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虎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虎的朋友

今年有貫索、勾神及孤辰星入命,故須加倍努力,求謀及工作上能專心進取,才有較佳回報。宜謹慎處理財務,忌太大投資,防借貸失財。人事防屬猴的朋友令您作事左右為難。愛情路上防冷戰爭端。小心輕信他人而失財,幸有太陰及歲合貴人星護照解災。健康留意肝膽及勞損之疾。



2010庚寅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如日初升,成績好,進取成績佔領導地位,但性格上較好勝與自負而防礙進展。



1998戊寅年的朋友

今年就學要加倍努力才可有理想成績。已出身社會工作的,勿暴躁衝動,多勞才能多得。



1986丙寅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平順。財運上會有意想不到之收益,朋友助力極大,但同時令您支出大和破耗。



1974甲寅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較奔波,勞多回報少。財運上,防暗裹失財不自知。愛情多變,防第三者介入。



1962壬寅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您會積極進取,收益不大。招致閒言閒語而遭受不測非議,要慎防禍從天降。



1950庚寅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如有新計劃,定有良遇,財運上,今年明顯豐富得多。感情上易生變化致衝突。



1938戊寅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反覆,金錢消耗甚大,與兒孫們溝通不足。保重身體,留意腸胃及膀胱之病患。



1926丙寅年的朋友

今年已屆高齡,雖得貴人星高照,仍應注意健康,保重身體。留意血壓及心臟等之疾患。




虎生肖人仕 二零一九(豬)年流月運程



正月丙寅 新曆 4/2至6/3

本月在工作及投資上欠缺順利,甚至會碰上一些阻滯,財運自然欠理想,應量入為出,做好預算才不會徬徨。千萬不要投機炒賣,免遭破損。感情如鏡花水月,難以捉摸。注意眼目及咽喉之疾。



二月丁卯 新曆 6/3至5/4

本月運程漸入佳境暢順。工作及求謀在進取上得貴人扶持,似是良駒遇伯樂,有機會給你一展才華。財運上必須穩紮穩打,切勿行驚踏險。感情上勿一腳踏兩船招感情煩惱。留意手腳易受損傷。



三月戊辰 新曆 5/4至6/5

本月運程漸趨平穩,事業上回復生氣,受薪者求謀或轉職都有好機會,有貴人相助,令求謀作事可成。但財運欠佳,在金錢處理作好預算勿作浪費,否則令您為金錢生困惱。留意眼及手足毛病。



四月己巳 新曆 6/5至6/6

本月運勢欠穩定,事業諸多阻滯。生活上應有或多或少的改變,以致很多機會浪費錢財。財運方面務求踏實,先求穩定再求大躍進。感情上恐是緣來緣去。已婚者勿貪飛來艷福,否則自招煩惱。



五月庚午 新曆 6/6至7/7

本月運程大有進展,求謀順遂,工作上有忙碌機會,收入增加。近親有得財或置業之喜。惟是在應酬與交際方面須慎言起行,防口頭上無心之失招來是非。正財平穩。健康方面應慎防積勞成疾。



六月辛未 新曆 7/7至8/8

本月運勢似好非好,事業上及求謀上都難有進一步突破,必須以守為攻。財運上帶有暗湧,宜作未雨綢繆,不可毅然草率決定作重大投機。同事與朋友間的借貸或投機性合作切記小心參與為要。



七月壬申 新曆 8/8至8/9

本月運勢急劇逆轉,必須小心戒備,慎防無妄之災。勿求冒險僥倖,免誤犯官非而恨錯難返,財運欠暢。千萬不可急於求財,默默耕耘才是財富之源。感情發展則日進千里,宜好好地把握時機。



八月癸酉 新曆 8/9至8/10

本月財運明顯地好轉,但千萬不可借錢給他人,因你的破財星本月也相當旺盛。工作上有多少變化,但不要擔心,很快便會得到解決。工作上容易結識到投契的異性知己而展開一段浪漫的戀情。



九月甲戌 新曆 8/10至8/11

本月運勢轉好,得貴人扶助。工作上一帆風順,正財偏財有進益,不妨作一些投資。感情方面會遇上一位令您喜悅的異性,偶然機會下與您相識發展成為蜜友,羨煞旁人。留意皮膚眼目之保養。



十月乙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注意人際關係的轉變,小心捲入麻煩之地。工作上會感陷處於悶局內,難尋突破。愛情路上感情璀璨,有新戀情出現,忙得透不過氣。感情方面,已婚者若心存外鶩之情,必會招煩惱相纏。



十一月丙子 新曆 7/12至7/1

本月工作上有轉好之象,在人事上仍須防捲入是非圈中,應置身度外。金錢週轉及財務均見穩定。愛情上防舊愛重遇,心中泛起漣漪,心意不定而生困惱,虛幻之象。健康留意精神欠佳及頭痛。



十二月丁丑 新曆 7/1至4/2

本月運程仍帶晦暗,求謀略帶阻力,事事勞心勞力。工作上幸好還運作正常,不用太費心神。財運上會有不少發展及投資機會,為你帶來利潤。感情上常為小事與愛侶爭吵,不作忍讓誤解更深。




虎生肖開運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虎,瘟神災難星臨身…萬事小心…感情財運…有變,可以掛個化災煞金牌避吓煞…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順利利


  好似:據聞…陳百祥…咁啦,欠佳生肖嘅陳百祥受到瘟神星影響,忘記配戴能量法寶…缺乏神奇力量保護,犯太歲…不幸捲入詐騙醜聞案件而傳聞涉嫌欺騙…人民幣4億元…弊家伙囉


  
  今年屬虎的您,戴番個化煞星君金牌,即刻財運穩定咗,重可以有機會賺多1億幾千萬添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2360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