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11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11月30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正刊(P.1)


徐子淇追仔成功 三仔命帶旺父財星

  已有兩女晞彤及晞兒,又追仔成功的徐子淇,誕子後深居簡出。丈夫李家誠出席慈善晚宴時,也是單拖現身,未見子淇蹤影。在社交圈有謠傳指,子淇身形暴脹,更患上產後抑鬱。不過,子淇其後向報刊發放多張與兩個多月大兒子俊熹的母子近照,大晒其fit爆身形外,更接受雜誌訪問,分享其獨門教仔秘笈,以行動打破謠傳。


  徐子淇誕下兒子後,近半年時間絕迹社交圈,令外間對她甚多猜側,一時傳她暴肥,一時傳她厭食,其實子淇身形已回復正常,她每星期都會做兩次gym,每次半小時。她笑言,過去為湊仔忙得不可開交,一家五口更去了一次短途旅行為女兒慶生。而萬眾期待的精叻B仔,兩個多月大已重十三磅,一日食足六餐,每餐食五安士奶粉,連醫生也讚他是健康大隻B。外公徐傳順更為B仔改名俊熹,英文名則叫Triston。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說:徐子淇的兒子改名為李俊熹,此名字屬土金傷官格,聰明、有才華,更是生意奇才,天人地三奇入格又能相生,可助旺父運,總格局五行屬木,有利父母感情及財運。



  加上父命屬辛金,屬兔的俊熹又屬辛金之財星,並可增添其父之投資運。母命屬丙火,屬兔為卯木為印,多貴人又得夫之愛護。故此,俊熹名字能旺父旺母。洋名Triston亦天賦吉運,能得人望,屬龍中之龍貴格。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 至 2 )







談婚論價 辨喜事變惹官非  


  「奉子成婚」小情侶在女家商量婚事,年輕準岳母索取二萬九千元禮金時,準女婿斷然拒絕,雙方發生爭執繼而動手,兩人同告受傷及被補。  


  小情侶奉子成婚,雙方在女家商量婚事,年輕準岳母索取二萬九千元禮金時,二十一歲電器技工準女婿無法負擔,更指對方「獅子開大口」斷然拒絕,雙方發生爭執,準岳母被人怒摑,準女婿亦被人用「鷹爪」還擊,兩人同告受傷及被捕,十八歲懷孕準新娘因動胎氣不適送院。  


  風水命相專家區仲德博士表示:事件發生當日為忌嫁娶,不宜談婚論嫁,而禮金二萬九千元,當中「二」、「九」為火數,容易發生口舌之爭。辨喜事卻惹上官非,或對婚後運氣有壞影響。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3)






神像當武器 易招劫數  

  「關二哥」被兇徒「擺上枱」,被迫在傷人案中「出手」。元朗一間供奉關帝的卡拉OK發生毆鬥事件,有兇徒竟隨手執起大堂的關帝像作武器!  


  現場為一間有供奉關帝像的卡拉OK,消息指林姓受害人疑因眼神接觸問題與人爭執,期間有人召來二十多名大漢向林拳打腳踢,有兇徒亦以鋁通行兇。混亂中,坐鎮在大堂的關帝像亦被捲入戰圈,有人竟隨手執起關帝像扑向林,林登時頭破血流,關帝像亦砸粉碎,碎片散滿一地。兇徒傷人後四散逃去,林其後送院治理。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指:被毀關帝像的店舖沖煞,在特定時辰剛巧犯了是非位或爭鬥位而遭逢災劫,若神像未開光則影響不大,惟東主最好找專人再安神位請神靈坐鎮。至於冒犯神像的兇徒,必定要承受劫數。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4 )






正刊(P.2)


國金二期入選摩廈地標
星盤成連珠卦 消砂納水財旺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地標,靠著它繪畫出自家風格的天際線。美國有線新聞網與全球數一數二的美國KPF建築師事務所,合作選出世界各地二十五座別樹一幟的摩天大樓,入選的不一定最高最美,但肯定每座都各具特色,令人一見難忘。  


  本港國金二期和中銀大廈有幸入選,本刊記者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本港這兩座大廈之風水效應,並對北京中央電視台總部大樓等六座地標大樓作出簡批。  


  區仲德博士稱:中環區出名好風水,以地理環境而言,中環面對尖沙咀為朱雀朝山,左邊以上環作青龍砂守護,右邊見灣仔會展作白虎沙護衛,背後以太平山為玄武山作依靠,得青龍白虎砂守護下,令中環區培育不少投資富豪。  


  國金其風水之美,在於國金二期屬坐西北向東南,即戌山辰向。以八運而論,屬「上山下水」之倒騎財局,若能懂得配合消砂納水,收山出煞佈局,定能得遇貴人相應,財利皆得也。中銀大廈四面各有護衛,後面靠山在正北,故能得中國支持,令其發展達致財利均佳。其正東及正西兩側各有庭園流水,其流水順勢而下,生生不息,寓意財源廣進,為四方帶來吉運。其樓內設計頗有玄機,屬「吸水上明堂」之美局,以權納財,加以中空設計,善取暗財。  


  從以上看,國金和中銀大廈除了佔地點優勢外,在風水上亦佔盡優勢,故此在甲級商廈中能佔重要一席位。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9 至 16 )






栢芝快過霆鋒 易有新歡?  

