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猴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師傅贈言)



生肖屬猴的朋友

今年工作仍須加倍努力,求謀及工作上能專心進取,定有較佳回報。宜謹慎處理財務,忌作太大投資,防借貸失財。人事方面,應防屬馬的朋友令您作事左右為難。愛情路上防冷戰爭端。更要小心莫輕信他人而失財。配戴五路財神能量金牌可助財運。健康留意肝膽及勞損之疾。



2004甲申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如日初升,成績好,進取成績佔領導地位,但性格上較好勝與自負而防礙進展。



1992壬申年的朋友

今年吉星拱照,學業成績料必較為理想。以夏季書緣星旺盛,應好好利用機會努力為要。



1980庚申年的朋友

今年在工作上責任越來越重。財運上,需付較多額外支出,但比往年好。感情反覆較大。



1968戊申年的朋友

今年您顯得現實及實際,會很小心花每一分錢。事業尚算順利。錢財有進,忌小人耗財。



1956丙申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反覆,切記忌借忌保,亦不宜作任何投機或賭博。投資與合作事宜要小心處理。



1944甲申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形成謀事阻滯多,特別是財運。感情及投資要小心,不宜急進而招損失。



1932壬申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較佳,不宜奔波勞碌,飲食要留心。不妨參與一些社交活動有利良好健康發展。



1920庚申年的朋友

今年已屆高齡,雖得貴人星高照,仍應注意健康,保重身體。留意血壓及心臟等之疾患。





猴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月運程



正月庚寅 新曆4/2至6/3

本月運勢大大改善,工作上的困阻逐漸消退,而人事糾紛亦開始平息,正是專心發展的好時機。財運大有起色,但仍要謹慎理財,積穀防饑。感情難有突破,勿強求。健康留意小腸及貧血之疾。



二月辛卯 新曆6/3至5/4

本月工作因壓力大常感不滿,有轉職之念頭。財運屬平穩,幸好有朋友支持而獲小微利,笑逐顏開。愛情上切忌自作多情而出亂子,令寶貴友誼關係因而失去。留意氣管喉病之疾,勿胡思亂想。



三月壬辰 新曆5/4至6/5

本月運勢暢順,得貴人相助,工作方面可事半功倍,若能專心一意,定必大有作為。本月正財收入豐足,投資可獲利。橫財亦有意外喜悅。感情進展良佳,羨煞旁人。健康留意頭及手足易受傷。



四月癸巳 新曆6/5至6/6

本月運勢吉中帶凶,不論投資或工作上都出現很多機會,只要不急進,按部就班,可大有作為。處理事物不可心浮氣躁,若然出了亂子便很難收拾。健康方面出現嚴重的警號,留意飲食及遠遊。



五月甲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程反覆,千萬不要急於求財,而且不要隨便浪費金錢,應留些積蓄來應變。工作上會忙碌起來,求謀十分費神。學習進取,多留意及收集一些進修課程的資料作參考,以適應環境的需要。



六月乙未 新曆7/7至8/8

本月承接上月運勢,求謀順遂,工作有發展機會。收入增加。財運則不甚穩定,投資方面要急流勇退才可保不失,莽進會遭受巨大損失。感情上無風起浪,小心維繫。人事上應慎防小人是非。



七月丙申 新曆8/8至8/9

本月工作壓力大,應作事有序,保持頭腦清晰思考敏捷,工作才會有良好表現。否則空有幹勁,只得事倍功半成果。財運上莫貪不勞而獲之財,投機炒賣急進會令您破財。人事上防招是非纏身。



八月丁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運勢似是而非,故此必須謀定而後動,除了要謹慎投資外,並要慎防金錢圈套,以免大意失荊州。財運欠佳必須謹慎理財,否則錢財便會大量失去。感情面臨抉擇,勿拖泥帶水誤己又誤人。



九月戊戌 新曆8/10至8/11

本月運程開始漸露起色,更得貴人拱照,不論事業、財運及感情各方面都開始有轉機,人際關係良好,朋友對您的勤奮特別欣賞,會全力支持您的發展。感情方面,彼此會相愛如昔,羨煞旁人。



十月己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運勢似好非好,事業上及求謀上都難有進一步突破,必須以守為攻。財運上帶有暗湧,宜作未雨綢繆,不可毅然草率決定作重大投機。同事與朋友間的借貸或投機性合作切記小心參與為要。



十一月庚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在事業上易因粗心大意,錯失客戶及朋友的支持,損失大好良機。工作亦顯得漫不經心,必須集中精神,盡量補救。感情上亦容易與愛侶反目,是非多。求財上一切賭博投資及投機宜暫止。



十二月辛丑 新曆6/1至4/2

本月運勢開始轉弱,投資上的利潤回落,應謹慎選擇有利投資為要,暫時擱置亦無大損失。與人合夥經營恐防因財失義,在感情上要多點關懷您的伴侶,防有第三者介入。留意心肺及勞損之疾。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2906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