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2年月刊12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7及P.18)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2年12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7及P.18)

 
副刊 (P.17)



參加喪禮禁忌多


  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表示,參加喪禮的人士禁忌甚多,其中犯太歲者最為不宜,昨日屬虎日,沖流日太歲者有屬猴、蛇、豬,都不宜出席喪禮,否則對致祭者有不良影響,嚴重者可能暴斃。


  區仲德表示,喪禮陰氣甚重,晦事易生,最不宜犯太歲者出席,昨日為屬虎日,為流日太歲,凡火猴年、木蛇年、木虎年、水豬年、水猴年、金蛇年者都不適宜出席喪事,因為「太歲壓祭主」,壞影響大。


  指出,犯太歲者若要致祭,可考慮佩戴太歲牌及太歲符,以減輕影響,若不理禁忌,輕則行衰運,重則可能暴斃。


  他又稱,一般人參加完喪禮,最好依足傳統,取包吉儀,在百花盆洗手,或者可以柚子葉洗手。







副刊 (P.18)



霆鋒暗示離婚栢芝玩完



  自五月十八日,張栢芝與陳冠希在飛機上巧遇合照的消息曝光後,栢芝和霆鋒隨即被傳婚姻亮紅燈。


區仲德博士直言:
姻緣離合,上天安排。婚緣離異,白紙之薄。
夫妻白頭,難之又難。互相扶持,方能到老!
財星被合,霆鋒妻變。夫宮受沖,柏芝亮燈。
是否不幸言中...... 離異收場!
        還看霆鋒栢芝彼此間的緣份而已!


此預測曾刊登於2008年年初《睇相王》43期文章內,請看放大左面圖片參閱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317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