  謝霆鋒跟張栢芝辦理離婚手續後,兩人復合傳言不絕於耳。不過,兩人重申復合機會是零。那麼,到底他們感情路上將會如何?  


  謝霆鋒與張栢芝辦理離婚手續後,外間一直盛傳兩人復合,傳言不絕於耳。不過,兩人一再重申復合機會是零,不會復合。而兩人離婚後,生活各自各精采,新歡緋聞一個接一個,究竟兩人今後感情路上將會如何,特請玄學家區仲德博士以紫微斗數計算一下。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說:栢芝命格局降丁火,行正夫運,理應有夫緣,奈何流年辰巳相刑,防夫有難,婚姻難矣!而霆鋒屬陽甲木,會沖犯夫妻宮,情感有變,難以復合!觀乎栢芝的命局,以「水」神為夫星,奈何局中缺木。其另一情緣星,有機會在2013年癸巳年出現,名為「情星出動,有情有義」,將有機會出現新戀情。相比下,霆鋒的新戀情就沒有栢芝來得快。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7)






師父教你點樣嫁得好!  

  臨近年尾,又到嫁娶當旺之時,身為女子,一生最大幸福當然是嫁得如意郎君,究竟怎樣才能嫁得好呢?  


  臨近年尾,又到嫁娶旺季之時,好多人都趕著籌辦婚禮。身為女子,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嫁得如意郎君,雖然有云是竹門對木門,但起碼志趣相投,若丈夫有家底,半生就無憂。究竟怎樣才算嫁得好?自己是否得個恨字?這就從面相學中作出解構!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指出:額頭代表30歲前的夫妻位,如有肉飽滿易嫁得好老公。眉尾是財帛宮,脹有肉則財帛豐厚;眉也主夫妻宮,若右眉飽滿,則表示可以因夫君帶挈而富貴。鼻樑不高無節,而且要左右鼻翼有肉,表示可以嫁有錢人,尤其從商的。耳肉厚,則財富穩定不用捱。牙齒密而無罅,財不會漏走;且切忌牙尖,因不能聚財。顴側近耳位飽滿,表示可以隱藏財富,儲到私己!除面相外,若手掌厚肉,手指無罅,亦表示有錢。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8)

1. 區仲德細談古天樂龍年最強風水奇局
2.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3. 區仲德指李佳芯水木情緣局催旺事業
4.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5. 區仲德指出蔡天鳯寶福山舉殯有玄機
6.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7. 區仲德談古天樂郭富城擺金龍風水陣
8.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9. 區仲德預測「2023兔年樓價料轉弱」
10. 區仲德博士教你 自家布陣攞頭彩
11. 紅星布奇局谷運勢區仲德細談風水陣
12. 區仲德說劉心悠風水屋得名又得貴子
13. 區仲德指陳山聰搬風水屋旺事業名利
14. 區仲德指郭柏妍二四年事業愛情大旺
15. 區仲德批萬梓良貴人扶助名利皆得
16.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17. 區仲德談陳靜秘擁發達臍富貴旺夫
18. 區仲德指楊明欲脫囚刑穿粉紅增運
19. 區仲德說梁思浩陰氣旺宅大發陰財
20. 區仲德指MIRROR舞台陰氣重意外生
21. 林志穎可轉危為安 區仲德指吉星扶持
22.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23. 區仲德說吳業坤子星旺三年內得子
24. 區仲德批陳展鵬子女星旺再添子女
25. Hana吳卓羲命格夾 區仲德指有望成婚
26.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27. 區仲德談古天樂十二巨龍陣招財抗疫
28. 陳山聰視帝勝券在握 區仲德說新屋旺
29. 區仲德批林峯命中有子下胎追仔成功
30. 區仲德談張彥博變髮催運旺事業
31. 區仲德博士指:流年不利 災禍迭起
32. 區仲德說周秀娜今年有「短暫情緣」
33. 區仲德批「虎年年中樓市小陽春」
34. 姜濤住筲箕灣 區仲德指大旺名利
35. 2022 (虎年) 十二生肖運程預測
36. 楊偲泳幫夫格 區仲德說助旺張振朗
37.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38. 黃智雯有望奪獎 區仲德指新居招財喜
39. 鄧兆尊貴子興家 區仲德說得財添丁
40.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41. 陳小春改名 區仲德指旺財助事業
42.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43. 唐詩詠幫夫相 區仲德指事業愛情旺
44. 區仲德談王浩信魚尾紋多有婚變危機
45.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46. 阮小儀「標尾會」區仲德批遲婚命
47. 區仲德斷谷婭溦貴人星照命必有後福
48.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49.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50. 葉翠翠億元物業 區仲德談改名催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911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