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兔生肖人仕 二零一零(虎)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師傅贈言)



生肖屬兔的朋友

今年求謀可攻可守,財運在春季較為反覆,不宜作投機炒賣之事宜。立秋後則十分理想,努力下則有良佳的收獲,工作求謀易獲得上司長輩的讚許。人事上若能先與長輩多作請教,可獲更佳得益。愛情上小心桃花劫難,引致感情糾纏不清產生爭拗。健康留意頭痛及筋骨酸痛。



1999己卯年的朋友

智慧高,有反叛之性格,聰明活潑常弄得其父啼笑皆非,對其子女寵愛非常,溫韾幸福。



1987丁卯年的朋友

今年吉星拱照,學業成績料必較為理想。以夏季書緣星旺盛,應好好利用機會努力為要。



1975乙卯年的朋友

今年在工作上責任越來越重。財運上,需付較多額外支出,但比往年好。感情反覆較大。



1963癸卯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有突破性發展,但事多阻滯,小心替人作保而惹上麻煩。財運仍未能反敗為勝。



1951辛卯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運上半年較下半年為佳,財運以農曆二月及十一月最好。感情進展,千依百順。



1939己卯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形成謀事阻滯多,特別是財運。感情及投資要小心,不宜急進而招損失。



1927丁卯年的朋友

今年工作及事業較為平穩,加以貴人得力,很多困難得以解決。財運反覆多,不作強求。



1915乙卯年的朋友

今年應享家庭之樂,健康方面留意神經系統及咳嗽氣管之疾。農曆二月及八月最為不利。





兔生肖人仕 二零一零(虎)年流月運程



正月戊寅 新曆4/2至6/3

本月運勢在工作上有很多進取機會,若過往曾求改變而未能達成願望的事情,不要氣餒。只要決心與毅力堅持你的選擇,會有好成果。財運有好轉機。感情上受到困擾,慎防第三者介入惹爭端。



二月己卯 新曆6/3至5/4

本月在工作上有轉變,下半月動象較多。因應酬多而帶來之飲食機會,容易令你患上腸胃不適或眼目喉痛病疾。雖然本月錢財運程不錯,但仍未可全力投資股票或金融,慎防有措手不及的損失。



三月庚辰 新曆5/4至5/5

本月運勢在業務往來要極之審慎,容易產生明爭暗鬥,使你蒙受損失。工作上雖有壓力,尚可應付得來。人事上的紛爭會令你傷透腦筋。感情有進展,無風無浪。健康上留意手腳及背痛之毛病。



四月辛巳 新曆5/5至6/6

本月忙碌非常,應酬多,工作也多,運程佳有財利。小心處理跟上司的關係,要懂得適當的妥協。正財收入穩定,投機買賣可免則免。感情上有機會由平淡而趨溫馨。健康留意血壓及皮膚毛病。



五月壬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勢阻滯,宜以退為進,以靜制動。倘真的在事業上進退不得意,環境逆水行舟又遇風的話,不妨求變或會遇到更好的際遇。感情上發展不甚穩定,切莫衝動下發展婚外情而弄出家庭悲劇。



六月癸未 新曆7/7至7/8

本月專心工作有利,除了獲得長輩同事們讚賞外,更令上司欣賞,有名成利就之感。財運不錯。忌投機取巧,防與屬鼠及牛生肖人仕合作失財。愛情路上易與愛侶小事生口角,令你頭痛不已!



七月甲申 新曆7/8至8/9

本月運程暢順謀事有功,內外平安。事業方面給你帶來新發展及新希望。經營得法有大收獲。財運上正財尚算平穩,偏財較為差勁,所以處事要知機,求謀要踏實,一切投機及賭博絕不宜沾手。



八月乙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反覆向下,運勢阻滯暗晦,工作及財運都感不順心意。與朋友交往須慎防損友,以免受騙或被累而惹上官非。感情上恐緣來緣去,令你增添困惱。人事上防小人胡亂搬弄是非惹事端。



九月丙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事業發展順利,若加強毅力及決心追求理想成果,成就將會很大。財運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益。若工作需出外洽商或赴外地求謀,凡事要善道而進,莫管閑事。諸事節守,則處事暢通無阻。



十月丁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回復穩定和增添不少朝氣。就業的朋友有機會獲得昇職或得上司重用。從商的朋友要注意和下屬間之溝通及關係,並多關心他們的動向。未婚男女本月相當吉利,紅鸞星動,婚嫁佳期。



十一月戊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運程晦暗不明,求謀略帶阻力,工作上還好運作正常,不用多加費神。財運方面亦算理想,處理得宜可帶來理想正財收益。人事上多向長輩請教定可獲益。感情發展日進千里,好好掌握時機。



十二月丁丑 新曆6/1至4/2

本月運勢從逆境中漸轉好,事事有好轉機,求謀不宜莽進,不作大投資可避免失預算。本月料是變動較多,必須要作出重大決定,要在工作及學業或戀愛婚姻上作出取捨。人事方面防是非纏身。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735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