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4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5及P.16)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4月30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5及P.16)

 
副刊 (P.15及P.16)


奇:《奇聞》記者
區: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


奇:從兩國八字看會否爆發戰爭?何時會打起來?結局如何?
今年夏天將是多事之秋,五黃星到東南方火旺之地,災難是非必多,兩國相鬥,強弱懸殊,當然有勝敗之分,此戰必屬中國大勝,而在奇門遁甲三式兵占兵法中,今年東南方,會是災禍連連,正是:「五黃所到之處,處處定不留情!」,故令中國三十三艘各類船舶在黃岩島海域,配合艦艇禁止菲國漁民進入黃岩島環礁潟湖是必須的。以流年流月配合,農曆四月至六月,木火極旺,氣勢逼人,中國到時亦作多方忍耐,只會派出炮艇與菲律賓對峙對抗,捍衛自身核心利益和安全,是必勝的。到農曆秋冬兩季,金水進氣,中國氣勢更強,菲律賓就會示弱退卻。


奇:請師父起一支卦看兩個會否動武?
奇門易卦分析中菲黃岩島爭端,本人用奇門易卦進行預測,結果斷出「雷天大壯」卦,其卦理顯示出:中國與菲律賓只是對立,僵持不下,最後與菲律賓達成協議,對峙在年尾後便可以解決。


卦爻顯示:
1. 應爻在菲律賓。應爻子水入月墓,發動為不自量力。
2. 世爻中國午火。得日生元神旺生,表明中國實力強。
3. 應爻動克世爻。對峙菲律賓挑起,應有克世爻之象。
4. 應爻又臨空亡,明示菲方實力弱,心虛不敢去開火。
5. 世爻安靜未動,中國不主動開火,靜制動不會戰爭。
6. 因世爻臨騰蛇,騰蛇有計策之意,中國還是有顧忌。
7. 申金剋制元神,情勢對中方不利,中國只作強忍耐。
8. 進神酉臨白虎,美國虎視又眺耽,去激化中國情緒。


  世爻臨父母騰蛇,騰蛇主猶疑,坐立不安。白虎主西方,屬金,代表刀槍、劍戟、武器。表面上菲律賓得西方美國軍事支持,仍未敢妄作妄為。


  子孫申金為美國,化進神酉金,由於中方元神寅木臨日,寅木臨官爻為貴人,實為中國的後盾,令美國不敢輕易妄動,參與戰爭。


  申子辰三合水局,水為菲律賓,申金為美國。由於三合局被日沖難以作合,無法合成水局,故其目的難以得逞,此島之爭也難到手。


  結果:中國勝數穩如泰山,暫時按兵不動。菲律賓不堪一擊,難抗衡中國。目前只是狐假虎威,裝腔作勢,嚇唬中國,儘管雙方對峙,作出南海問題。得美國背後撐腰,對中方不利。最終仍是和平方式得以解決南海爭端。


奇:從兩國地理風水看哪國更好運?
從上世紀九十年代初起,在這一海域捕魚的潭門漁民屢遭菲律賓軍艦襲擊和騷擾。對潭門漁民而言,黃岩島是一塊「危險的寶地」。菲律賓位於東南五黃之地,而今年二○一二壬辰年,五黃到東南,瘟神災星在東南。「五黃」災難星,亦稱之:「瘟神」星;容易損人口、爭拗、災難甚至死亡,更能引爆意外橫禍,殺傷力極大。故大大不利菲律賓及南中國的「黃岩島」一帶,而中國位於正北,流年二黑病符星所到之處,多病疾及不安,正所謂:「二五交加必損主」。故引致中國與菲律賓之爭,引起中菲就「黃岩島」主權爭端持續升級,中國在外交、軍事、經濟、輿論多方面發動反擊。傳聞廣州軍區和南海艦隊,同時宣布進入二級戰備狀態,戰爭在即,隨時一觸即發。


雞形中國啄菲蟲
奇:從兩國地圖形象看哪國更強盛中國地?

在形圖像一隻昂首挺胸雄雞屹立在世界的東方,雄雞頭朝著升起的太陽,面向太平洋,像是為人們唱曉黎明。黃河是中國的母親河,更像是雄雞心臟的動脈。中國地形圖兒歌:中國地圖像雄雞,昂首挺胸真神氣。


  菲律賓像小蟲,黑色小蟲個頭比螞蟻稍大,身體呈黑色,有六條腿,頭上有一對觸角,行動比較緩慢。而在菲律賓的圖形而論,其形狀像一條小蟲。以風水學而論,雄雞是專對付小蟲的。


  在古法布局中有:「雞王鎮宅」是一隻大公雞口銜毒蟲。意思是說雄雞專門對付毒蟲及小蟲。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2968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