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猴生肖人仕 二零一三(蛇)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猴的朋友

生肖屬猴的朋友,今年運程暗湧甚多,小人層出不窮。投資方面休貪免煩。事業上有明顯改善,仍防小人背後施放冷箭,引致是非紛爭,幸獲貴人照護而化險為夷。工作上能獲貴人從旁協助令煩惱事件迎刃而解。感情路上反覆不定。處事勿意氣用事,退一步海闊天空。健康留意血壓及腸胃之疾。



2004甲申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佳。個性活潑可愛,口才了得,個性轉強,作為父母者應循循善誘,有助發展。



1992壬申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佳,個性活躍,十分合群,喜幫助小朋友。學業成績尚算滿意。留意皮膚疾患。



1980庚申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或求財投資上做得不錯,但開支增大,還有意外破財。戀情進展佳,如膠如漆。



1968戊申年的朋友

今年有很多良好機會,加上您的幹勁,會帶來不俗的回報。感情上反覆不定,如雲蔽日。



1956丙申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反覆,切記忌借忌保,亦不宜作任何投機或賭博。投資與合作事宜要小心處理。



1944甲申年的朋友

今年您喜歡投機多於投資,更不斤斤計較仗義疏財。財運比往年差。感情慎防桃花劫難。



1932壬申年的朋友

今年身體欠佳,常感疲倦及惹呼吸系統之疾患。不宜動氣,事事小心,可安享晚年樂趣。



1920庚申年的朋友

今年要小心支氣管及咳嗽,緊記病向淺中醫,切記保護自己身體,不要令家人替您擔心。




猴生肖人仕 二零一三(蛇)年流月運程



正月甲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運勢回落,事業暗湧頗多,宜審慎處理,勿逞一時之勇。財運上不可貪求不勞而獲之財或在偏財上動腦筋。若然急功近利,必招嚴重損失。人事上多意外爭拗。感情上須防爭奪,明得暗失。



二月乙卯 新曆5/3至4/4

本月運程在事業及財運有轉機,天生的社交才能令您在交際應酬時廣結人緣,能幫助您達到目的。以前的努力已漸見得到成果,要加強長輩及朋友之間的關係。更需要拿出您的誠意和互助的心。



三月丙辰 新曆4/4至5/5

本月運程穩定向好,事業有進一步發展,可考慮與親友合作,一展拳腳或作小本經營。財運上不妨參與一些長線投資工作事宜,可得理想回報。人事上勿意氣用事,言多必失。留意血虛及眼疾。



四月丁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勢似是而非,故此必須謀定而後動,除了要謹慎投資外,並要慎防金錢圈套,以免大意失荊州。財運欠佳必須謹慎理財,否則錢財便會大量失去。感情面臨抉擇,勿拖泥帶水誤己又誤人。



五月戊午 新曆5/6至7/7

本月運程多勞多得,若能利用您的人事關係,去交際應酬,可以多獲一點得益。在財運上會面對龐大的支出,故必須考慮投資的穩健性。感情方面防被第三者介入及破壞。留意脾胃及目疾之患。



六月己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程反覆無定,求謀費力,在事業及工作上一切要小心,以免犯錯。財運方面正財可得,偏財不宜憧憬。喜投資金融或從事炒賣工作的朋友,宜慎之。感情上勿起爭端免讓第三者有機可乘。



七月庚申 新曆7/8至7/9

本月工作因壓力大常感不滿,有轉職之念頭。財運屬平穩,幸好有朋友支持而獲小微利,笑逐顏開。愛情上切忌自作多情而出亂子,令寶貴友誼關係因而失去。留意氣管喉病之疾,勿胡思亂想。



八月辛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財運頗佳,工作容易產生變動,雖然運程轉順,但仍未可賭博投機,以防損財。愛情路上有機緣結識異性朋友,感情發展十分順利。健康上慎防因應酬多而令腸胃欠佳。留意手腳易受損傷。



九月壬戌 新曆8/9至7/11

本月有出門遠行或工作忙碌之機,是難得機會讓您才幹充分發揮之時。財運方面,與他人合夥經營恐防因財失義,故對金錢或利益衝突之合作事情要審慎處理,縱使與好朋友合作亦要數目分明。



十月癸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程欠順,工作及家居環境上都會有些少變動,凡事要順其自然,如強行變動反招不吉。在投資及財運上只宜採取觀望態度,勿貿然行動。感情生活欠缺和洽,切勿欺騙愛侶而生外鶩之情。



十一月甲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勢甚佳,只要悉力以赴,必能有理想的收穫。若有創業,成家立室或與人合伙營謀,亦能隨心所欲。財運亦有好轉機。感情上發展迅速。須堅持愛意,切勿見異思遷。留意脾胃氣虛之疾。



十二月乙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勢順利,月初投資失勢,要待月中方有明顯得財機會。受薪朋友會面對新挑戰,可轉往另一薪酬較優之機構工作。財運會有不錯的收益,但不可投機取巧及金融炒賣。留意肺及腎虛毛病。





猴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猴,病疾星入侵…事業心境不佳,工作感情財運…多爭拗,可以掛個化病金牌…解開心結…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心順意!


  
好似:據聞…黎明…咁啦,欠佳生肖嘅黎明果年,受到疾病星影響…沒有配戴此類能量金牌…缺乏神奇力量保護,因犯太歲而流年失利,導致…結束婚姻而破財…據聞損失超過1億元…真慘囉!


  今年屬猴的您,能夠戴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即刻財緣運好咗,重可以賺多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775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