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兔生肖人仕 二零一四(馬)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兔的朋友

生肖屬兔的朋友,今年破太歲,見卷舌、年煞及咸池入侵,運程暗湧甚多,小人層出不窮,投資方面休貪免煩。事業上有明顯改善,仍防小人引致是非紛爭,幸獲天德及福星扶助而化險為夷,令工作煩惱事件迎刃而解。感情路上反覆不定。處事勿意氣用事,退一步海闊天空。健康留意血壓及腸胃之疾。



2011辛卯年的朋友

性格活潑開朗,有進取心,常會自動幫助同學解決難題,所以甚得師長及同學們之讚賞。



1999己卯年的朋友

今年讀書辛勞,不要畏艱難。健康留意皮膚毛病。適宜多利用時間進修,爭取較佳成績。



1987丁卯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或求財投資上做得不錯,但開支增大,還有意外破財。戀情進展佳,如膠如漆。



1975乙卯年的朋友

今年在工作上責任越來越重。財運上,需付較多額外支出,但比往年好。感情反覆較大。



1963癸卯年的朋友

今年有很多良好機會,加上您的幹勁,會帶來不俗的回報。感情上反覆不定,如雲蔽日。



1951辛卯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您會積極進取,收益不大。招致閒言閒語而遭受不測之非議,慎防禍從天降。



1939己卯年的朋友

今年在身體及健康欠缺平穩,切忌太過信朋友而招金錢損失。身體亦會呈現欠佳的局面。



1927丁卯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反覆,金錢消耗甚大,與兒孫們溝通不足。保重身體,留意腸胃及膀胱之病患。





兔生肖人仕 二零一四(馬)年流月運程



正月丙寅 新曆 4/2至6/3

本月運勢轉好,得貴人扶助。工作上一帆風順,正財偏財有進益,不妨作一些投資。感情方面會遇上一位令您喜悅的異性,偶然機會下與您相識發展成為蜜友,羨煞旁人。留意皮膚眼目之保養。


二月丁卯 新曆6/3至5/4

本月運勢低沉,留意一些爭論橫禍,更要小心提防小人暗計。應盡量遠離損友,免被拖累而遭破耗。財運上不宜投機及賭博,以免血本無歸。感情脆弱易變,小心處理。留意感冒及腰膝之疾症。



三月戊辰 新曆5/4至5/5

本月運程有很多改變,工作與事業上也有所影響。親友或朋友在言談中提及到合作的構思,可作嘗試,說不定有更好成就。財運上勿過信他人,招損財煩惱。健康上會因應酬多令腸胃出現問題。



四月己巳 新曆5/5至6/6

本月求謀作事吉星高照,浮雲盡散,運勢轉順。作事易成,實有賴貴人扶持。未完成的工作可與同事商議而得以解決,令您如釋重負。財運上雖有較好的增添,仍防錢財花費大,應該節儉為要。



五月庚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程滑落,工作壓力增加,責任加重令你相當費神。財運上帶有暗湧,營商者要訂定一套發展計劃以作未雨綢繆,勿毅然草率決定。在健康上易因神經緊張而出現失眠、頭痛及咽喉等疾病。



六月辛未 新曆8/7至7/8

本月因有吉星拱護,事業進步中,波動微見,但仍屬有利。新計劃可在本月推出,一切猶如順水推舟。惟小人眾多,是非爭拗難免。本月桃花旺盛,大受異性垂青,當中亦有心儀對象滿面春風。



七月壬申 新曆7/8至8/9

本月財運頗佳,工作容易產生變動,雖然運程轉順,但仍未可賭博投機,以防損財。愛情路上有機緣結識異性朋友,感情發展十分順利。健康上慎防因應酬多而令腸胃欠佳。留意手腳易受損傷。



八月癸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在工作上壓力頗大,有轉換工作的念頭。財運反覆,不宜向人借貸,會碰釘而回。留意支出過多而令經濟失去平衡。感情上若認識新的異性而發展新戀情,小心處理。留意氣管及精神毛病。



九月甲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承接上月運勢,求謀順遂,工作有發展機會。收入增加。財運則不甚穩定,投資方面要急流勇退才可保不失,莽進會遭受巨大損失。感情上防無風起浪,小心維繫。人事上應慎防小人是非。



十月乙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吉中帶凶,不論投資或工作上都出現很多機會,只要不急進,按部就班,可大有作為。處理事物不可心浮氣躁,若然出了亂子便很難收拾。健康方面出現嚴重的警號,留意飲食及遠遊。



十一月丙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在事業上多困阻,將面對不少挑戰和掣肘。受薪者要小心你的僱主突然發難,嚴重影響生計。在財運上的處理要審慎,稍一疏忽便破大財。但亦會因更多應酬或結識異性,而令你財來財去。



十二月丁丑 新曆6/1至4/2

本月工作十分忙碌,進展不錯,但仍須防粗心大意,因小節出錯而導致損失。有小偏財運。小賭可怡情,更有中獎機會。感情上有機會發展新戀情,開心愉快。出外遊玩要小心,留意手足損傷。






兔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兔,病疾星入侵…事業心境不佳,工作感情財運…多爭拗,可以掛個化病金牌…解開心結…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心順意!


  
好似:據聞…黎明…咁啦,欠佳生肖嘅黎明果年,受到疾病星影響…沒有配戴此類能量金牌…缺乏神奇力量保護,因犯太歲而流年失利,導致…結束婚姻而破財…據聞損失超過1億元…真慘囉!


  今年屬兔的您,能夠戴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即刻財緣運好咗,重可以賺多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467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