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八字神算 >> 神煞 >> 孤鸞煞 返回>>  
 
 
孤鸞煞者:孤是孤寡鰥獨,鸞是鸞飄鳳泊,夫妻離散之意。孤即:孤兒、寡婦、無妻無夫或喪夫喪妻之人、年老無子女之人,夫妻離散之意。男剋妻、女剋夫,不利夫妻男女的感情,易犯重婚,或夫妻間的生活不美滿。
 
男命孤鸞煞:性情多是暴烈氣盛,高傲,剛強不服輸,欠缺溫柔,說話理據十足,自傲而不聽妻言,罵妻且不留情面,家庭多見暴力,妻子身體易見傷痕;女性遇逄此男性則多心存忌憚,會是避之則吉,難享妻福,難得到妻子的全力庇蔭與照顧。傷妻,夫妻多紛爭,外遇外見,生活孤立,作事獨立自主,婚姻不順,難得良婦,重妻再娶。若正財星受剋傷,或日支逢沖者,若不離婚,妻必先亡。


女命孤鸞煞:性情多是高傲不馴,舌尖嘴利,口齒伶俐,說話理據十足,欠缺溫柔 ,傷夫,巾幗不讓鬚眉之相,自傲而不聽夫言,罵夫且不留情面。常存外鶩之情,夫妻多紛爭,多波折,剋夫再嫁,婚姻不順,守寡難得良緣,多為晚婚。男性遇逄此女性則見心存忌憚,會是避之則吉,難享夫福,不得丈夫全力庇蔭與照顧。若正官星受剋傷,或日支逢沖者,若不離婚,夫必先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10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