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八字神算是什麼 >> 八字神算是什麼 返回>>  
 
 
報章名稱:玄機雜誌

刊登日期:1994年09月16日
文章主題:八字神算是什麼
 
「八字神算」是什麼?

兼論批曹宏威博士八字事件




  區仲德師傅謂「八字神算」判斷個人命運凶禍福,尤其是每個人之起與跌,得與失,成功與失敗,準確程度幾達百份之一百。究竟「八字神算」是那一門學問,究竟「八字神算」與「風水」有沒直接性或間接性之關連?是期,區仲德師傅以十多年的個人風水命學經驗加以分析。



黃霑極信命運

  記憶中,本年一九九四年四月尾,黃霑先生在無線電視「花弗新世界」節目中訪問區仲德師傅預測香港短期局勢,區師傅以「八字神算」及


  「風水」角度作出以下批斷:

  (一)「大球場」犯官非位,必招官非之危;

  (二)「樓市」在短期內再下趺5至10%左右;

  (三)「阿梅」必會在今年內復出樂壇;

  (四)「黃霑」在一百日內必會獲得橫財。
 

  結果在本年八月初,第一點至第三點均已證明準確。至於黃霑先生是否已獲得橫財,相信日後瀏覽者自會得到黃霑先生正面之答案。


  至於以上預測是否巧合地言中,抑或是區仲德師傅之「八字神算」及 「風水」經驗了得而中呢?



八字批命準則
  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落地喊三聲,好醜命生成。」命運是屬「先天性」,風水是矚於「後天性」,要互合為用,方言準確。何謂「八字命理」呢?


  「八字命理」又稱「子平命理」,蓋今人談命,輒以子平為名:子平取義於何?蓋以天開於子,子乃水之專位。為地支之首,五行之元,生於天一,合於北方,遇平則止,遇坎則流,此用子之義也!


  又如人世用秤稱物,以平為準,稍有輕重,則不平也焉。人生八字,為先天之氣,譬之秤也:其年(年柱)為鈎,時(時柱)為權,月(月柱)為提綱,日(日柱)為銖兩。



  四柱八字以日元為主,若財(錢財)、官(名望)、食(壽元)、印(祖蔭)旺相,日主亦旺相,如鈎綰物與權相應,其命自富貴,否則其秤自然不平,此乃用平之意也。故此論八字命理,必須以真確之出生「年、月、日、時」互相配合,缺一不可。



曹宏威唱反調

  本年一九九四年七月十二日(八月二日播出)區仲德師傅被無線電視邀為節目「不可思異星期二」嘉賓,分析「八字神算」之批命準確性程度。在此節目中,區師傅提出曾準確預測細川護熙下台。曹博士當時亦無話可反駁,衹好說一句:「首相就任衹有兩個可能,不是就任,就是炒魷魚。至於區師傅是否與日本首相細川護熙屬於熟朋友,亦考慮在內。至於區師傅是否與日本首相真的為相熟老朋友,自然心中有數了。



  最後曹博士作出一些極其困難之問題,欲求區師傅作一肯定之答復。曹博士交出他的出生年、月、日(沒有時辰)詢問區師傅有沒有膽色以「幾分鐘」時間批斷以下各事:——



(一)他在港期間有沒有離過婚 (一九七六年至一九九四年內)?

(二)他在外國期間有沒有離過婚?

(三)他那年結婚?可能不衹一次?

(四)他有沒有做過任何手術?



  在情勢被迫之下,區師傅無奈作出批斷,並曾指出準確性衹達百分之六十左右。


  終於,第一及第二點答對了。至於第三點,沒「時辰」等於資料不全,部份批斷自然容易出錯,區師傅察覺他1980年婚姻緣必佳,果然是在結婚之三兩年內。而第四點之答案,區師傅認為頗有商椎,他不相信曹博士今年52幾,從來沒有打過針,或脫過「牙齒」,蓋因打針亦算小型手術之一。不過,能以短短三幾分鐘,沒有出生時辰之情況,夠膽鐵判以上四點困難問題,若區師傅沒有十足經驗及把握,又如何夠膽去批斷呢?



舊事批斷重提

  回憶區師傅曾替《傳奇》雜誌及《玄機》月刊以祖傳之「八字神算」準確預測了布殊解甲歸田;克林頓於九四年為財啟爭(結果發生白水門事件):阿梅九四復出;細川護熙下台:羽田孜江山難保等。


  從以上各點「鐵判」分析,倘若「八字神算」批斷命運不是如斯準確,區師傅亦不敢大膽公開批斷事物,最重要的是:時辰八字,即批斷人的出生之年、月、日、時,一定要準確,批斷事物必可斷言一一準確程度幾達百份之九十或以上。相信曹博士若有緣閱讀此文,必會內心有所感慨矣!

1. 區仲德細談古天樂龍年最強風水奇局
2.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3. 區仲德指李佳芯水木情緣局催旺事業
4.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5. 區仲德指出蔡天鳯寶福山舉殯有玄機
6.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7. 區仲德談古天樂郭富城擺金龍風水陣
8.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9. 區仲德預測「2023兔年樓價料轉弱」
10. 區仲德博士教你 自家布陣攞頭彩
11. 紅星布奇局谷運勢區仲德細談風水陣
12. 區仲德說劉心悠風水屋得名又得貴子
13. 區仲德指陳山聰搬風水屋旺事業名利
14. 區仲德指郭柏妍二四年事業愛情大旺
15. 區仲德批萬梓良貴人扶助名利皆得
16.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17. 區仲德談陳靜秘擁發達臍富貴旺夫
18. 區仲德指楊明欲脫囚刑穿粉紅增運
19. 區仲德說梁思浩陰氣旺宅大發陰財
20. 區仲德指MIRROR舞台陰氣重意外生
21. 林志穎可轉危為安 區仲德指吉星扶持
22.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23. 區仲德說吳業坤子星旺三年內得子
24. 區仲德批陳展鵬子女星旺再添子女
25. Hana吳卓羲命格夾 區仲德指有望成婚
26.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27. 區仲德談古天樂十二巨龍陣招財抗疫
28. 陳山聰視帝勝券在握 區仲德說新屋旺
29. 區仲德批林峯命中有子下胎追仔成功
30. 區仲德談張彥博變髮催運旺事業
31. 區仲德博士指:流年不利 災禍迭起
32. 區仲德說周秀娜今年有「短暫情緣」
33. 區仲德批「虎年年中樓市小陽春」
34. 姜濤住筲箕灣 區仲德指大旺名利
35. 2022 (虎年) 十二生肖運程預測
36. 楊偲泳幫夫格 區仲德說助旺張振朗
37.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38. 黃智雯有望奪獎 區仲德指新居招財喜
39. 鄧兆尊貴子興家 區仲德說得財添丁
40.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41. 陳小春改名 區仲德指旺財助事業
42.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43. 唐詩詠幫夫相 區仲德指事業愛情旺
44. 區仲德談王浩信魚尾紋多有婚變危機
45.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46. 阮小儀「標尾會」區仲德批遲婚命
47. 區仲德斷谷婭溦貴人星照命必有後福
48.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49.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50. 葉翠翠億元物業 區仲德談改名催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381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