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牛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師傅贈言)



生肖屬牛的朋友

今年求謀可攻可守,工作求謀易獲得上司長輩的讚許。財運在春季較為反覆,立秋後則十分理想,努力下則有良佳的收獲,但不宜作投機炒賣事宜。愛情上小心桃花劫難,引致感情糾纏不清產生爭拗。人事上若能先與長輩多作請教,可獲更佳得益。健康上留意頭痛及筋骨酸痛。



2009己丑年的朋友

應該就讀小學學校,由於年紀尚幼,需要家長呵護,循循善誘,方能引導孩子安心上學。



1997丁丑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必理想,有貴人星高照,宜把握時機用功,尤以農曆六月及九月為最有利。



1985乙丑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阻滯多多,特別是財運,忌作任何新計劃投機。愛情有進展,甜蜜溫馨。



1973癸丑年的朋友

今年有很多良好機會,加上您的幹勁,會帶來不俗的回報。感情上反覆不定,如雲蔽日。



1961辛丑年的朋友

今年處事較為慎重,錢財收入仍屬反覆,忌與朋友合資賭博投機,弄致是非及破財而回。



1949己丑年的朋友

今年在事業上明顯轉好,財運上有點意外之財,但切不可大意,慎防親友所累而破大財。



1937丁丑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反覆不定,年事已高,若仍投身工作者,必須保重身體,投資合作勿暴躁衝動。



1925乙丑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健康日差,應常留在家中待家人照顧。留意眼睛及血壓,胰臟等之疾患。





牛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月運程



正月庚寅 新曆4/2至6/3

本月平穩,工作職權增加,從商的朋友亦得貴人幫助,謀事有成。求學的朋友,多點利用時間學習進取更為得益。財運上會被人利用及招損失,支出大增。感情路上宜守本份,不可有外鶩之心。



二月辛卯 新曆6/3至5/4

本月運勢穩定,在工作與事業上的發展,可依照原定計劃進行。一切決策經思慮後要立下意志,堅決向前才會有收獲。財運方面欠明朗,不可作無謂浪費。感情路上宜多忍讓,慎防第三者介入。



三月壬辰 新曆5/4至6/5

本月運程可說是順水行舟無往而不利,所有改變都能帶來幸運及發展。不論在事業人事關係,財運及感情上,都感覺十分稱心如意,惟恐本月在身體健康上會出現毛病,要小心頭部及眼睛疾病。



四月癸巳 新曆6/5至6/6

本月運勢從逆境中漸轉好,事事有好轉機,求謀不宜莽進,不作大投資可避免失預算。本月料是變動較多,必須要作出重大決定,要在工作及學業或戀愛婚姻上作出取捨。人事方面防是非纏身。



五月甲午 新曆6/6至7/7

本月在事業上多困阻,將面對不少挑戰和掣肘。受薪者要小心您的僱主突然發難,嚴重影響生計。在財運上的處理要審慎,稍一疏忽便破大財。但亦會因更多應酬或結識異性,而令您財來財去。



六月乙未 新曆7/7至8/8

本月運程在事業及財運有轉機,天生的社交才能令您在交際應酬時廣結人緣,能幫助您達到目的。以前的努力已漸見得到成果,要加強長輩及朋友之間的關係。更需要拿出您的誠意和互助的心。



七月丙申 新曆8/8至8/9

本月財運明顯地好轉,但千萬不可借錢給他人,因您的破財星本月也相當旺盛。工作上有多少變化,但不要擔心,很快便會得到解決。工作上容易結識到投契的異性知己而展開一段浪漫的戀情。



八月丁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運程仍帶晦暗,求謀略帶阻力,事事勞心勞力。工作上幸好還運作正常,不用太費心神。財運上會有不少發展及投資機會,為您帶來利潤。感情上常為小事與愛侶爭吵,不作忍讓誤解更深。



九月戊戌 新曆8/10至8/11

本月運程大有進展,求謀順遂,工作上有忙碌機會,收入增加。近親有得財或置業之喜。惟是在應酬與交際方面須慎言起行,防言語上無心之失招來是非。正財平穩。健康方面慎防積勞成疾。



十月己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求謀作事吉星高照,浮雲盡散,運勢轉順。作事易成,實有賴貴人扶持。未完成的工作可與同事商議而得以解決,令您如釋重負。財運上雖有較好的增添,仍防錢財花費大,應該節儉為要。



十一月庚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運勢仍順,若能放開胸懷接受各方意見,成績不俗。財運上有少許意外財,收支平衡有盈餘。感情上與愛侶穩定。遠行上有遠方貴人,留意異地情緣應小心處理。健康上不過份緊張沒問題。



十二月辛丑 新曆6/1至4/2

本月運勢暢順,事業上一切運作順利。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可在投資方面動動腦筋亦能獲得意外之財,甚至在工作上作出適當改變可帶來幸運。感情路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必須與愛侶多溝通。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726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