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4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4月30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水旺剋火菲受制中國


  中菲在黃岩島對峙已逾個半月,菲律賓除了想盡方法尋求美國支援外,又是揚言要將黃岩島爭議提交國際海洋法庭,又是發動全球反華大示威,在外交方面亦繼續擺出強硬姿態。中國則從兩方面向菲施壓,一方面將價值過億美元的菲國香蕉拒之國外,又停止國人出遊菲國,同時接連進行有關軍力部署。


  那麼,中菲是否真的會爆發戰爭嗎?結局會如何呢?本刊記者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區仲德博士稱:從兩國八字而論,二O一二年夏天為多事之秋,五黃星到東南方火旺之地,災難是非必多,兩國相鬥,強弱懸殊,當然有勝敗之分,此戰必屬中國大勝。


  從兩國地圖形象看,中國地形圖像一隻昂首挺胸雄雞屹立在世界的東方,雄雞頭朝著升起的太陽,面向太平洋,像是為人們唱曉黎明。菲律賓地形圖則像小蟲,以風水學而論,雄雞是專對付小蟲的,故從地形上來說,中國較為佔優。


  再從奇門易卦分析,得出結果為「雷天大壯」卦,中國勝數穩如泰山,暫時按兵不動,菲律賓不堪一擊,難抗衡中國,目前只是狐假虎威,裝腔作勢。儘管雙方對峙,菲國得美國背後撐腰,對中方不利,不過最終仍是和平方式得以解決南海爭端。


  從以上各點來看,中菲黃岩島之爭最終應該會以和平方法解決,不過一切都且看天意如何安排。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2 至 16 )







陳志雲求神拜佛脫難


  身為天主教徒的陳志雲,近年愛上看佛經,鑽研佛學。今次出事,王喜即為他安排誦經及放生。


  據知王喜信奉的密宗花教,深信放生能消災解禍及長壽治病,所以今次陳志雲犯官非,王喜為他於西貢進行了一次大型放生行動,同時亦為他安排女喇嘛,到志雲居講佛偈及誦經祈福。最近,志雲居窗前突然多了兩隻黑色石獅子,似用來擋煞之用。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指出:用獅子破煞氣的做法古已有之,叫做「猛獅破煞局」。獅子分為石做或銅做,陳志雲窗前那對獅子是用石做,加上用黑色,煞氣就更大,而且獅子造型夠威猛,鬃毛起角會力量更大。獅子口合上象徵招財,如果獅子口張開,即獅子吼,就主破煞氣,志雲居窗前的一對石獅子,都是開口,可見是用來破煞氣及消災。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7 )







「大長今」李英愛誕龍鳳胎


  中港台大熱韓劇《大長金》的女主角李英愛,為富商丈夫鄭豪泳順利誕下一對龍鳳胎。


  有韓國氧氣美女之稱的李英愛,在韓劇《大長今》扮演長今一角令觀眾印象難忘,她早前在首爾墨井洞一間女性專用綜合病院,為她的丈夫誕下一對龍鳳胎。首次做媽媽的李英愛雖然已屆40歲,屬高齡產婦,但她堅持不剖腹,選擇以自然分娩。李英愛誕下龍鳳胎的消息公開後,韓國網民紛紛在網上留言恭賀。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李英愛的龍鳳胎命格旺父母,男的命格屬火,因為是在兔年出世,是桃花年,代表人緣比較好,加上有一粒紅艷星,適宜在娛樂圈發展,不過命中有陽刃,有機會剋太太,可能有兩次婚姻。女的命格行木火運,應該在26歲至28歲就出嫁,她亦是一個投資人才,善於理財,較適合從商。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8 )







箍煲食住上 山聰求婚被拒


  賭王千金何超雲與陳山聰相戀兩年,本月初女方以一句「Love=Money」暗示兩人為錢銀問題分手,陳山聰後來趕往倫敦照料箍煲,終令女方回心轉意。


  成功箍煲後,陳山聰即乘勢向超雲求婚,希望能一圓做賭王女婿的美夢。據聞超雲見陳山聰一臉誠懇,曾被打動,為此曾與母親商量,但沒想到家人反應很大,為免刺激母親,超雲不敢貿貿然答應婚事。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稱:陳山聰今年入龍蛇混雜格又沖夫妻宮,令他感情有大衝擊,農曆十月後才有機會磨合。超雲今年犯太歲同犯浮沉災難星,農曆七月前感情掙扎好緊要,今年結婚機會不大,2015年夫星最強,有機會結婚。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9 )







Sammi 安仔今年要結婚?


  鄭秀文和許志安前年3月被撞破在佐敦太平館撐枱腳,正式宣告成功翻撻。


  兩人再續前緣後很珍惜這段感情,Sammi更搬到渣甸山獨居,方便跟男友在家玩煮飯仔。其實Sammi和安仔復合後屢傳婚訊,安仔還跟女友信教,去年8月受洗,又傳出兩人參加婚前輔導班為婚姻做準備,今年亦傳出兩人計劃10月結婚。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鄭秀文命格屬水,今年有粒天喜星帶夫星入命,有婚嫁之緣,適逢安仔屬羊命格屬土,今年有驛馬星帶財韌又合妻宮,相信今年有機會紅鸞星動,最大機會農曆九月傳出喜訊,可能年尾前秘密註冊,好大機會不在香港結婚。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0 )







進寶玄關 趨吉避凶


  玄關是住宅第一條重要通道,是人們從大門走向客廳的必經要道,也是氣流入室的主要之路,影響家宅之吉凶,故玄關之佈局須要注意:


(1)玄關亮透 運氣提升: 玄關宜明不宜暗,須安裝照明燈保持玄關光亮,運氣才能提升。


(2)玄關氣通 家運順暢: 玄關必須保持乾爽清潔,保持氣流通順,否則會影響住宅風水。


(3)玄關天花 高爽運升: 玄關天花板宜高及顏色淺淡,使空氣流通舒暢,提升住宅氣運。


(4)玄關地平 宅運平安: 玄關的地板宜平整,少用梯級,就會出入平安,宅運平安順暢。


(5)屏風擋衝 趨吉避凶: 玄關加設屏風隔開,可防止外氣直沖,聚音防泄,保家宅平安。


(6)燈光黃明 運程順暢: 黃色燈光代表幸福,讓人理智清晰,財富凝聚,家運順利如意。


(7)植物常綠 家運長青: 玄關宜放常綠植物,放出正能量,增加生氣,為家宅帶來吉祥。







開運寶箱系列
開運!招財!


名人紅星親筆推薦,
風水神驗,命準如仙!


  招財開運能量金牌法力無邊,近年來不少人仕於配戴此「能量金牌」,已証明實能在短期內,財運增強、願望達成、名成利就、搵錢無數。


  寶箱內置有:舊古錢、銀元、水晶、靈符咒印、能量神明金牌。五路財寶箱提升五方財。文昌寶箱提升學業事業成功及晉升。人緣和合寶箱令情緣和順。名譽寶箱令聲望名望提高。喜慶財寶箱可令婚姻運、子女運及財運增添。


網址:www.auchungtak.com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2994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