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2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3及P.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2月28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3及P.4)

 
副刊 (P.3)


熱錢湧股市 蛇年鑊氣重


  送龍迎蛇,龍年因受環球經濟影響,未有「龍咁威」,而蛇年能否時來運轉,是不少讀者關心之事。坊間有指蛇乃龍墜人間,失格成「小龍」,詭計多端。既然如此,小市民就更需一盞明燈指點看清市況!有玄學家認為,今年立春八字屬金,「正財」透出,更有「正印」及「食神」等吉星出現,故蛇年經濟將比劫財重重的龍年為佳,投機炒賣機會更勝過去兩年,熱錢流動特別多,帶動股市上漲,故全球炒風將火乘風勢,愈見暢旺。


玄學家:炒風熾熱 動盪不安
  雖然測出蛇年投資機會甚佳,但似乎延續去年旺股不旺市的情況。


區仲德:收藏之年 市況反覆
  玄學家區仲德就指,古云龍從天上來,跌落人間化成蛇,失去龍身、權勢和尊貴,最喜躲藏,故今年經濟將是極度收藏之年,動盪不安隱憂甚多。加上蛇能吞巨物,野心大,易出口傷人,象徵口舌互爭之象,故蛇年理應是口角是非較多之年。他預測,蛇年本港經濟將受外圍影響下滑,美國「財政懸崖」、量寬政策及歐債危機等問題,使全球經濟更外強中乾,令本港出口持續放緩,市況反覆。







副刊 (P.4)



香港運勢平穩 政治荊棘滿途



【物極必反】
  《蘋果》記者在立春後擇吉日往黃大仙求籤,分別為香港整體運程、經濟及樓市求得中籤。至於政治發展則求得下下籤,看來港人要爭取雙普選依然荊棘滿途。蛇行天下,還是蛇鼠一窩,烏煙瘴氣?


  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指,蛇年經濟市況反覆,樓市疲弱,樓價會受制於連串政府壓抑樓市辣招影響,豪宅首當其衝勢跌,但整體樓市租金不跌反升,約有一成升幅。正東為是非位,中日關係備受考驗,緊張局面或會升級。香港方面,梁振英年初仍受壞運程影響,諸事不順,但至農曆四月後轉入直路,運勢大開,施政較得心應手。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4940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