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牛生肖人仕 二零一六(猴)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牛的朋友

生肖屬牛的朋友,今年有月德及天喜星照護,工作及事業十分平穩,投機炒賣須謹慎從事。人事上要和氣生財免衝動誤事。努力有較佳發展。奈何,見小耗、陰煞及死符凶星入命,防屬羊及屬狗之朋友令您意外失財。感情上應與愛侶多作關懷,免被第三者介入惹起事端。健康方面留意眼目及骨痛之疾。



2009己丑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不錯,如為父母者若再加多點愛心或時間看護,料必勤奮上進,成績優異。



1997丁丑年的朋友

今年吉星拱照,學業成績料必較為理想。以夏季書緣星旺盛,應好好利用機會努力為要。



1985乙丑年的友

今年有利在外地發展。財運不會只得虛名而無實利。人事上有很多朋友幫助您解決難題。



1973癸丑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較奔波,勞多回報少。財運上,防暗裹失財不自知。愛情多變,防第三者介入。



1961辛丑年的朋友

今年社交能力較強,喜歡投機多於投資,不斤斤計較而仗義疏財。財運比往年有增無減。



1949己丑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反覆不定,年事已高,若仍投身工作者,必須保重身體,投資合作勿暴躁衝動。



1937丁丑年的朋友

今年身體欠佳,常感疲倦及惹呼吸系統之疾患。不宜動氣,事事小心,可安享晚年樂趣。



1925乙丑年的朋友

今年應享家庭之樂,健康方面留意神經系統及咳嗽氣管之疾。農曆二月及八月最為不利。




牛生肖人仕 二零一六(猴)年流月運程



正月庚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在工作上壓力頗大,有轉換工作的念頭。財運反覆,不宜向人借貸,會碰釘而回。留意支出過多而令經濟失去平衡。感情上若認識新的異性而發展新戀情,小心處理。留意氣管及精神毛病。


二月辛卯 新曆5/3至4/4

本月運程可說是順水行舟無往而不利,所有改變都能帶來幸運及發展。不論在事業人事關係,財運及感情上,都感覺十分稱心如意,惟恐本月在身體健康上會出現毛病,要小心頭部及眼睛疾病。



三月壬辰 新曆4/4至5/5

本月運勢反覆攀升。工作較為繁忙,壓力有增,謀事可成。受薪者發展機會很多,跳槽轉業易有機緣。財運可循正途而得不宜急功近利。感情上防第三者介入,面臨抉擇。健康欠佳,易生疾厄。



四月癸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勢反覆向下,工作進展會遇上阻力,幸得同事提點而得到困難解決。最要注意的是理財問題,量入為出,以免因錢財流失而令你大失預算。感情上防異性介入生戀情紏紛。留意喉病之疾。



五月甲午 新曆5/6至7/7

本月忙碌非常,應酬多,工作也多,運程佳有財利。小心處理跟上司的關係,要懂得適當的妥協。正財收入穩定,投機買賣可免則免。感情上有機會由平淡而趨溫馨。健康留意血壓及皮膚毛病。



六月乙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向下,行事小心,凡事忍讓,可安然度過。除了運程阻滯外。更要提防疾病纏身及家宅人口欠安,幸好情況不甚嚴重。工作尚算平穩,理財宜謹慎免招破耗。人事上易惹小人是非困擾。



七月丙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勢逆轉,陰霾密佈,必須提高警愓,慎防失足墮入別人圈套;這時最宜與他們保持一段距離,以免無辜受害。財運反覆,防受騙破財。健康欠佳,慎防積勞成疾。感情困擾易招色難之災。



八月丁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因有吉星拱護,事業進步中,波動微見,但仍屬有利。新計劃可在本月推出,一切猶如順水推舟。惟小人眾多,是非爭拗難免。本月桃花旺盛,大受異性垂青,當中亦有心儀對象滿面春風。



九月戊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暢順,面對的難題可從容解決,處理事情必須爽快,亦不宜太出鋒頭。多尊重別人意見會帶來好運。情緣上在某些場合中會遇上你的意中人,令愛火重燃,不妨重新考慮這段不了情緣。



十月己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工作十分忙碌,進展不錯,但仍須防粗心大意,因小節出錯而導致損失。有小偏財運。小賭可怡情,更有中獎機會。感情上有機會發展新戀情,開心愉快。出外遊玩要小心,留意手足損傷。



十一月庚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程穩定向好,事業有進一步發展,可考慮與親友合作,一展拳腳或作小本經營。財運上不妨參與一些長線投資工作事宜,可得理想回報。人事上勿意氣用事,言多必失。留意血虛及眼疾。



十二月辛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程晦暗不明,求謀略帶阻力,工作上還好運作正常,不用多加費神。財運方面亦算理想,處理得宜帶來理想正財收益。人事上多向長輩請教定可獲益。感情發展日進千里,好好掌握時機。





牛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牛,名譽星照住…事業名望有少少業務...一高一低,掛個名譽星君牌…運氣會增強…業務即刻可以生意滔滔


  好似:據聞…鄭伊健…咁啦,平和生肖果年鄭伊健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保護住…拍拖7年,終於同蒙嘉慧喺東京舉行婚禮註冊結婚成為事實!據聞1年賺咗2億!真係良緣天賜囉


  
  今年屬牛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鄭伊健咁,有機會可以年賺2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8323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