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羊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師傅贈言)


生肖屬羊的朋友

今年為三合之年,感情方面容易遇上心儀異性而擦出愛情火花,奈何枝節常生。投資須謹慎處理。但仍須留意生肖屬狗、牛之朋友,產生較多爭拗,在合作上令致金錢損失。工作事業運方面十分平穩。謀事順利,經多方努力下果能得到理想回報。健康留意神經衰弱及喉痛之症。



2003癸未年的朋友

性格活潑開朗,有進取心,常會自動幫助同學解決難題,所以甚得師長及同學們之讚賞。



1991辛未年的朋友

今年有貴人星拱照,工作進取有成就。事業上可開創一番輝煌成就,或會得獲橫財之喜。



1979己未年的朋友

今年有利在外地發展。財運不會只得虛名而無實利。人事上有很多朋友幫助您解決難題。



1967丁未年的朋友

今年處事得心應手,事半功倍,正財收入豐厚,投資獲小利。而人事上小心言語的輕重。



1955乙未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運上半年較下半年為佳,財運以農曆二月及十一月最好。感情進展,千依百順。



1943癸未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變得欠缺冷靜忍耐,幸好亦未令您有巨大的損耗。人事上很易與人發生衝突。



1931辛未年的朋友

今年宜靜不宜動,忌勞心勞力,身體尚屬不錯,如能每日做適量輕鬆工作,對健康有利。



1919己未年的朋友

今年己屆老壽,但身體仍感健旺,雖偶然感染風寒,很快得到痊癒。須留意手腳易受傷。




羊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月運程



正月庚寅 新曆4/2至6/3

本月財運頗佳,工作容易產生變動,雖然運程轉順,但仍未可賭博投機,以防損財。愛情路上有機緣結識異性朋友,感情發展十分順利。健康上慎防因應酬多而令腸胃欠佳。留意手腳易受損傷。



二月辛卯 新曆6/3至5/4

本月工作上人事糾紛較多,變動亦大。財運正財不錯,但在應酬上花費甚大。防朋友的借貸令財政出現拮據,小心處理財務問題。愛情表面風平浪靜,內裡暗藏問題,一腳踏兩船必招人財兩失。



三月壬辰 新曆5/4至6/5

本月運程暢順,工作上的變動令您更投入,大可把握機會,一展身手。在財運上亦得長輩支持,只要知足,便會有大喜悅,須善用金錢,不可太花費。愛情上甜蜜溫馨。留意皮膚及心臟之保健。



四月癸巳 新曆6/5至6/6

本月運勢崎嶇,工作方面不但諸多阻滯,且還會產生不少是非爭執,這時候勿意氣用事,祗會令事態更加惡化下去,必須設法化解,以和為貴。財運則反覆,暫時不宜投資及賭博,免無謂破財。



五月甲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程暗晦不明,吉凶並見。人際關係上,切忌衝動或意氣用事,否則引來不必要的爭吵。事業上應與合夥人多些討論業務狀況,免因財失義。受薪者切要緊守工作崗位,宜多努力切勿懶散。



六月乙未 新曆7/7至8/8

本月運勢順利,月初投資失勢,要待月中方有明顯得財機會。受薪朋友會面對新挑戰,可轉往另一薪酬較優之機構工作。財運會有不錯的收益,但不可投機取巧及金融炒賣。留意肺及腎虛毛病。



七月丙申 新曆8/8至8/9

本月運勢崎嶇,故必須謀定而後動,切勿行險僥倖,免根基動搖而致一敗塗地。是月精神壓力甚大,身心俱疲,必須多休息睡眠,慎防勞損及神經系統之疾。錢財易失,更謹慎理財並提防盜劫。



八月丁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運程反覆無定,事業上的抉擇宜三思後行,除了財運易招來損失外,工作方面都會面臨困阻,徘徊不前。投資宜小心處理,人事上閒事莫理,謹言慎行。感情上料受到考驗,切勿欺騙伴侶。



九月戊戌 新曆8/10至8/11

本月在事業上會有發展之機,幸好有貴人在背後支持。如有興趣相配合的朋友附和則成績有進。財運正常,但投資運欠佳。愛情易受第三者招困擾惱憂,令姻緣亮起紅燈。健康易生頭痛失眠症。



十月己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一切都順利,可以盡展所長。工作上千萬不可疏忽大意,以免令到上司對您失卻信心。蜜運中的未婚者,留意花費時間在拍拖上,會影響您的事業成績。健康留意足折及損傷。



十一月庚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在事業上工作壓力仍大,令愈您感到吃力非常。努力獲取的成功會令您帶來無限喜悅和成功感。月中不妨一試您的財運但不可貪,緊記得些好意須回首。健康方面應留意小腸泌尿系統疾病。



十二月辛丑 新曆6/1至4/2

本月運勢起落不定,事業上容易出現變化,工作上更不可疏忽大意,免被公司借故開除。財運平平,若不想在經濟上受到困擾,除了作投機炒賣外,要遠離損友,代人擔保或借貸盡量避免為要。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816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