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1996年鼠年香港經濟預測 >> 1996年鼠年香港經濟預測 返回>>  
 
 
報章名稱:深星時報

刊登日期:1996年02月06日
文章主題:1996年鼠年香港經濟預測
 
丙子鼠年香港經濟無甚瞄頭?
  九五年香港整體經濟可謂一蹶不振,金、股、匯市持續低迷,樓市淡靜,加上失業率及通脹高全,市民消費力疲弱,這些不利因素,約困擾每個普羅大眾。除此,乙亥年將盡,丙子鼠年將至,大家約期望來年否極泰來,經濟欣欣向榮,金、股、匯及樓市一片興旺。


  區仲德師傅從玄學角度,預測及分析丙子鼠年香港經濟。區師傅認為丙子鼠年香港經濟較樂觀,預測有穩定增長。


  根據中國曆法計算,「立春」便是新一年的開始,而今年「立春」已於二月四日(星期日)來臨。常言道:「一年之計在於春」,趁著這一年的新開始,許多人都喜歡定下未來一年的大計,為自己的前途,設下一個好開始。


  然而,世事無常,世上許多客觀的因素,並非個人所能控制;遇到這些天災人禍,縱然沒有人財損失,也難免讓年初大計泡湯。


  尤幸,中國的幾千年文化,遺下了堪輿術數,讓我們洞悉天機,趨吉避凶。故此,特意請了區仲德師傅預測一下鼠年香港及中國的經躋發展,好使各位在訂定一年大計時,有所依歸。


  區仲德師傅以奇門遁甲和八字神算就以下各項作出批算。文中提到的月份,均以農曆計算,一月即指西曆二月四日(立春日)至三月三日,二月為西曆三月四日至四月三日,如此類推。


  區仲德師傅藉八字神算計出,鼠年的香港經濟,全年都會較為平穩,變化不大。「按鼠年立春日的命盤計算,香港來年財星較旺,且有『劫財』月透為助力,所以應會局面安穩、『平穩過渡一。』


股市:反覆上落極大
  香港的經濟,以股票市場最為重要,堪輿學家區仲德師傅就鼠年的股市走勢,作出詳細的預測。區師傅認為,鼠年股市的高峰會出現於農曆五月和八月,更斷言恆指將會升至一萬三千點。而三、六及十一月均會大幅調整,十一月更會狂瀉一千點以上。此外,四月會有極大的上落,起伏不定,其餘如正月、二、九、十及十二月,均無甚變化。只有輕微上落。總的來說,香港鼠年的股市會上升百分之十以上,而各位若有興趣的話,可購入實力股如籃籌、地產等。


地產:炒風再度活躍
  至於已平靜多月的地產市道,會於鼠年復蘇嗎?區仲德師傅認為,來年地產會開始上升,炒風也開始活躍,更預言有五分之十左右升幅。鼠年樓市該會轉好,但仍不及九四年般;要再有大幅增長,需待至九八年中。


金融:投資者有小利
  其次的為金融,區仲德師傅預計香港鼠年金融外匯,以致黃金價格均會微升,投資者將有小利。外匯投機方面,投資瑞士法郎會較有益,其次是英鎊和日圓,兩者都會有數個百分點的上升。另外,黃金會再上五至八個百分點,但銀行收益則會較差,甚至可能會裁員。


失業:短期難望好轉
  提及裁員,不禁令人想到已困擾港人多時的失業率。區仲德師傅認為失業率問題難以樂觀。由於人才回流,經濟不景及中國新移民等影響,香港鼠年的失業率將繼續高企,市民想找到理想工作會更加困難。


中國經濟發展較勝香港
  至於與香港關係日益密切的中國,於來年將會作何發展呢?整體而言,區仲德師傅認為中國來年的發展會逐漸向好,但不會有很大升幅,只有少許上升。中國大陸的經濟在年中過後,將會得到改善。


