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羊生肖人仕 二零一五(羊)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羊的朋友

生肖屬羊的朋友,今年正值本命年,刑星入命,見華蓋、劍鋒及伏屍凶星入侵,慎防處事錯誤作出抉擇,令工作吃力不討好。上半年是非多,下半年出現破財,投資要小心謹慎。幸好有暗貴人吉星扶助,求財可守可攻。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人事上易招小人加害而遭非議。健康上留意傷風及喉痛之疾。



2015乙未年的朋友

由於初到這個世界,對每一樣事物首有好奇的感覺,做父母應盡顧子女,使其有安全感。



2003癸未年的朋友

智慧高,有反叛之性格,聰明活潑常弄得其父啼笑皆非,對其子女寵愛非常,溫韾幸福。



1991辛未年的朋友

今年在工作上會更積極和很想創新路線,但因開支過大,破財之事不絕,惟幸正財平穩。



1979己未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欠順,工作較為奔波及暗湧多。人事上小心言語上的輕重。投資投機不可強求。



1967丁未年的朋友

今年求謀作事比較容易,財運上收入雖有增加,亦難積聚。感情上防爭拗,致家庭風波。



1955乙未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運上半年較下半年為佳,財運以農曆二月及十一月最好。感情進展,千依百順。



1943癸未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變得欠缺冷靜忍耐,幸好亦未令您有巨大的損耗。人事上很易與人發生衝突。



1931辛未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健康日差,應常留在家中待家人照顧。留意眼睛及血壓,胰臟等之疾患。




羊生肖人仕 二零一五(羊)年流月運程



正月戊寅 新曆 4/2至6/3

本月工作上人事糾紛較多,變動亦大。財運正財不錯,但在應酬上花費甚大。防朋友的借貸令財政出現拮據,小心處理財務問題。愛情表面風平浪靜,內裡暗藏問題,一腳踏兩船必招人財兩失。


二月己卯 新曆6/3至5/4

本月運勢轉好,得貴人扶助。工作上一帆風順,正財偏財有進益,不妨作一些投資。感情方面會遇上一位令您喜悅的異性,偶然機會下與您相識發展成為蜜友,羨煞旁人。留意皮膚眼目之保養。



三月庚辰 新曆5/4至5/5

本月運勢開始轉弱,投資上的回報不大。應要謹慎作選擇性投資為要,即使暫時擱置亦無損失。財運方面只屬一般,正財屬多勞多得,橫財不宜憧憬。感情上防三角漩渦惹困惱。留意手腳受傷。



四月辛巳 新曆5/5至6/6

本月忙碌非常,應酬多,工作也多,運程佳有財利。小心處理跟上司的關係,要懂得適當的妥協。正財收入穩定,投機買賣可免則免。感情上有機會由平淡而趨溫馨。健康留意血壓及皮膚毛病。



五月壬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勢暢順,事業上一切運作順利。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可在投資方面動動腦筋亦能獲得意外之財,甚至在工作上作出適當改變可帶來幸運。感情路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必須與愛侶多溝通。



六月癸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急劇逆轉,必須小心戒備,要慎防無妄之災。勿求冒險僥倖,免誤犯官非而恨錯難返,財運欠暢。千萬不可急於求財,默默耕耘才是財富之源。感情發展日進千里,宜好好地把握時機。



七月甲申 新曆7/8至8/9

本月工作壓力大,應作事有序,保持頭腦清晰思考敏捷,工作才會有良好表現。否則空有幹勁,只得事倍功半成果。財運上莫貪不勞而獲之財,投機炒賣急進會令你破財。人事上防招是非纏身。



八月乙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在工作上有轉變,下半月動象較多。因應酬多而帶來之飲食機會,容易令你患上腸胃不適或眼目喉痛病疾。雖然本月錢財運程不錯,但仍未可全力投資股票或金融,慎防有措手不及的損失。



九月丙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在事業上易因粗心大意,錯失客戶及朋友的支持,損失大好良機。工作亦顯得漫不經心,必須集中精神,盡量補救。感情上亦容易與愛侶反目,是非多。求財上一切賭博投資及投機宜暫止。



十月丁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如日東昇,事業有不錯發展,財運亦有不俗的收獲。物業投資亦有買賣的動向,考慮以舊換新或由小轉大,偏財運亦有進益,一般的耍樂,都會得幸運之神眷顧。留意肝膽及頭痛之疾。



十一月戊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運勢低沉,留意一些爭論橫禍,更要小心提防小人暗計。應盡量遠離損友,免被拖累而遭破耗。財運上不宜投機及賭博,以免血本無歸。感情脆弱易變,小心處理。留意感冒及腰膝之疾症。



十二月己丑 新曆6/1至4/2

本月因流月沖犯太歲,運勢阻滯暗晦,工作及財運都感不順心意。與朋友交往須慎防損友,以免受騙或被累而惹上官非。感情上恐緣來緣去,令你增添困惱。人事上防小人胡亂搬弄是非惹事端。





羊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羊,瘟神災難星臨身…萬事小心…感情財運…有變,可以掛個化災煞金牌避吓煞…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順利利!


  好似:據聞…陳百祥…咁啦,欠佳生肖嘅陳百祥受到瘟神星影響,忘記配戴能量法寶…缺乏神奇力量保護,犯太歲…不幸捲入詐騙醜聞案件而傳聞涉嫌欺騙…人民幣4億元…弊家伙囉!


  今年屬羊的您,戴番個化煞星君金牌,即刻財運穩定咗,重可以有機會賺多1億幾千萬添!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705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