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10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10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正刊 (P.3)


八字無火 易惹官非

天干相剋地支刑沖
劉夢熊惹官非有難


  前全國政協劉夢熊接二連三惹上廉政公署官司,包括東方明珠石油案、梁振英涉嫌賄選案和要求中止廉署調查的涉妨礙司法公正案。三案纏身,廉署「成熟一件告一件」,日前率先落案起訴劉夢熊涉妨礙司法公正,八月二十一日在東區法院提堂,劉夢熊獲准以港幣二十萬保釋候審。


  從現有的證據而言,他入罪判刑的機會頗高。那麼,劉夢熊的官非前景會如何?本刊記者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區仲德博士稱:劉夢熊出生於一九四八年初冬,以八字而論,格取財旺生官,聲名疊起,但財官太旺,格局偏於寒濕,若流年受到衝擊而運程失救,易招官非橫事。


  二O一三年一月九日,當日正值魁罡相沖,呈現官非劫難之時。從八字上看,是年正逢官非之年,刑沖魁罡太歲,官非臨頭,口舌招尤,命中所定,無可奈何!從命局而論,他的貴人星較強,料或會有貴人扶助,可從輕法落,轉危而安!


  再從卦象看,得出「天水訟卦」。「訟」者,或會在法庭上爭論是非曲直,易觸犯官非事端。同時,卦象中顯示易有危險和困難產生,或會處於困難之境,受強而有力的限制和欺壓,接受訴訟,欲求合理法律保護。


  從以上各方面所得,劉夢熊雖官非纏身,險境重重,但若他能在此時此刻立即多作善事,以慈善之心濟世為懷,積福積善,相信能獲上天保佑,令是是非非得以解除。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8 至 16 )







俾Whitney剋住 Mia得前奶奶力撐

  媽模陳靜儀(Mia)與前夫莊家傑隔空罵戰,近日有升級趨勢,男方出示Mia舊照揭整容和偷食秘密,Mia終極反擊,獲得前奶奶親筆寫信撐腰,贏得尾彩。


  媽模陳靜儀(Mia)跟前夫莊家傑連日互數不是,男方近日再婚閃娶無綫節目《求愛大作戰》的盛女Whitney,Mia獲悉後即「贈興」力斥莊家傑未盡過責任照顧一對子女。莊家傑其後親撰公開信反擊,大爆Mia沒照顧子女、整容隆胸、偷食、講大話和唱衰Whitney五宗罪,罵戰有升級趨勢。事件峯迴路轉,Mia早前獲得前奶奶親寫信件力撐,撒手鐧一出,莊家傑馬上封嘴避談,Mia大執尾彩!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說:Mia肖龍,今年太歲撞入她的情夫星,感情上有衝擊。加上她下巴尖,命格屬陰金,情薄慾強。莊家傑屬木,金木相剋,他同Mia是有緣無份。Whitney有凸額,命格屬火,火剋金,她會食住Mia。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0 )







辟邪金牌護身 可逢凶化吉

  做藝人,經常要三更半夜開工,還經常要到一些人迹罕見的地方取景。為求安心,他們都會自備護身符以保出入平安。


  不少藝人有時需要三更半夜開工,當要拍鬼片時,還要到一些人迹罕見的地方取景,例如墳場、殯儀館。「夜孖孖」在這些地方拍戲,一個人去廁所都會怕,不少藝人都會自備護身符,以保心安,出入平安。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護身符經常攜帶在身,可保心安,能夠起出入平安的作用,而護身符大致分為幾種。第一種為五雷符,此符可以治 邪、辟邪,大將軍驅邪。第二種為制煞符,此符能鎮守邪靈,使邪靈不能近身,有驅邪之用。第三種為地藏王靈符,地藏王職責是看管鬼,故此符可使靈界事物不敢埋身。除了護身符外,亦有辟邪金牌,金牌背後畫有符咒,有辟邪擋煞,逢凶化吉作用,是吉祥物的一種。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1 )







正刊 (P.4)


梁洛施姊弟戀 暗撻張艾嘉子

  梁洛施最近復出接拍的第一部電影選擇了張艾嘉的台片《念念》,令不少人感到意外,早前有周刊爆料,原來25歲的梁洛施與張艾嘉的23歲兒子王令塵已秘密發展姊弟戀。


  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後,曾傳出她翻撻初戀男友,但實情是煙幕,她的真命天子原來是張艾嘉的兒子王令塵。日前梁洛施宣佈復出拍攝張艾嘉的新片《念念》,令不少人感到意外,原來她與王令塵秘密發展姊弟戀一年,今次在片中合作,兩人名正言順寓工作於拍拖。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說:生肖屬馬的王令塵,今年除了有兩粒吉星太陽星同福星吉照外,更有妻星入夫妻宮,情路順境。梁洛施屬龍,今年有紅鸞星、紫微星吉照,愛情得意。不過,梁洛施有粒七殺偏夫星,到2015年感情將會有變化,會有三角戀出現。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2 )







