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龍生肖人仕 二零一四(馬)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龍的朋友

生肖屬龍的朋友,今年有天狗、浮沉及血刃星入命,故工作上仍須加倍努力,求謀及工作上能專心進取,有較佳回報。宜謹慎處理財務,忌太大投資,防借貸失財。人事防屬狗的朋友令您作事左右為難。愛情路上防冷戰爭端。更要小心莫輕信他人而失財,幸有八座及天解星護照,健康留意肝膽及勞損之疾。



2012壬辰年的朋友

今年年紀尚小,但有聰明的頭腦,活潑的性格。為父母者應多加愛心照顧定必樂也融融。



2000庚辰年的朋友

今年凶星降臨,成績料屬一般,以春夏兩季成績最為不利,應加倍努力,方得學業有成。



1988戊辰年的朋友

今年會循序漸進而求財獲利,工作阻力較多。人事關係較傷透腦筋,愛情路上反覆不定。



1976丙辰年的朋友

今年有很多新工作要去發展,是發揮才能一展所長的時機。財運比往年略退,小心處理。



1964甲辰年的朋友

今年走動較多,辛苦得財,事業明顯走下坡,必須量力而為。感情慎防被三角戀情所困。



1952壬辰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運上半年較下半年為佳,財運以農曆二月及十一月最好。感情進展,千依百順。



1940庚辰年的朋友

今年雖然金錢運較佳,但易招來無妄之災造成破   損。人事上與朋友易生爭拗,以和為貴。



1928戊辰年的朋友

今年宜靜不宜動,注意節制飲食,不可過勞。易招血光之災。留意手腳受傷及肝膽之疾。




龍生肖人仕 二零一四(馬)年流月運程



正月丙寅 新曆4/2至6/3

本月運勢略有改善,但陰霾仍未作盡散,前景並不明朗。事業上首先確定發展目標,要按部就班去推行,否則如失去方向的船,難以達到目的。財運上會有意外收獲。感情有大進展,愛情得意。


二月丁卯 新曆6/3至5/4

本月運程在事業及財運有轉機,天生的社交才能令你在交際應酬時廣結人緣,能幫助你達到目的。以前的努力已漸見得到成果,要加強長輩及朋友之間的關係。更需要拿出你的誠意和互助的心。



三月戊辰 新曆5/4至5/5

本月因外來人事關係,導致合作者及朋友與你發生磨擦,易處孤立之地,必須忍氣為要。投資更屬不宜,起跌較大。愛情路上起伏不定,防感情轉淡而生風波,聚小離多招情敵出現宜冷靜處理。



四月己巳 新曆5/5至6/6

本月運勢開始轉弱,投資上的回報不大。應謹慎作選擇性投資為要,即使暫時擱置亦無損失。財運方面只屬一般,正財屬多勞多得,橫財不宜憧憬。感情上防三角漩渦惹困惱。留意手腳受傷。



五月庚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程穩定向好,事業有進一步發展,可考慮與親友合作,一展拳腳或作小本經營。財運上不妨參與一些長線投資工作事宜,可得理想回報。人事上勿意氣用事,言多必失。留意血虛及眼疾。



六月辛未 新曆8/7至7/8

本月在事業上切忌一意孤行,凡事該聽取朋友或同事意見為佳。在財運上破財少不免,投機投資會失利,防財政出現週轉不靈。感情路上可能面臨一場大糾紛,如對象屬牛、狗或龍更加要小心。



七月壬申 新曆7/8至8/9

本月運勢反覆向上,陰霾逐漸消散,但前途仍有暗湧,故此未可大意,最重要凡事需量力而為,切勿野心太大,祇是自招敗辱。財運雖有轉機,但投資仍要審慎。本月犯痛星,恐腰腳易受損傷。



八月癸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小人當道,易受不必要的外界抨擊,閒言亦多,專心工作有利。財運似好非好,不宜作投資及投機活動,財務上亦感有週轉不靈之象,小心處理!愛情上不宜一腳踏兩船。健康上防腳痛。



九月甲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開始轉弱,投資上的利潤回落,應謹慎選擇有利投資為要,暫時擱置亦無大損失。與人合夥經營恐防因財失義,感情上要多點關懷你的伴侶,防有第三者介入。留意心肺及勞損之疾。



十月乙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平順,事業上有不錯發展。若要計劃擴展業務,如搬家居寫字樓之類,應計算自己實力是否足夠。人事上容易站立在是非糾紛之地,必須遠離為佳。感情上極不穩定,避免與愛侶爭吵。



十一月丙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運勢欠穩定,事業諸多阻滯。生活上應有或多或少的改變,以致很多機會浪費錢財。財運方面務求踏實,先求穩定再求大躍進。感情上恐是緣來緣去。已婚者勿貪飛來艷福,否則自招煩惱。



十二月丁丑 新曆6/1至4/2

本月運勢起落不定,事業上容易出現變化,工作上更不可疏忽大意,免被公司借故開除。財運平平,若不想在經濟上受到困擾,除了作投機炒賣外,要遠離損友,代人擔保或借貸要盡量避免。 





龍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即係第二好運生肖,平和生肖龍,原來今年福德貴神照住…財運將會提升,掛個福德貴神金牌…運程如意吉祥,財運即刻可以稱心滿意!


  
好似:據聞…古天樂…咁啦,平和生肖嗰年古天樂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而家片酬千萬投資…物業賺大錢身家賺咗幾億元。真係…頂瓜瓜囉!

  
  今年屬龍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古天樂咁,可以有機會…年賺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894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