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玄學推介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刊物排列
     • 玄學排列
     • 名人排列
     • 文章排列
     • 日期排列
     • 類別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2年月刊12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2年12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1及P.2)

 
黎耀祥擺陣開運 撼低林峯三奪視帝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早前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今年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一反傳統,以一人一票公投形式選出。無綫公佈參與投票人數達1,542,922。現年48歲、先後於09年和10年奪得視帝的黎耀祥,今年再下一城憑《大太監》一劇力壓眾對手,第三度再登視帝寶座,平了當年羅嘉良紀錄。


  出道時運氣麻麻、在無綫做過二打六多年的黎耀祥,前些年得到玄學家區仲德博士幫助,在他家中擺放三個催運寶箱,包括「五路財神局」、「人緣催旺局」及「名譽催運局」,令他事業運氣漸見起色,09年《台慶頒獎禮》就憑《秀才愛上兵》奪得「最佳男配角」,2010年更憑《巾幗梟雄》成三料視帝,今年再下一城,憑《大太監》第三度登視帝寶座,名利雙收。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宇宙是有好多能量,只要用得其法,擺一些能吸收能量的物品在家中,就可以幫到屋主。祥仔命屬於火土,命在有貴人扶持,加上他很努力,所以他今日的成就是可以預計得到。 他亦指出,在書房擺放正財寶箱,顧名思義是增強正財運,而在屋中的財位擺放偏財寶箱,那就可以正財偏財都可以兼得,再加上名譽同人緣寶箱,自然可以名利雙收。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 )






12月全球多紛擾
  愈接近12月21日,末日氣氛愈濃,撇開末日是否真的到來,開始踏入12月,世界各地確是多災多難,而21日更是個較容易發生災難的日子。


  先以十型人格配合奇門遁甲而論,今年立冬日水神極旺,是國家改變之時,環境政策亦都會作出變更。而冬至日全局水火相戰,土水相剋,故入冬後會出現人事鬥爭、破財爭拗及動亂傷亡等情況。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指出:12月為多紛擾月份,宜往太歲廟作福或佩戴太歲開運金牌作化解,以增強運氣,解除災難;而12月21日只是一個較容易發生災難的大凶日子,亦只會影響2013年初。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 )






李家誠天價投地求添丁
  恆基執行董事李家誠罕有地親自參與拍賣,最終他以18.2億元的天價投得山頂白加道35號,刷新了本港賣地史樓面呎價紀錄。


  這塊地皮之所以叫李家誠心動,以天價投得,除了地段尊貴,一年四季都可盡覽靚景外,在風水學上亦大有玄機,原來此地乃是大旺男丁的風水靚地。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稱:位處山腰的白加道食正山頂龍脈,有背山面海之勢,山代表人丁,海代表財富,是以居住該處自然容易旺丁旺財。當中尤以白加道10多號至40多號之間,對添男丁的運勢最為有利。如果李家誠想添男丁,居住該處則大有機會能夠誕下麟兒。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3 )






696對新人註冊 迫爆婚姻登記處
世紀示愛日 [12]婚圓滿



  本港共有696對準新人選擇在2012年12月12日,這個被網民認定為「世紀示愛日」註冊結婚,迫爆本港多個婚姻登記處。


  中國人結婚講意頭,專揀良辰吉日。2012年12月12日,因以3組相同數字,排列成整齊的「121212」,若以普通話,諧音為「要愛、要愛、要愛」,故早被網民認定為「世紀示愛日」。本港共有過百對新人於當日註冊結婚,有新人表示「12」代表圓滿,取其好意頭,祝願婚姻美滿。


  而本港多個婚姻登記處亦爆滿,根據入境處統計,當日在各婚姻登記處、特許禮拜場所或經禮監禮人舉行婚禮的共有696對準新人。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這天有月德和合人兩粒貴人星高照,是良辰吉日,適宜訂婚和結婚,而且亦比較容易白頭到老,這天亦適合安床,更有利添丁。另外明年1月4日亦是情侶喜愛結婚日子,寓意「愛你一生一世」,不過這天是破日,比較適合求醫療;至於婚嫁方面,當天有續世和陽德貴人星,適合重婚再嫁,當天再婚人士的婚姻生活會比第一段婚姻更美滿。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4 )






名家匯山巒前呼後應
  名家匯位於大圍之半山上,屋苑整局為背山有靠,面朝見有針山及大帽山,山巒重重,有前呼後應之妙,整個巒頭外局皆為旺丁之勢;獅子山上有望夫石,狀似文筆,有利子孫讀書。屋苑望城門河,屬濁水,有利偏財。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指出:名家匯的四個單位,A座及B座向西北方,財星到向,有利旺財,名譽及事業;而四座獨立屋向東北方,有助桃花運及感情運,財運則次之。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5 )






愉景灣背枕大嶼山龍脈
  愉景灣背枕着老虎頭,來龍出自大嶼山之龍極貴,龍脈雄壯,山水秀麗,地靈悠厚,有龍穴之結作。香港在1996年地運轉移,在西南方之大嶼山必因地運之影響,有重大發展之機,利商業投資而得財。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說:愉景灣14期津堤大部份單位面向東南,大利事業投資財喜,大門納喜慶財星及桃花星,有利人緣及遠洋外貿發展求財,更有利婚喜及添丁。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6 )






呂良偉 家庭幸福美滿
  一向篤信佛教的呂良偉,誠意邀得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到其電影制作公司作風水堪察佈局,以「奇門遁甲」配合,玄空卦理及飛星作一全面修改。在「延年」及「能量寶箱」的吉氣催動下,呂良偉與楊小娟夫妻和睦,丁財兩旺,聲名顯赫!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稱:此辦公室為八白及九紫重疊於「離宮」,加上該年為「正財」(妻星)庚金入命,踏入新曆十一月中左右,再催動紅鸞及天喜星之吉應,他與楊小姐可白髮齊眉,正是:「財祿進星人得意,成家立業好名聲」。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7 至 8 )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377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