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忽然1周 >> 愛國者面孔 >> 愛國者面孔 返回>>  
 
 
報章名稱:忽然1周

刊登日期:2004年03月12日
文章主題:愛國者面孔
 
  自從中央話「治港者必須要愛國」言論一出後,愛國與不愛國這話題足足講了成個多月,保守派與民主派互相謾罵,最近民主派人士出訪美國尋求支持07普選特首,李柱銘更被指罵為叛賊吳三桂......


  怎樣才叫愛國,一時很難說清楚,不過唔講唔知面相原來有得睇,誰是岳飛誰是秦檜,總有契機,區仲德師傅逐一分析。


腦後連山
  即後腦位置拱起的人,名利之心非常重,不甘於平凡,而這些人也通常會憑勁兒及努力,而得到高位,在古代會封侯添。


目裂有威
參考例子:曾蔭培
  目光敏銳兼有威嚴的人,洞察秋毫勇敢果斷,一番成就,不要被人欺負,所以不會幹小事,目標會放在國家大事之上,十分愛國。


青面赤鬚
  這個簡直是文韜武略的人才,有智謀有膽識,而且有遠見,放眼世界,不會只求小我利益,所以心思會放在國家大事之上。愛國情懷強烈,要為國捐軀,非佢莫屬。


顴插天倉
參考例子:李嘉誠
  顴骨斜上驛馬位的人,不甘於平凡,抉擇的東西往往高人一等,目光遠大,著眼點不在於公司仔的蠅頭小利,反而是國家大事,一心想名揚天下。而加上左右面頰(相學上稱虎耳)飽滿,德行不俗,很少會做損人利己之事。


銀臉金睛
  臉色白中透銀光,加上金睛火眼,眼神堅定不浮,是十分罕見的容顏,這種人思考正路,而且偉大無私,從不著眼自我利益之上,著眼點會是家國黎民之事,一生清廉,是為民造福的人。


鐵面銀牙
參考例子:李柱銘
  這種木口木面,而牙齒整齊的人,是正直不阿之士,做事愛公事公辦,黑白分明,且不畏強權,為爭取國家利益不畏艱辛,不過通常比較孤獨,常孤軍作戰。


鐵面劍眉
  經常看上去木口木面,而眉形又似刀劍的話,這種人心頭高,愛爭名逐利,且時刻想做領導人,所以特別關注國家大事。


頭眉闊
參考例子:胡應湘
  頭大的人思想發達,有理想,加上精力旺盛,會為理想而拼搏,對於國家有歸屬感,有為國損軀的精神。


虎眉
參考例子:朱鎔基
  眉毛粗而向上揚,看上去威武如老虎的話,這是大將軍相,這類人鬥心強,愛逞英雄,不畏強權,且會夠膽向惡勢力挑戰,猶如張飛再生。假如眉毛順遂,是個忠誠之人。


頭上有角骨
  日月角(即驛馬低少少位置)拱起的人聰明,思考敏捷,為人念舊且忠誠,不論主人、老闆抑或國家,都不會起背叛之心。


臉黑身白
  這種人極愛面子,所以唔衰得,做事好認真,為人有理想且梗直,假如嘴唇上下都咁厚,還是有情有義之輩,有極強的民族精神,會視為國出力為光榮。


顴高+眼神強+鼻高
參考例子:鞏俐
  有這三種特徵的人,俠義心強,有崇高理想,如果鼻頭有肉圓潤更難得,因心術正,屬於那種可以拋頭顱灑熱血,為國犧牲連性命也不要的人。


叛賊相
1. 眉毛疏且弱
眉毛主心性思路,又稀疏又弱,欠缺氣勢的話,思路難清晰,容易諗歪。


2. 耳薄而尖
唔單止有福氣,而且尖如鼠耳的,做人冇信用,名副其實反骨仔。


3. 口歪唇薄
情薄兼冇信用,講一套做一套,如果見到牙肉、牙疏有隙,兼且牙又尖又細,這個人講嘅嘢信一成都死。


4. 眼神浮游不定
眼神足且堅定的人,意志亦定,思路純正,反之浮游不定,蠱蠱惑惑的則思緒常變動,並非忠貞之士。


5. 地角尖
地角指下巴兩側,主要看晚運,但亦看有沒有人支持,飽滿是福相,尖的話,唔單止孤獨,仲冇乜助力,而且做事唔得正,經常要孤軍作戰。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296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