王菲婚姻波折 易入空門

  現年四十四歲的樂壇天后王菲,早前突然在微博自爆「夫妻緣盡」,跟結婚八年的第二任丈夫李亞鵬離婚,轟動全城。


  王菲和李亞鵬自O五年結婚後,一直表現恩愛,於七月底剛過了第八個結婚周年。但早前王菲突然在微博公告婚變,李亞鵬其後亦在網上留言,並交代二人財政獨立及女兒李嫣撫養權歸他,八年夫妻情終畫上句號。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王菲命格屬陰木忌金,但偏偏命中夫星為金,在金木相剋下,婚姻路極之艱辛。今年為水蛇年,對她本人不利,加上今年上半年水太多沖昏頭腦,好容易形成思想萬念俱灰,易遁入空門。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3 至 24 )







閘門穩正 宅居安心

  閘門是保護家園的重要工具,除了考慮設計順眼與否外,亦要講求穩重方正,這樣才能保護家園之外,亦能使居住者安心,故選用閘門須要注意:


(1)八卦化煞 惡煞遠離:
    八卦圖案的設計,藏著極強的化煞能力,可以化解對鄰之凶煞入侵。
(2)奪命繩索 束縛家運:
    閘門枝條扭紋形狀如繩索,會束縳家運發展,影響家人健康和財運。
(3)水型波浪 減化外煞:
    波浪式的閘門設計,可用作化解門外不良煞氣,如消防喉或飛刀煞。
(4)太陽放射 炒股失財:
    閘門圖案如太陽,若家中有人做投機炒股票的生意,必易招來損失。
(5)鳥困囚牢 夫妻反目:
    使用形如雀籠及監房的閘門,令宅主缺乏鬥志,夫妻易因小事反目。
(6)萬箭穿心 財退病多:
    多枝形如箭桿的條形設計,如萬箭穿心,令居者多病痛,財運反覆。


開運!招財!
名人紅星親筆推薦,
風水神驗,命準如仙!


  招財開運能量金牌法力無邊,近年來不少人仕於配戴此「能量金牌」,已証明實能在短期內,財運增強、願望達成、名成利就、搵錢無數。


符包系列
  符包系列分有多種,借用法科靈符咒印扭轉乾坤。五路財符包可納四方財。人緣和合符包令愛情和順。貴人解災符包解官非是非。化病符包可令疾病遠離。文昌符包令工作學業進步。開運符包令運氣開展。


網址:www.auchungtak.com


1. 區仲德細談古天樂龍年最強風水奇局
2.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3. 區仲德指李佳芯水木情緣局催旺事業
4.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5. 區仲德指出蔡天鳯寶福山舉殯有玄機
6.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7. 區仲德談古天樂郭富城擺金龍風水陣
8.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9. 區仲德預測「2023兔年樓價料轉弱」
10. 區仲德博士教你 自家布陣攞頭彩
11. 紅星布奇局谷運勢區仲德細談風水陣
12. 區仲德說劉心悠風水屋得名又得貴子
13. 區仲德指陳山聰搬風水屋旺事業名利
14. 區仲德指郭柏妍二四年事業愛情大旺
15. 區仲德批萬梓良貴人扶助名利皆得
16.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17. 區仲德談陳靜秘擁發達臍富貴旺夫
18. 區仲德指楊明欲脫囚刑穿粉紅增運
19. 區仲德說梁思浩陰氣旺宅大發陰財
20. 區仲德指MIRROR舞台陰氣重意外生
21. 林志穎可轉危為安 區仲德指吉星扶持
22.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23. 區仲德說吳業坤子星旺三年內得子
24. 區仲德批陳展鵬子女星旺再添子女
25. Hana吳卓羲命格夾 區仲德指有望成婚
26.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27. 區仲德談古天樂十二巨龍陣招財抗疫
28. 陳山聰視帝勝券在握 區仲德說新屋旺
29. 區仲德批林峯命中有子下胎追仔成功
30. 區仲德談張彥博變髮催運旺事業
31. 區仲德博士指:流年不利 災禍迭起
32. 區仲德說周秀娜今年有「短暫情緣」
33. 區仲德批「虎年年中樓市小陽春」
34. 姜濤住筲箕灣 區仲德指大旺名利
35. 2022 (虎年) 十二生肖運程預測
36. 楊偲泳幫夫格 區仲德說助旺張振朗
37.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38. 黃智雯有望奪獎 區仲德指新居招財喜
39. 鄧兆尊貴子興家 區仲德說得財添丁
40.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41. 陳小春改名 區仲德指旺財助事業
42.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43. 唐詩詠幫夫相 區仲德指事業愛情旺
44. 區仲德談王浩信魚尾紋多有婚變危機
45.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46. 阮小儀「標尾會」區仲德批遲婚命
47. 區仲德斷谷婭溦貴人星照命必有後福
48.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49.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50. 葉翠翠億元物業 區仲德談改名催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5495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