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八字神算 >> 2022年 虎年生肖運程 >> 2022年 肖「猴」流年運程 返回>>  
 
 
2022年 虎年生肖運程

肖「猴」人仕流年運程


 

猴生肖人仕 二零二二(虎)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猴的朋友

今年沖太歲,有大耗、破碎及浮沉凶星入侵,運程反覆不定,人事上易與人發生意見和衝突。事業忙忙碌碌。投機炒賣作事勞多獲少,財運支出大令收支失平衡。忌輕信小人令投資出現困難,幸得地解、天解、八座吉星化解有驚無險。愛情路上口角多。健康上留意咳嗽及腸胃之疾病。



2016丙申年的朋友

今年有貴人星高照,學業成績料會名列前茅,得長輩及師長稱讚。留意有手足跌倒受傷。



2004甲申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平平,常感壓力甚大,能倍加努力,當會取得理想佳績,否則如逆水行舟。



1992壬申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阻滯多多,特別是財運,忌作任何新計劃投機。愛情有進展,甜蜜溫馨。



1980庚申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平穩,工作雖遇困難,也能一一順利解決。財運欠理想,投機性買賣不宜沾手。



1968戊申年的朋友

今年社交能力較強,喜歡投機多於投資,不斤斤計較而仗義疏財。財運比往年有增無減。



1956丙申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上會與人合作而獲較佳回報。遠方工作有利,如能把握時機,定有理想的收獲。



1944甲申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如有新計劃,定有良遇,財運上,今年明顯豐富得多。感情上易生變化致衝突。



1932壬申年的朋友

今年應與兒孫們多作溝通,自我開解,注意保健,須留意農曆六月及九月呼吸氣管之疾。




猴生肖人仕 二零二二(虎)年流月運程



正月壬寅      新曆4/2至5/3

本月運程仍帶晦暗,求謀略帶阻力,事事勞心勞力。工作上幸好還運作正常,不用太費心神。財運上會有不少發展及投資機會,為你帶來利潤。感情上常為小事與愛侶爭吵,不作忍讓誤解更深。



二月癸卯      新曆5/3至5/4

本月工作上人事糾紛較多,變動亦大。財運正財不錯,但在應酬上花費甚大。防朋友的借貸令財政出現拮據,小心處理財務問題。愛情表面風平浪靜,內裡暗藏問題,一腳踏兩船必招人財兩失。



三月甲辰      新曆5/4至5/5

本月運程在事業及財運有轉機,天生的社交才能令你在交際應酬時廣結人緣,能幫助你達到目的。以前的努力已漸見得到成果,要加強長輩及朋友之間的關係。更需要拿出你的誠意和互助的心。



四月乙巳      新曆5/5至6/6

本月小心處理財政問題,不要輕信纔言胡亂作擔保人,恐惹來麻煩。財運上有破財機會,勿借錢給異性朋友有利。感情上恐陷三角關係宜冷靜處理,身邊人仕須特別注意提防。留意喉痛之疾患。



五月丙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勢順利,月初投資失勢,要待月中方有明顯得財機會。受薪朋友會面對新挑戰,可轉往另一薪酬較優之機構工作。財運會有不錯的收益,但不可投機取巧及金融炒賣。留意肺及腎虛毛病。



六月丁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低沉,一切計劃最好稍作拖延推行,無論你多麼努力進取,到頭來只得辛苦兩個字。財運上帶有暗湧,容易惹來錢銀轇轕,不宜做擔保人,免卻惹來煩惱。感情上短暫情緣,虛幻一場。



七月戊申      新曆7/8至7/9

本月欠順。生活與工作有變動會令你吃不消,故應謀定而後動,忍耐踏實為要。財運上收入縱有增加,但財來財去,小心理財。感情路上防第三者介入,情海生波。人事上不宜借貸作保招麻煩。



八月己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運勢相當暢旺,事業上宜作多元化發展有利。若投資過大或令你感到吃力的話,可把計劃擱置下來。財運方面,正財與偏財有微利。感情上勿對愛侶諸多挑剔煩惱自尋,留意目赤心臟之疾。



九月庚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因外來人事關係,導致合作者及朋友與你發生磨擦,易處孤立之地,必須忍氣為要。投資更屬不宜,起跌較大。愛情路上起伏不定,防感情轉淡而生風波,聚小離多招情敵出現宜冷靜處理。



十月辛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滑落,不如意事接連而來,工作勞碌奔波,回報不理想。財運上勿盲目冒險投機,會做成損失和破耗,嚴重者會惹上官非。感情難有突破性發展,切勿強求。小心眼目失眠及神經痛症。



十一月壬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勢反覆向上,陰霾逐漸消散,但前途仍有暗湧,故此未可大意,最重要凡事需量力而為,切勿野心太大,祇是自招敗辱。財運雖有轉機,但投資仍要審慎。本月犯痛星,恐腰腳易受損傷。



十二月癸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勢開始轉弱,投資上的回報不大。應謹慎作選擇性投資為要,即使暫時擱置亦無損失。財運方面只屬一般,正財屬多勞多得,橫財不宜憧憬。感情上防三角漩渦惹困惱。留意手腳受損傷。




猴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猴,病疾星入侵…事業心境不佳,工作感情財運…多爭拗,可以掛個化病金牌…解開心結…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心順意


   好似:據聞…黎明…咁啦,欠佳生肖嘅黎明果年,受到疾病星影響…沒有配戴此類能量金牌…缺乏神奇力量保護,因犯太歲而流年失利,導致…結束婚姻而破財…據聞損失超過1億元…真慘囉


  

   今年屬猴的您,能夠戴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即刻財緣運好咗,重可以賺多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282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