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蛇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蛇的朋友

今年沖太歲,有大耗、歲破及披頭凶星入侵,運程反覆不定,人事上易與人發生意見和衝突。事業反覆多變。投機炒賣作事勞多獲少,財運支出大令收支失平衡。忌輕信小人令投資出現困難,幸得月空及驛馬吉星化解有驚無險。愛情路上多變化,口角常生。健康留意咳嗽及痛風之疾。



2013癸巳年的朋友

今年有貴人星高照,學業成績料會名列前茅,得長輩及師長稱讚。留意有手足跌倒受傷。



2001辛巳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平平,常感壓力甚大,能倍加努力,當會取得理想佳績,否則如逆水行舟。



1989己巳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進入平穩階段。人緣好,但不宜與他人合資經營,免為拖累,而導致財來財去。



1977丁巳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平穩,事業較為奔波,投資須步步為營。感情路上易招桃花劫難而生不如意事。



1965乙巳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平淡,較奔波。財務上,防暗裡失財不自知。感情出現轉機,但不宜期望過高。



1953癸巳年的朋友

今年在事業上明顯轉好,財運上有點意外之財,但切不可大意,慎防親友所累而破大財。



1941辛巳年的朋友

今年雖然金錢運較佳,但易招來無妄之災造成破損。人事上與朋友易生爭拗,以和為貴。



1929己巳年的朋友

今年已屆老壽,但身體仍感健旺,雖偶感染風寒,但很快得到痊癒。須留意手腳易受傷。




蛇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月運程



正月丙寅 新曆 4/2至6/3

本月小心處理財政問題,不要輕信纔言胡亂作擔保人,恐惹來麻煩。財運上有破財機會,勿借錢給異性朋友有利。感情上恐陷三角關係宜冷靜處理,身邊人仕須特別注意提防。留意喉痛之疾患。



二月丁卯 新曆 6/3至5/4

本月運勢相當暢旺,事業上宜作多元化發展有利。若投資過大或令你感到吃力的話,可把計劃擱置下來。財運方面,正財與偏財有微利。感情上勿對愛侶諸多挑剔煩惱自尋,留意目赤心臟之疾。



三月戊辰 新曆 5/4至6/5

本月運勢似是而非,故此必須謀定而後動,除了要謹慎投資外,並要慎防金錢圈套,以免大意失荊州。財運欠佳必須謹慎理財,否則錢財便會大量失去。感情面臨抉擇,勿拖泥帶水誤己又誤人。



四月己巳 新曆 6/5至6/6

本月運勢吉中帶凶,不論投資或工作上都出現很多機會,只要不急進,按部就班,可大有作為。處理事物不可心浮氣躁,若然出了亂子便很難收拾。健康方面出現嚴重的警號,留意飲食及遠遊。



五月庚午 新曆 6/6至7/7

本月運勢十分理想,貴人特別多,求謀料可事事亨通。事業或求學都大有進步,處事得心應手。財運上亦有不錯的收益及回報。感情方面,本月會遇上對您鍾情的異性,令您欣賞及帶給您勉勵。



六月辛未 新曆 7/7至8/8

本月運勢反覆向上,陰霾逐漸消散,但前途仍有暗湧,故此未可大意,最重要凡事需量力而為,切勿野心太大,祇是自招敗辱。財運雖有轉機,但投資仍要審慎。本月犯痛星,恐腰腳易受損傷。



七月壬申 新曆 8/8至8/9

本月事業上容易出現變化,工作壓力沉重,從商亦會遇上阻滯。千萬不可急於求財,默默耕耘才是財富之源。感情上會因工作或業務關係而結識異性產生愛慕,但情緣短暫。留意咳嗽肚瀉之疾。



八月癸酉 新曆 8/9至8/10

本月運勢如日東昇,事業有不錯發展,財運亦有不俗的收獲。物業投資亦有買賣的動向,考慮以舊換新或由小轉大,偏財運亦有進益,一般的耍樂,都會得幸運之神眷顧。留意肝膽及頭痛之疾。



九月甲戌 新曆 8/10至8/11

本月運程欠順,工作及家居環境上都會有些少變動,凡事要順其自然,如強行變動反招不吉。在投資及財運上只宜採取觀望態度,勿貿然行動。感情生活欠缺和洽,切勿欺騙愛侶而生外鶩之情。



十月乙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在事業上切忌一意孤行,凡事該聽取朋友或同事意見為佳。在財運上破財少不免,投機投資會失利,防財政出現週轉不靈。感情路上可能面臨一場大糾紛,如對象屬牛、狗或龍更加要小心。



十一月丙子 新曆 7/12至7/1

本月在各方面均能進展順利,成績理想難免沾沾自喜生傲氣,防樂極忘形掉以輕心被騙失財。事業更枝節橫生,受小人口舌是非困擾。財運進取則有較佳收獲。感情路上發展穩定,甜蜜又溫馨。



十二月丁丑 新曆 7/1至4/2

本月運勢開始漸入佳境,求謀順遂,得上司賞識及給予機會發揮,或會委以重任。從商的朋友亦得貴人扶助,事業上只要努力策劃,定獲得豐富回報。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有機會結出情花愛果。




蛇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蛇,病疾星入侵…事業心境不佳,工作感情財運…多爭拗,可以掛個化病金牌…解開心結…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心順意


  好似:據聞…黎明…咁啦,欠佳生肖嘅黎明果年,受到疾病星影響…沒有配戴此類能量金牌…缺乏神奇力量保護,因犯太歲而流年失利,導致…結束婚姻而破財…據聞損失超過1億元…真慘囉


  

  今年屬蛇的您,能夠戴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即刻財緣運好咗,重可以賺多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536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