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亞洲週刊 >> 推算羊年運勢否極泰來 >> 推算羊年運勢否極泰來 返回>>  
 
 

雜誌名稱:亞洲週刊
刊登日期:2015年2月18日
文章主題:推算羊年運勢否極泰來

 

香港和大陸

  踏入二零一五乙未羊年,香港與大陸的運勢如何?香港風水玄學家區仲德說,乙未年木火土相生、燥氣仍重,金主聲,火土焚金,木多土虛,形成香港上下階層紛爭永無寧日、政策爭議有增無減、政壇爭拗紛爭不停、民怨仍深的局勢。而中國大陸在乙未年,國家將呈現九大現象:貧富懸殊、出口減弱、經濟衝擊、工廠倒閉持續、地方貪污改善、社會口舌紛爭、騷亂事件增多、地產發展困難、零售面對衝擊。 


  經濟方面,指出乙未羊年財多身弱,五行缺金,香港因長期政治爭鬥,導致發展延誤,虛耗公帑。年初失業率會降低,但是因經營成本上漲,生意下滑,會引發倒閉、裁員風潮,導致年尾失業率提高。羊年八字顯示「金」「土」為喜用之神,自然金融、股票及地產可掌控大局。樓市屬土,走勢年初微調,秋季會穩定,冬季再下跌。


  中國經濟方面,股票外匯金融將有明顯之急劇波動,A股、H股仍會大起大落,而地產市道是大跌小回的格局,中國一線城市地價會逐漸平穩,其他二三線區域將有少量調整,故只適宜自用而切忌炒賣。另外,經濟民生財富不均,不少國營及私營的工廠企業將會關門,失業率仍舊高企,引發社會問題。


  生肖屬羊的人在本命年刑星入命,上半年是非多,下半年出現破財。幸好有暗貴人吉星扶助,求財可守可攻。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人事上易招小人加害而遭非議。區仲德建議,屬羊的人投資要小心謹慎,健康上留意傷風及喉痛之疾。羊年生人屬土,二零一五乙未木羊年屬木火土,說,用水可增旺平穩小財運勢,用火可增旺貴人偏財運勢。屬水的顏色有黑、藍、灰,數字是一與六,方位是正北方,而屬火的顏色是紅、紫、橙,數字是二與七,方位是正南方。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925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