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2012年月刊10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3及P.1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2年10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3及P.14)

 
副刊 (P.13及P.14)
財官高透利從政 黃之鋒可成巨星



奇:《奇聞》記者
區:區仲德博士


奇: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出生於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三日,請師父詳批其八字運程如何?可否成為未來政治明星?有無官運可否從政做官?


區:黃之鋒八字:黃之鋒,生於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三日(八字:丙子年戊戌月癸未日癸丑時),屬十型人格的第十型「質問者」(陰癸水),今年二O一二年虛齡十七歲,是一位中四學生。現為香港學生組織學民思潮召集人、基督徒,現就讀於匯基書院(東九龍)。


區仲德博士論黃之鋒八字:
1. 蓋以訣云:「月枉透官,早年出士」。其命局之美在於年月正財(丙火)及正官(戊土)高透,古訣亦有云:「財旺生官,聲名迭起」。故能在得運時,聲名顯赫,名播四方。


2. 癸水日主,逢戊土月透,名為“無情之合”。命局出現者,顯示他會是眉清目秀,表面彬彬有禮,但是內農無情無義,喜玩弄世俗,更喜與惡勢力對抗,命中早定。


3. 日柱癸未,自坐十靈日屬聰明之星,其人直覺敏銳,善於察言觀色、領悟能力高。領會力強 ,善解人意,故能在處理政事方面,容易獲人緣協助。


4. 命帶月德貴人及天德貴人互助,乃屬福份或貴氣之星,貴氣的特質,令他個性表現良善,行為處事坦白而無私,慈悲心或是同情心強。蓋以八字神算有云:「人命值此二德〔天德月德〕,吉者增吉,山者減山。臨於財官印食,福力倍隆。」而他的命局中剛好正財及正官在年干及月干明露,故此,容易令他在政壇中得獲政治名聲,揚名後世。


5. 八字中呈現「官殺泥雜」之勢,而正官、七煞兩者雖皆屬官,正官者,管我也,循規蹈矩,不敢放逸為非。而偏官者,制身於繩法,有肅殺之權,為我者忌憚之,於殺戮戰場,有指揮之權。能制號偏官,無制曰七煞。奈何,他的命局呈現「官殺混雜」無食神(甲木)制煞,令他本性過於剛強、凶暴及急燥。蓋以八字神算有云:七殺無食神制化,則為「戕命之鬼」,容易自害性命,料必他的日後險阻重重,處理政務必須小心行事!


6. 八字月日時支皆呈現(戌土、未土、丑土),丑戌未三刑齊,所謂:「未刑丑,丑刑戌,戌刑未」:恃勢之刑。四柱有此刑者,恃自己之勢,過於猛進,得運時會有大成就,威名大振;失運時會成小人,易遭挫敗。故他的一生官運將會是大起大跌,大上大落。


7. 以大運而論,踏入二十歲開始,大運庚金,土金水順生,名為:「官印相生,聲名有望」,得運的他必會行事穩重而平和順境,令他有管理大眾的能力,能統御四方,得獲聲名,求學求名亦能有理想成績。


8. 其後,三十歲至四十歲大運辛丑十載,土金之利,官殺星大旺之勢,呈現「官印相生」之局,官運亨通,必會成為政治明星,可喜可賀。


9. 二O一二年六月三日(壬辰年乙巳月乙未日)木旺之時,食傷呈現旺勢,獨立擔任學民思潮召集人,智慧才華得以發揮。


  黃之鋒八字顯示為十型人格中之第十型質問者(陰癸水)。因為質問者(陰癸水)的他,個性溫柔和諧,心地善良,堅強而勇敢,具靈敏的直覺,感性又多愁善感,情緒容易波動,自我保護力強,事業發展熱愛助人,懂得計劃將來的發展,無論從事哪一行,都能一心一意地投入,當一日一建立信心時,便會成為忠誠而具承諾的人。喜歡朋友對他多作鼓勵。適合從事教師、服務等工作。「質問者」(陰癸水)的黃之鋒具有「水」的特質,變化多端,能夠扮演不同的角色來適應週遭惡劣的環境,從而利用他的智慧改變環境。他的一生,具有憐憫之心,能經歷在狂風暴雨,作出烏雲蔽日之問的決定,亦能受得起考驗,接受磨練,不會怨天尤人,從 而能學習成長,步向人生康莊大道,是一位領袖人才。他容易領悟社會錯綜複雜的問題存在,故自幼肯跟隨父母參與社區活動,表現自己的獨特才華。


