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龍生肖人仕 二零一五(羊)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龍的朋友

生肖屬龍的朋友,今年有絞煞、卷舌及寡宿凶星入命,令事業進展反覆多變。農曆四月及九月手腳損傷之厄,幸得天德及板鞍星照護而能逢凶化吉。人事上防與人發生爭拗和衝突。投資上能在謹慎下獲理想回報。感情上防與愛侶因小事而生冷戰。秋季有遠行之機。健康上應留意心臟及手腳受傷之疾患。



2012壬辰年的朋友

今年年紀尚小,但有聰明的頭腦,活潑的性格。為父母者應多加愛心照顧定必樂也融融。



2000庚辰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得同學及師長幫助,成績大有進步。自己亦應努力,以農曆三月及十一月為佳。



1988戊辰年的朋友

今年受薪者壓力較大,如懂利用有晉昇之機。錢財收入有增益。惜未能積聚,財來財去。



1976丙辰年的朋友

今年會循序漸進而求財獲利,工作阻力較多。人事關係較傷透腦筋,愛情路上反覆不定。



1964甲辰年的朋友

今年社交能力較強,喜歡投機多於投資,不斤斤計較而仗義疏財。財運比往年有增無減。



1952壬辰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如有新計劃,定有良遇,財運上,今年明顯豐富得多。感情上易生變化致衝突。



1940庚辰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較佳,不宜奔波勞碌,飲食要留心。不妨參與一些社交活動有利良好健康發展。



1928戊辰年的朋友

今年特別擔心兒孫們之生活環境,無形中對自己造成壓力。引致血壓高及腰骨痛之疾患。




龍生肖人仕 二零一五(羊)年流月運程



正月戊寅 新曆 4/2至6/3

本月運勢似好非好,事業上及求謀上都難有進一步的突破,必須以守為攻。財運上帶有暗湧,宜作未雨綢繆,不可毅然草率決定作重大投機。同事與朋友間的借貸或投機性合作須小心參與為要。


二月己卯 新曆6/3至5/4

本月運勢可算甚為吉利,事事亨通,營謀上多遇貴人相助,受薪者亦受上司器重。財運上雖無飛來橫財可從心願。但投機方面務要適可而止。情緒慎防精神欠佳,思想難集中令投資出錯而破財。



三月庚辰 新曆5/4至5/5

本月運勢低沉,一切計劃最好是稍作拖延推行,無論你多麼努力進取,到頭來只得辛苦兩個字。財運上有暗湧,容易惹來錢銀轇轕,不宜做擔保人,免卻惹來煩惱。感情上短暫情緣,虛幻一場。



四月辛巳 新曆5/5至6/6

本月事業上容易出現變化,工作壓力沉重,從商亦會遇上阻滯。千萬不可急於求財,默默耕耘才是財富之源。感情上會因工作或業務關係而結識異性產生愛慕,但情緣短暫。留意咳嗽肚瀉之疾。



五月壬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勢順利,月初投資失勢,要待月中方有明顯得財機會。受薪朋友會面對新挑戰,可轉往另一薪酬較優之機構工作。財運會有不錯的收益,但不可投機取巧及金融炒賣。留意肺及腎虛毛病。



六月癸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程仍帶晦暗,求謀略帶阻力,事事勞心勞力。工作上幸好還運作正常,不用太費心神。財運上會有不少發展及投資機會,為你帶來利潤。感情上常為小事與愛侶爭吵,不作忍讓誤解更深。



七月甲申 新曆7/8至8/9

本月因有吉星拱護,事業進步中,波動微見,但仍屬有利。新計劃可在本月推出,一切猶如順水推舟。惟小人眾多,是非爭拗難免。本月桃花旺盛,大受異性垂青,當中亦有心儀對象滿面春風。



八月乙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運程開始漸露起色,更得貴人拱照,不論事業、財運及感情各方面都開始有轉機,人際關係良好,朋友對您的勤奮特別欣賞,會全力支持您的發展。感情方面,彼此會相愛如昔,羨煞旁人。



九月丙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變化相當大,受薪者有調職或減薪的機會。從商者會感覺吃力阻力重重。故要拿出信心和毅力,才能順利解決。人事上易惹小人嫉妒甚至非議。感情方面大有發展,談婚論嫁未是佳期。



十月丁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程暢順謀事有功,內外平安。事業方面給你帶來新發展及新希望。經營得法有大收獲。財運上正財尚算平穩,偏財較為差勁,所以處事要知機,求謀要踏實,一切投機及賭博絕不宜沾手。



十一月戊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運程機會轉好,事業發展順利,慎防小人左右影響決定而錯過良機。受薪者會感覺壓力較大。財運中庸,起跌不大。感情上口角爭拗多,尤以蜜運中的男女易感情轉得平淡,留意頭痛失眠。



十二月己丑 新曆6/1至4/2

本月在事業上多困阻,將面對不少挑戰和掣肘。受薪者要小心你的僱主突然發難,嚴重影響生計。在財運上的處理要審慎,稍一疏忽便破大財。但亦會因更多應酬或結識異性,而令你財來財去。





龍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龍,名譽星照住…事業名望有少少業務...一高一低,掛個名譽星君牌…運氣會增強…業務即刻可以生意滔滔!


  
好似:據聞…鄭伊健…咁啦,平和生肖果年鄭伊健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保護住…拍拖7年,終於同蒙嘉慧喺東京舉行婚禮註冊結婚成為事實!據聞1年賺咗2億!真係良緣天賜囉!

  
  今年屬龍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鄭伊健咁,有機會可以年賺2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871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