忠告
  最後,堪輿家區仲德師傅還有不少投資忠告,以供參考。區師傅勸喻,各有志到中國投資的朋友,應選擇較為實際的行業,如酒樓、飲食業等會比較好,地產投資則難有利潤。到內地商辦業務時,還得小心自身安全,更需提防「天仙局」。


堪輿學測流年
中英合作局面平穩
香港將可順利過渡


  堪輿學家區仲德師傅並預測了香港鼠年流年,認為在中英合作下,香港局面平穩,可以順利過渡。


  香港流年運程如下:
  以立春日之八宇顯示,辛金日主生於庚寅月屬正財格,日元略弱,喜己土時逢幫身為用,地支並無刑沖,亥未合木,寅亥合木,財星極旺,局面安穩,順利過渡。又以劫財月透,必得中英合作而獲局面平穩。奈何原局身略弱而難任財官,物業及股票買賣投資務要小心,工商業局中顯示會走下坡之趨勢,若閣下如有大投資易招損失:─


  一、年月干支有制有生,中方及萬內外政策頻生壓力,仍能在互讓平穩合作下過度。
  二、失業人數繼續增加。
  三、外來移民亦不斷增加而令本港人口急劇增長。
  四、股票買賣上落極大,投資者切忌急進。
  五、物業在極度偏低下,而作上升之趨勢。
  六、金融波動極大,利率向上調升。
  七、工商業有走下坡之趨勢。
  八、英方失勢而令香港現有政策有所更改,務要適應為要。

1. 區仲德細談古天樂龍年最強風水奇局
2.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3. 區仲德指李佳芯水木情緣局催旺事業
4.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5. 區仲德指出蔡天鳯寶福山舉殯有玄機
6.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7. 區仲德談古天樂郭富城擺金龍風水陣
8.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9. 區仲德預測「2023兔年樓價料轉弱」
10. 區仲德博士教你 自家布陣攞頭彩
11. 紅星布奇局谷運勢區仲德細談風水陣
12. 區仲德說劉心悠風水屋得名又得貴子
13. 區仲德指陳山聰搬風水屋旺事業名利
14. 區仲德指郭柏妍二四年事業愛情大旺
15. 區仲德批萬梓良貴人扶助名利皆得
16.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17. 區仲德談陳靜秘擁發達臍富貴旺夫
18. 區仲德指楊明欲脫囚刑穿粉紅增運
19. 區仲德說梁思浩陰氣旺宅大發陰財
20. 區仲德指MIRROR舞台陰氣重意外生
21. 林志穎可轉危為安 區仲德指吉星扶持
22.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23. 區仲德說吳業坤子星旺三年內得子
24. 區仲德批陳展鵬子女星旺再添子女
25. Hana吳卓羲命格夾 區仲德指有望成婚
26.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27. 區仲德談古天樂十二巨龍陣招財抗疫
28. 陳山聰視帝勝券在握 區仲德說新屋旺
29. 區仲德批林峯命中有子下胎追仔成功
30. 區仲德談張彥博變髮催運旺事業
31. 區仲德博士指:流年不利 災禍迭起
32. 區仲德說周秀娜今年有「短暫情緣」
33. 區仲德批「虎年年中樓市小陽春」
34. 姜濤住筲箕灣 區仲德指大旺名利
35. 2022 (虎年) 十二生肖運程預測
36. 楊偲泳幫夫格 區仲德說助旺張振朗
37.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38. 黃智雯有望奪獎 區仲德指新居招財喜
39. 鄧兆尊貴子興家 區仲德說得財添丁
40.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41. 陳小春改名 區仲德指旺財助事業
42.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43. 唐詩詠幫夫相 區仲德指事業愛情旺
44. 區仲德談王浩信魚尾紋多有婚變危機
45.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46. 阮小儀「標尾會」區仲德批遲婚命
47. 區仲德斷谷婭溦貴人星照命必有後福
48.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49.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50. 葉翠翠億元物業 區仲德談改名催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910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