  虛齡十七歲的他,二O一一年五月二十九日(辛卯年癸巳月甲申日),當年金水旺盛,貴人及朋友星助力得勢之時,黃之鋒與另一名學生林朗彥成立學生組織學民思潮。


  以八字神算顯示:黃之鋒生於新曆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三日,陰癸水日主,生於戊戌月,屬正官美格。其命局特色如下:


  以此命局而論,他必可成為未來政治明星。
  以八字而論,若從政從官者,擁有以下格局,亦可從政做官:
一‧身旺食神制七煞
二‧身旺傷官配正印三
三‧命局中屬魁是日柱(庚辰、壬辰、戊戌、庚戌)
四‧命局帶有將星(命帶將星之人都具有領導才能,大到政界、軍隊小到各行各業甚至個人集體,大貴之命逢將星如虎添翼,平常之人遇將星亦可加強領導才能。)


奇:黃之鋒要將來從政屋企應佈何風水陣?
區:黃之鋒欲要增強從政之運勢,必須在家中之名譽星位置增添旺勢,二零一三癸巳(蛇)年六白名譽、聲望星飛臨西北之位,所謂:「武曲臨位,異途發跡。」可求名求貴,宜在此方位置見金、白色佈置。西北屬金,求學者或求名者會成績特別優越,名譽能大大增加。西北方屬金,「六白」名譽聲望星屬金,金金比和得利,名譽大旺,如求名求貴,忌此方位置動土。


  如要催旺則有以下方法:
一‧黃色擺設化煞旺名,宜見米黃與金色,忌紅與綠色。即宅之西北位的地毯、窗簾及傢俱顏色以米色、金白色及方型金屬為佳,如方型金屬直立燈、浮雕藝術品皆有利。


二‧放置金屬嶺聲物在此方,透過金聲可以助旺「六白武曲金」,以達名利雙收。

1. 區仲德細談古天樂龍年最強風水奇局
2.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3. 區仲德指李佳芯水木情緣局催旺事業
4.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5. 區仲德指出蔡天鳯寶福山舉殯有玄機
6.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7. 區仲德談古天樂郭富城擺金龍風水陣
8.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9. 區仲德預測「2023兔年樓價料轉弱」
10. 區仲德博士教你 自家布陣攞頭彩
11. 紅星布奇局谷運勢區仲德細談風水陣
12. 區仲德說劉心悠風水屋得名又得貴子
13. 區仲德指陳山聰搬風水屋旺事業名利
14. 區仲德指郭柏妍二四年事業愛情大旺
15. 區仲德批萬梓良貴人扶助名利皆得
16.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17. 區仲德談陳靜秘擁發達臍富貴旺夫
18. 區仲德指楊明欲脫囚刑穿粉紅增運
19. 區仲德說梁思浩陰氣旺宅大發陰財
20. 區仲德指MIRROR舞台陰氣重意外生
21. 林志穎可轉危為安 區仲德指吉星扶持
22.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23. 區仲德說吳業坤子星旺三年內得子
24. 區仲德批陳展鵬子女星旺再添子女
25. Hana吳卓羲命格夾 區仲德指有望成婚
26.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27. 區仲德談古天樂十二巨龍陣招財抗疫
28. 陳山聰視帝勝券在握 區仲德說新屋旺
29. 區仲德批林峯命中有子下胎追仔成功
30. 區仲德談張彥博變髮催運旺事業
31. 區仲德博士指:流年不利 災禍迭起
32. 區仲德說周秀娜今年有「短暫情緣」
33. 區仲德批「虎年年中樓市小陽春」
34. 姜濤住筲箕灣 區仲德指大旺名利
35. 2022 (虎年) 十二生肖運程預測
36. 楊偲泳幫夫格 區仲德說助旺張振朗
37.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38. 黃智雯有望奪獎 區仲德指新居招財喜
39. 鄧兆尊貴子興家 區仲德說得財添丁
40.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41. 陳小春改名 區仲德指旺財助事業
42.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43. 唐詩詠幫夫相 區仲德指事業愛情旺
44. 區仲德談王浩信魚尾紋多有婚變危機
45.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46. 阮小儀「標尾會」區仲德批遲婚命
47. 區仲德斷谷婭溦貴人星照命必有後福
48.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49.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50. 葉翠翠億元物業 區仲德談改名催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5674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