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4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1及P.12)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4月30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1及P.12)

 
副刊 (P.11)
年廿八洗邋遢要夠鹹?


年廿八好易發?

  區師傅指:「藉着大掃除清潔地方,可改變屋內積累的『宅氣』,送舊迎新。」俗語雖說「年廿八洗邋遢」,其實不必局限年廿八才大掃除,只因取其諧音「易發」而已。大掃除由農曆十二月十五日起任何一天皆可進行,避免冲自身生肖的日子,否則引致損傷。一屋多人,區師傅指應以主力打掃者的生肖作考慮。若想確保清潔順利,減少意外,可選擇通勝中寫有「除日」、「成日」、「危日」及「定日」的日子來打掃。



鹽水抹地 趨吉避凶

  區師傅稱:「鹽還有辟邪作用。傳統在屋角撒鹽,能趨吉避凶,其鹹味有助消除陰氣。」倘若家居陰氣重,可每周以鹽水抹地;一般家居則一個月抹一次便行。



檀香熏屋 淨化磁場

  區師傅指:「傳統流傳,年初一穿紅色內衣,全年都能「鴻運當頭」;年初二穿黃色內衣,能令家人財運亨通。」



家居神像要過火

  家居清潔,別遺漏了神像及神枱。為免舊毛巾曾抹不潔之物,以視不敬,可以新毛巾為神像抹身。清潔前,先以9支香及化掉8張消災金,並稟告知:「弟子某某為你清洗,若處理不當,請見諒。」清潔後還需進行「過火」儀式,把神像放回原位,手持金銀各5張及一些壽金,燃點並在神像上轉5個圈,再放進化寶桶化掉。若家中女士月經來潮,則由男主人代勞。







副刊 (P.12)

水旺剋火菲受制中國



華水木清華格
菲火照大漠格



  中菲在黃岩島對峙己逾個半月,菲律賓除了想方設法尋求美國支援外,又是揚言要將黃岩島爭議提交國際海洋法庭,又是發動全球反華大示威。在外交方面繼續擺出強硬姿態,菲外長羅薩里奧表示,中菲雖已重敔外交對話,但聲言菲方永遠不會同意中方要求,又指對話最多只會達成一種臨時協議。中國則從兩方面向菲施壓菲律賓價值近一億五千國香蕉拒之國外,又菲國,令對方蒙受巨同時接連進行有關軍力部署,南海艦隊編隊目前所在位置,已可隨時向菲國發動攻擊;而解放軍的殲十戰機亦完成空中加油兩次訓練,加強遠程作戰能力。


  黃岩島之戰隨時都有可能打嚮,中菲是否真的爆發戰爭嗎?結局會如何呢?本刊記者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2351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