零一七(雞)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兔的朋友

生肖屬兔的朋友,今年沖太歲,有大耗、歲破及的闌干凶星入侵,運程反覆不定,人事上易與人發生意見和衝突。事業反覆多變。投機炒賣作事勞多獲少,財運支出大令收支失平衡。忌輕信小人令投資出現困難,幸得月空吉星化解,有驚無險。愛情路上多變化,口角常生。健康上留意咳嗽及痛風之疾。



2011辛卯年的朋友

今年有貴人星高照,學業成績料會名列前茅,得長輩及師長稱讚。留意有手足跌倒受傷。



1999己卯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平平,常感壓力甚大,能倍加努力,當會取得理想佳績,否則如逆水行舟。



1987丁卯的朋友

今年是非爭拗常生,謀事阻滯多,錢財支出較大。愛情及投資要小心,不宜急進招損失。



1975乙卯的朋友

今年在工作上責任越來越重。財運上,需付較多額外支出,但比往年好。感情反覆較大。



1963癸卯的朋友

今年財運上會與人合作而獲較佳回報。遠方工作有利,如能把握時機,定有理想的收獲。



1951辛卯的朋友

今年財運反覆,切記忌借忌保,亦不宜作任何投機或賭博。投資與合作事宜要小心處理。



1939己卯的朋友

今年身體欠佳稍為勞碌,常覺腰酸及坐骨神經痛。注意保重身體,留心農曆三月及十月。



1927丁卯的朋友

今年運勢急轉直下,常耗用大量金錢,健康甚差,常令家人擔心。留意血壓及眼睛之疾。




兔生肖人仕 二零一七(雞)年流月運程



正月壬寅 新曆 3/2至5/3

本月運勢平穩,不可貪求不勞而獲之財或在偏財上動腦筋。若然急功近利,必會招來嚴重破耗。財運方面料有反覆,必須留神。望一朝發達之投資事宜,不沾手為有利,可避免財運上週轉不靈。



二月癸卯 新曆5/3至4/4

本月工作上人事糾紛較多,變動亦大。財運正財不錯,但在應酬上花費甚大。防朋友的借貸令財政出現拮據,小心處理財務問題。愛情表面風平浪靜,內裡暗藏問題,一腳踏兩船必招人財兩失。



三月甲辰 新曆4/4至5/5

本月運勢暢順,事業上一切運作順利。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可在投資方面動動腦筋亦能獲得意外之財,甚至在工作上作出適當改變可帶來幸運。感情路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必須與愛侶多溝通。



四月乙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勢向下,行事小心,凡事忍讓,可安然度過。除了運程阻滯外。更要提防疾病纏身及家宅人口欠安,幸好情況不甚嚴重。工作尚算平穩,理財宜謹慎免招破耗。人事上易惹小人是非困擾。



五月丙午 新曆5/6至7/7

本月運程反覆,事業欠穩定,難以把持。留意在簽署合約時,宜多加覆核,否則容易帶來麻煩。財運上雖有吉星高照但也難獲得有進大財機緣。愛情上波折重重,感情困擾。留意腸胃腎虛之疾。



六月丁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程略為低沉,猶其在健康方面,必須在起居飲食上加倍留神,以免感染疾病。工作上有些人對你不滿,留意人際關係得失。金錢運用要三思,不宜作投機金融炒賣之舉。應穩守等待時機。



七月戊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勢相當順利,工作憂慮可一掃而空。受薪者有望工作穩定。財運亦算不俗,可得小財。仍慎防被小人連累,令財運得而復失。人事上閑事莫理,感情發展不如意,與愛侶常因小事生風波。



八月己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運勢變化相當大,受薪者有調職或減薪的機會。從商者會感覺吃力阻力重重。故要拿出信心和毅力,才能順利解決。人事上易惹小人嫉妒甚至非議。感情方面大有發展,談婚論嫁未是佳期。



九月庚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程反覆,千萬不要急於求財,而且不要隨便浪費金錢,應留些積蓄來應變。工作上會忙碌起來,求謀十分費神。學習進取,多留意及收集一些進修課程的資料作參考,以適應環境的需要。



十月辛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平平,工作上會有突然變化,也許你有新動向,仍應宜守不宜攻。財運上有較多應酬及遠遊機會,因而會花去你較多錢財。感情欠缺穩定,莫作非份之想,留意脾虛血弱風濕勞傷之疾。



十一月壬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勢開始轉弱,投資上的回報不大。應謹慎作選擇性投資為要,即使暫時擱置亦無損失。財運方面只屬一般,正財屬多勞多得,橫財不宜憧憬。感情上防三角漩渦惹困惱。留意手腳受損傷。



十二月癸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勢甚佳,只要悉力以赴,必能有理想的收穫。若有創業,成家立室或與人合伙營謀,亦能隨心所欲。財運亦有好轉機。感情上發展迅速。須堅持愛意,切勿見異思遷。留意脾胃氣虛之疾。




兔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兔,病疾星入侵…事業心境不佳,工作感情財運…多爭拗,可以掛個化病金牌…解開心結…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心順意


  好似:據聞…黎明…咁啦,欠佳生肖嘅黎明果年,受到疾病星影響…沒有配戴此類能量金牌…缺乏神奇力量保護,因犯太歲而流年失利,導致…結束婚姻而破財…據聞損失超過1億元…真慘囉


  

  今年屬兔的您,能夠戴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即刻財緣運好咗,重可以賺多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781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