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文匯報 >> 馬鞍山水急 聚財宜布局 >> 馬鞍山水急 聚財宜布局 返回>>  
 
 

報章名稱:文匯報
刊登日期:2015年3月6日
文章主題:馬鞍山水急 聚財宜布局

 

  風水命理開運師區仲德博士表示,馬鞍山天乙照堂,群山獻瑞,觀其來龍甚佳,山川毓秀,龍穴鐘靈,為山水匯聚之地,水口甚好,遠望附近有水,聚蓄有情。而山則高聳護垣,又見八仙嶺及大帽山在背後拱照,形成「天乙照堂」之局,地靈雄厚。若能定居此地,名成利就。馬鞍山來龍為八仙嶺及大帽山。

  群山獻瑞,甚具靈氣;而西北見水的格局亦有利財祿。但汪洋之水較湍急,且欠缺下關沙攔截水流,若想屋宅更聚財,建議請風水師布「吸水局」,增進並穩定住者的財運。

大圍地勢土生金旺

  大圍的山型屬於盆地地勢,又稱為聚寶盤。環繞山中,山之靈氣最旺,山勢不高,地形甚似「大銅鑼」,銅鑼屬金,在下元八運屬土,土生金旺,可生名揚四海之應。再加上車公廟在後方見有一巨石,若在高處望下,極似一個敲銅鑼槌之象。若宅居於此地者,入住後不久,料必可揚威海外,威震家邦,先名後利之貴局!


  馬鞍山富安花園,建在實地而非填海地的居屋屋苑,對居者入住後,大利事業工作運,而投資求財運較弱。屋苑環境幽靜,背山面海,可看見翠綠山景,對追求名望及姻緣運者較有利。同區錦豐苑 A-G座向海的單位均享吐露港海景景色,布局得宜可大利投資及外洋求財,其他景觀的 H至J座,只見有樓景及內園景,則大利事業及工作運。


  區內嵐岸,盡享「背山面海」的優勢,前迎沙田海,背靠馬鞍山,陽光照射於海面,波光乍現,形成「天乙照堂」之風水格局,有助增強屋宅的陽氣,提升住者的運勢。不過,屋苑靠近公路及港鐵站,低層住戶或會受聲煞影響,引致煩躁不安,建議常關窗簾及播放輕音樂,以減低聲煞的影響。


城門河濁水利偏財

  大圍方面,一條龍脈由深圳梧桐山直抵香港獅子山,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盛薈身處其中,背靠山峰,屬旺丁格局,子孫將會繁盛。獅子山上有望夫石,狀似文筆,有利子孫讀書。屋苑望城門河,屬濁水,有利賺偏財的人士,例如收佣金或提成的,相反賺正財的人進財則會稍慢。

  不過,盛薈類近鐵路及高速公路天橋,火車與汽車穿梭往來,產生噪音,屬路聲煞,影響住戶健康;鐵路有電纜,產生的磁場亦會影響屋主的思維及運勢。屋苑位處兩條公路相交處,屬環抱水格局,有助緩解風水問題。


1. 避「瘟神」別掉以輕心
2. 評新居屋風水 啟朗苑煞氣大
3. 流年東南財位當旺
4. 狗年股票旺 惟大上大落
5. 養魚「生生發發」未必啱
6. 新入伙買樓簽約留意事項
7. 屬火行業下半年轉強
8. 佈局西南方助增財運
9. 良德街新盤難求大發財
10. 元朗行九運將旺足30年
11. 租置入伙 七項注意
12. 外遊住酒店 小心「污糟嘢」
13. 數山聚會落脈黃竹坑
14. 馬鞍山水急 聚財宜布局
15. 樓市有風險 港股欠驚喜
16. 天水圍沼澤濕地脈氣遜
17. 將軍澳地鐵打通龍脈旺氣
18. 西營盤周邊屋苑面面觀
19. 看太古城格局 (下)
20. 看太古城格局 (上)
21. 大坑道屋苑面面觀
22. 馬年不宜搶閘買樓
23. 屯門瓏門青山為靠
24. 中環吸納龍脈正氣
25. 香港仔地運簡介
26. 灣仔古宅多凶邪煞物
27. 新界北部投資有利
28. 灣仔樓愈高愈食水勢
29. 72行點揀香港仔中心
30. 筲箕灣割腳水需化解
31. 北角人丁聚集財運平穩
32. 天水圍寒濕地脈氣貧
33. 熱錢湧股市 蛇年鑊氣重
34. 山勢看跑馬地屋苑
35. 愉景灣背枕大嶼山龍脈
36. 世紀示愛日「12」婚圓滿
37. 名家匯山巒前呼後應
38. The Hampton正窗納吉氣
39. 工作求財求穩宜居尚賢居
40. 紀雲峰「水聚天心」之局
41. 何文田當旺之地(土可生金)
42. 名家匯兩山前呼後應
43. 尚賢居旺地利財運
44. 嘉岶薈真龍得氣之地
45. 昇御門高層單位較好
46. 沙田頂峰「弦琴聚貴」
47. 西貢地靈人傑顯富貴
48. 地靈灌注西半山
49. 大埔洋房山水有價
50. 愉景灣「艷蝶向陽局」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2366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