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八字神算 >> 2022年 虎年生肖運程 >> 2022年 肖「牛」流年運程 返回>>  
 
 
2022年 虎年生肖運程

肖「牛」人仕流年運程


 

牛生肖人仕 二零二二(虎)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牛的朋友

今年迎生太歲,見有紅鸞及陌越吉星入命,有好發展或轉職之機,愛情路上春風得意。財運有增益。投機夏季理想。奈何,見有病符、寡宿及天煞凶星入侵,合資經營宜謹慎,尤以肖狗及肖羊者受拖累而損財。人事上閒事勿理。投資提防輸多贏少。健康上留意骨疾及坐骨神經之痛症。



2021辛丑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成長,思想日漸成熟,較頑皮和主動,甚得長輩歡心。忌亂吃零食,有損健康。



2009己丑年的朋友

今年讀書辛勞,不要畏艱難。健康留意皮膚毛病。適宜多利用時間進修,爭取較佳成績。



1997丁丑年的朋友

今年受薪者壓力較大,如懂利用有晉昇之機。錢財收入有增益。惜未能積聚,財來財去。



1985乙丑年的朋友

今年會循序漸進而求財獲利,工作阻力較多。人事關係較傷透腦筋,愛情路上反覆不定。



1973癸丑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平淡,較奔波。財務上,防暗裡失財不自知。感情出現轉機,但不宜期望過高。



1961辛丑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較為穩定,秋天最理想。工作遇困難必有貴人從旁協助。愛情及投資比往年佳。



1949己丑年的朋友

今年宜安靜忌動,忌勞心勞力,身體尚屬不錯,如能每日做適量輕鬆工作,對健康有利。



1937丁丑年的朋友

今年應享家庭之樂,健康方面留意神經系統及咳嗽氣管之疾。農曆二月及八月最為不利。




牛生肖人仕 二零二二(虎)年流月運程



正月壬寅      新曆4/2至5/3

本月工作壓力甚大,必須加倍努力才能有所收成,若粗心或散漫地工作會引致失敗而回。財運得失大,投資亦處於逆境之中。愛情要小心處理,忌過份放縱而招苦惱。留意肥胖血壓及肺氣病疾。



二月癸卯      新曆5/3至5/4

本月運程多勞多得,若能利用你的人事關係,去交際應酬,可以多獲一點得益。在財運上會面對龐大的支出,故必須考慮投資的穩健性。感情方面防被第三者介入及破壞。留意脾胃及目疾之患。



三月甲辰      新曆5/4至5/5

本月運程暗晦不明,吉凶並見。人際關係上,切忌衝動或意氣用事,否則引來不必要的爭吵。事業上應與合夥人多些討論業務狀況,免因財失義。受薪者切要緊守工作崗位,宜多努力切勿懶散。



四月乙巳      新曆5/5至6/6

本月運勢平順,事業上有不錯發展。若要計劃擴展業務,如搬家居寫字樓之類,應計算自己實力是否足夠。人事上容易站立在是非糾紛之地,必須遠離為佳。感情上極不穩定,避免與愛侶爭吵。



五月丙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勢仍順,若能放開胸懷接受各方意見,成績不俗。財運上有少許意外財,收支平衡有盈餘。感情上與愛侶穩定。遠行上有遠方貴人,留意異地情緣應小心處理。健康上不過份緊張沒問題。



六月丁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有所變動在所難免。即使不願改變亦會遇上要變的事情。事業上會遇上波折,這些問題大多與你的朋友及合作有關連。財富在勤儉及努力下,有理想回報。留意消化系統毛病。



七月戊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勢較為奔波,交際應酬特別多,忙得東奔西跑,而結識不少朋友。同時飲食機會大增,令你腸胃失調,加上流月病符相隨易感染疾病。事業方面,月中開始運程漸見順遂,出門更見財利。



八月己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運勢如日東昇,事業有不錯發展,財運亦有不俗的收獲。物業投資亦有買賣的動向,考慮以舊換新或由小轉大,偏財運亦有進益,一般的耍樂,都會得幸運之神眷顧。留意肝膽及頭痛之疾。



九月庚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欠穩定,事業諸多阻滯。生活上應有或多或少的改變,以致很多機會浪費錢財。財運方面務求踏實,先求穩定再求大躍進。感情上恐是緣來緣去。已婚者勿貪飛來艷福,否則自招煩惱。



十月辛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平穩,工作職權增加,從商的朋友亦得貴人幫助,謀事有成。求學的朋友,多點利用時間學習進取更為得益。財運上會被人利用及招損失,支出大增。感情路上宜守本份,不可有外鶩之心。



十一月壬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承接上月佳運,又得幸運降臨,工作表現獲上司讚賞,有晉昇之機會。財運理想,投資亦有收獲,正是財來自有方。要居安思危,勿忘儲蓄。感情方面情緣易變,情路上有崎嶇難行之感覺。



十二月癸丑      新曆5/1至4/2

本月在事業上多困阻,將面對不少挑戰和掣肘。受薪者要小心你的僱主突然發難,嚴重影響生計。在財運上的處理要審慎,稍一疏忽便破大財。但亦會因更多應酬或結識異性,而令你財來財去。




牛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牛,名譽星照住…事業名望有少少業務...一高一低,掛個名譽星君牌…運氣會增強…業務即刻可以生意滔滔


   好似:據聞…鄭伊健…咁啦,平和生肖果年鄭伊健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保護住…拍拖7年,終於同蒙嘉慧喺東京舉行婚禮註冊結婚成為事實!據聞1年賺咗2億!真係良緣天賜囉


  
   今年屬牛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鄭伊健咁,有機會可以年賺2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936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