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2年月刊12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9及P.10)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2年12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9及P.10)

 
副刊 (P.9 及 P.10)


法令長如鐘鼎 DR老闆難入罪

女醫師官祿官豐隆無獄災


  DR醫學美容集團「毒血針」,導致三人出現敗血性休克,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其中四十六歲的茶餐廳老闆娘陳宛琳,入院搶救一星期終告不治,震驚全港!


  事發後,DR集團主腦周向榮不僅表現出不屑一顧之神情,更高調召開記者會,指程序由獨立醫生負責,對事件劃清界線。


  不過,死者家屬日前公開向DR集團作出大控訴,批評DR事後從沒接觸他們,對陳婦無辜成「白老鼠」深感氣憤,又稱死者生前並不特別「貪靚」,不明白她為何接受高風險的醫學美容療程,希望警方可查明真相,並期望當局從速打擊無良美容集團,以免更多人受害。


  警方亦以刑事檢控方向進行深入調查,誓要查個水落石出,周向榮亦被傳到灣仔警察總部協助調查。


  那麼,周向榮會否被檢控而入獄?DR集團前景如何?負責「毒血針」療程的年輕女醫生麥允齡又會否要負刑責?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DR集團創辦人周向榮之所以表現輕鬆,甚至對命案不屑一顧,原來他心有城府,一早已部署好一旦美容出事、他可以劃清界線、置之度外的大計。


  七九年在港大醫學院畢業的周向榮,據悉曾在聖母醫院任職,其後他棄醫從商,先投身內地房地產生意,再賣人造首飾和古董,卻損手收場。九五年,他決定重操故業,在深水涉開診所,並成立DR醫學美容護膚品研製中心,推出自創護膚品牌MP17,並在各區先後成立美健集團、DR SPA、醫學光學美容中心等,視乎當時流行甚麼美容療程,周向榮便會提供並大賣廣告,助他建立其美容王國。


多間公司海外註冊


  根據DR集團網頁顯示,該公司至少有三十九個「服務點」,但有別於一般由總公司持有多間分店的管理模式,周向榮成立多間海外註冊公司,由這批公司在港以商業登記方式成立多間母公司,再按照不同美容範疇和地區,各自註冊分公司營運。


  據一些業內人士分析,此舉是避免一間分店出意外而遭索償時,拖累整個集團。只要閂了營運出事分店的母公司便可甩身,如果顧客要追究責任或索價,由於股東是海外註冊公司,就算告上法庭也要花很多時問證明誰或團體需負責。換言之,今次因靜脈輸液而染上敗血病的受害人,要向DR追討賠償難過登天,更遑論追究周向榮的刑責了。


  至於負責打針的說女醫生麥允齡,則極有可能被指誤殺,背起大部分法律責任。洋名Elaine的她,O六年在中大取得內外全科醫學士後,曾在廣華醫院工作。約四年前投身醫學美容行業,她與男友結婚後不久就轉職至DR,皆因那裡人工高、工時短,可多些時間享受家庭生活。


  業界有傳麥允齡在DR的每月底薪連佣金超過十萬元,較同年資的公立醫院醫生高得多,但條件是要跟周向榮投資的亞太幹細胞科研中心,簽下長達六、七年的合約。


  今次DR醫學美容集團搞出人命案,集團創辦人周向榮及負責療程的靚女醫生會否要負刑責?DR集團前景如何?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2972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