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豬生肖人仕 二零一七(雞)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豬的朋友

生肖屬豬的朋友,今年見有驛馬及地解吉星入命,工作會比往年理想,有晉升或轉職之機。財運有增益。投機夏季理想。奈何,見有孤辰、地喪及大煞凶星入侵,合資經營宜謹慎,尤以肖蛇及肖猴者受拖累而損財。秋季外遊小心!人事上閒事勿理。感情提防桃花劫難。健康上留意泌尿系統及腰膝痛症。



2007丁亥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壓力甚大,應向長輩及師長們請教,成績有所增進。春夏兩季為學習良好時機。



1995乙亥
的朋友

今年財運欠暢,工作較為辛勞及小人多。人事上勿過信他人而損財。投資投機不宜莽進。



1983癸亥的朋友

今年處事得心應手,事半功倍,正財收入豐厚,投資獲小利。人事上要小心言語的輕重。



1971辛亥的朋友

今年走動較多,辛苦得財,事業明顯走下坡,必須量力而為。感情慎防被三角戀情所困。



1959己亥的朋友

今年財運暢順,但應精打細算一點。事業上吉中藏凶,要冷靜處理。慎防小人從中作梗。



1947丁亥的朋友

今年工作及事業較為平穩,加以貴人得力,很多困難得以解決。財運反覆多,不作強求。



1935乙亥的朋友

今年身體欠佳,常感疲倦及惹呼吸系統之疾患。不宜動氣,事事小心,可安享晚年樂趣。



1923癸亥的朋友

今年貴人星高照,健康明顯有好轉,仍須留意出外遠遊會有失跌之危,農曆四月要小心!




豬生肖人仕 二零一七(雞)年流月運程



正月壬寅 新曆 3/2至5/3

本月在各方面均能進展順利,成績理想難免沾沾自喜生傲氣,防樂極忘形掉以輕心被騙失財。事業更枝節橫生,受小人口舌是非困擾。財運進取則有較佳收獲。感情路上發展穩定,甜蜜又溫馨。



二月癸卯 新曆5/3至4/4

本月在工作上有轉變,下半月動象較多。因應酬多而帶來之飲食機會,容易令你患上腸胃不適或眼目喉痛病疾。雖然本月錢財運程不錯,但仍未可全力投資股票或金融,慎防有措手不及的損失。



三月甲辰 新曆4/4至5/5

本月運程在事業上表面相當暢順,其實內藏是非暗湧。工作方面較多阻滯,幸好人事關係良好,令你廣結人緣而心境愉快。健康方面小心眼睛保養及膀胱毛病。感情上容易無風起浪,小心維繫。



四月乙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勢轉順,努力工作及有周詳計劃,自有收獲。有少許偏財運。愛情不宜投入三角爭端之地而令感情發展出亂子。事業有轉工的意向但恐不成事。工作進取十分緩慢。留意血氣及精神欠佳。



五月丙午 新曆5/6至7/7

本月雖然得吉星拱照,但財運則反覆欠順,由於你處事不定,投資上易犯上錯誤而招來破耗。愛情上發展並不如意,常與愛侶生爭拗致情海翻波。健康減少些戶外活動,留意關節易受傷及頭痛。



六月丁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進度徘徊求謀意外多。凡事三思而行則可安泰。財運反覆,宜以退為進,不可作投機炒賣,亦不可輕信別人,人際關係上慎防小人暗內裡加害。感情在沐浴愛河中的你,防受小人挑撥離間。



七月戊申 新曆7/8至7/9

本月求謀作事吉星高照,浮雲盡散,運勢轉順。作事易成,實有賴貴人扶持。未完成的工作可與同事商議而得以解決,令您如釋重負。財運上雖有較好的增添,仍防錢財花費大,應該節儉為要。



八月己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事業上容易出現變化,工作壓力沉重,從商亦會遇上阻滯。千萬不可急於求財,默默耕耘才是財富之源。感情上會因工作或業務關係而結識異性產生愛慕,但情緣短暫。留意咳嗽肚瀉之疾。



九月庚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程晦暗不明,求謀略帶阻力,工作上還好運作正常,不用多加費神。財運方面亦算理想,處理得宜帶來理想正財收益。人事上多向長輩請教定可獲益。感情發展日進千里,好好掌握時機。



十月辛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承接上月運勢,求謀順遂,工作有發展機會。收入增加。財運則不甚穩定,投資方面要急流勇退才可保不失,莽進會遭受巨大損失。感情上防無風起浪,小心維繫。人事上應慎防小人是非。



十一月壬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勢似是而非,故此必須謀定而後動,除了要謹慎投資外,並要慎防金錢圈套,以免大意失荊州。財運欠佳必須謹慎理財,否則錢財便會大量失去。感情面臨抉擇,勿拖泥帶水誤己又誤人。



十二月癸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程暢順謀事有功,內外平安。事業方面給你帶來新發展及新希望。經營得法有大收獲。財運上正財尚算平穩,偏財較為差勁,所以處事要知機,求謀要踏實,一切投機及賭博絕不宜沾手。




豬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即係第二好運生肖,平和生肖豬,原來今年福德貴神照住…財運將會提升,掛個福德貴神金牌…運程如意吉祥,財運即刻可以稱心滿意


  好似:據聞…古天樂…咁啦,平和生肖嗰年古天樂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而家片酬千萬投資…物業賺大錢身家賺咗幾億元。真係…頂瓜瓜囉


  
  今年屬豬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古天樂咁,可以有機會…年賺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255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