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八字神算 >> 神煞 >> 四廢日 返回>>  
 
 
四廢者:因逢節令死囚,故此日無用,故謂之廢。遇四廢日之命無解救者,則作事無成功之望也!身弱者精力不足,意志力弱,做事易半途而廢,作事難成,喜談廢話,常作錯誤決策,思維想法與實際不符而招失敗、散財情況出現,命中註定一輩子做事有始無終,難達願望。
 
男命犯四廢者:命局身弱者,其人會是多病無能,做事難成,有始無終;如不遇生扶者,則機遇不好,作事不起勁、虎頭蛇尾、有始無終,極像被朝廷刻黜的官吏,無用庶人,仕途難成,無作為的人。遇到困難,雖然付出努力,奈何運多障礙,總是事與願違,願望落空,很難成功,懷才不遇,平凡渡過一生者,多為僧道之人。若遇受剋害或凶煞壓制者,其中易遭傷殘、口舌官司,甚至牢獄之災。


女命犯四廢者:命局身弱者,其人會是多病無能,做事難成,有始無終;如不遇生扶者,則機遇不好,作事不起勁、虎頭蛇尾、有始無終,極像被宮廷刻黜的奴婢,無用婦人,仕途難成,無作為的人。遇到困難,雖然付出努力,奈何運多障礙,總是事與願違,願望落空,很難成功,懷才不遇,平凡渡過一生者,多為尼姑之人。若遇受剋害或凶煞壓制者,其中易遭傷殘、口舌官司,甚至牢獄之災。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424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