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牛生肖人仕 二零一七(雞)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牛的朋友

生肖屬牛的朋友,今年為三合之年,喜逢三台及天解吉星護照,工作壓力減少令身心開朗,財氣特旺。投資方面秋季有進益,配帶五路財神能量金牌有利投資得財。財運順境。戀愛發展甜蜜順利。奈何見官符、浮沉及五鬼凶星入侵,忌作擔保借貸免受財損。六月要小心!健康留意骨疾及坐骨神經痛症。



2009己丑年的朋友

今年求學者成績欠佳,多加努力方能達致理想。勿誤交損友,一不小心,可能招惹爭端。



1997丁丑的朋友

今年運程佳,個性活躍,十分合群,喜幫助小朋友。學業成績尚算滿意。留意皮膚疾患。



1985乙丑的朋友

今年會循序漸進而求財獲利,工作阻力較多。人事關係較傷透腦筋,愛情路上反覆不定。



1973癸丑的朋友

今年您顯得現實及實際,會很小心花每一分錢。事業尚算順利。錢財有進,忌小人耗財。



1961辛丑的朋友

今年財運較為穩定,秋天最理想。工作遇困難必有貴人從旁協助。愛情及投資比往年佳。



1949己丑的朋友

今年您喜歡投機多於投資,更不斤斤計較仗義疏財。財運比往年差。感情慎防桃花劫難。



1937丁丑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健康日差,應常留在家中待家人照顧。留意眼睛及血壓,胰臟等之疾患。



1925乙丑的朋友

今年要小心支氣管及咳嗽,緊記病向淺中醫,切記愛護自己身體,不要令家人替您擔心。




牛生肖人仕 二零一七(雞)年流月運程



正月壬寅 新曆 3/2至5/3

本月,雖有吉星拱照,運勢仍屬強差人意難有突破,一切宜穩守。工作上仍需盡本份努力而為,莫因工作上一時的阻滯而自暴自棄。財運不理想,務要節儉守財。愛情路上面臨考驗,謹慎抉擇。



二月癸卯 新曆5/3至4/4

本月工作運勢是不進則退,事業及交際上亦易惹口舌事端,切忌管閒事。財運方面,正財平穩,偏財不利。千萬不可強求,免因小失大。健康方面,須要留意易患失眠、皮膚敏感及骨痛小毛病。



三月甲辰 新曆4/4至5/5

本月事業有新機,忙碌地工作有較佳進益。財運十分穩定,起跌不大。宜防投資失誤招致失財。留意身邊週圍的朋友阻礙決定。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冷戰。本月須防眼疾、精神欠佳及情緒低落。



四月乙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勢向好,有利事業上的發展,會得到不錯的收益,工作仍有暗湧,宜小心謹慎,切勿輕率大意。財運上會有意外的收入,切不可因金錢得來容易便胡亂花費,到有急需之時便求救無門了。



五月丙午 新曆5/6至7/7

本月在事業上會有發展之機,幸好有貴人在背後支持。如有興趣相配合的朋友附和則成績有進。財運正常,但投資運欠佳。愛情易受第三者招困擾惱憂,令姻緣亮起紅燈。健康易生頭痛失眠症。



六月丁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程可以保持,工作尚算順利。財運不及以往順利,莫以為可以乘勝追擊,最後令你嚴重破損。故投機炒賣及賭博絕不適宜。感情方面發展微妙,看似前無生機,但輾轉之間又有發展之機。



七月戊申 新曆7/8至7/9

本月因有吉星拱護,事業進步中,波動微見,但仍屬有利。新計劃可在本月推出,一切猶如順水推舟。惟小人眾多,是非爭拗難免。本月桃花旺盛,大受異性垂青,當中亦有心儀對象滿面春風。



八月己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運勢從逆境中漸轉好,事事有好轉機,求謀不宜莽進,不作大投資可避免失預算。本月料是變動較多,必須要作出重大決定,要在工作及學業或戀愛婚姻上作出取捨。人事方面防是非纏身。



九月庚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阻滯,宜以退為進,以靜制動。倘真的在事業上進退不得意,環境逆水行舟又遇風的話,不妨求變或會遇有更好的際遇。感情上發展不甚穩定,切莫衝動下發展婚外情而弄出家庭悲劇。



十月辛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吉中帶凶,不論投資或工作上都出現很多機會,只要不急進,按部就班,可大有作為。處理事物不可心浮氣躁,若然出了亂子便很難收拾。健康方面出現嚴重的警號,留意飲食及遠遊。



十一月壬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程欠順,工作及家居環境上都會有些少變動,凡事要順其自然,如強行變動反招不吉。在投資及財運上只宜採取觀望態度,勿貿然行動。感情生活欠缺和洽,切勿欺騙愛侶而生外鶩之情。



十二月癸丑 新曆5/1至4/2

本月專心工作有利,除了獲得長輩同事們讚賞外,更令上司欣賞,有名成利就之感。財運不錯。忌投機取巧,防與屬鼠及牛生肖人仕合作失財。愛情路上容易與愛侶小事生口角,令你頭痛不已!




牛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最佳生肖牛,有天德貴人照住…萬事如意,可以掛個貴人牌…加強運勢,真係事事順利


  好似最佳生肖甄子丹,得到貴神星君照住…神秘力量,同埋太太汪詩詩助力…喻為宇宙最強嘅人物,據聞身家大升值,1年內賺咗2億元,真係太厲害囉


  

  如果屬牛的您,今年配戴個貴神星君金牌,即刻好似甄子丹咁,今年就有機會賺到2億元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貴人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836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