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豬生肖人仕 二零一五(羊)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豬的朋友

生肖屬豬的朋友,今年為三合之年,喜逢三台吉星護照,工作壓力減少令身心開朗,財氣特旺。投資方面秋季有進益,配帶五路財神能量金牌有利投資得財。財運順境。戀愛發展感覺甜蜜順利。奈何見官符、指背及地煞凶星入侵,忌作擔保借貸免受財損。四月要小心!健康留意骨疾及坐骨神經痛症。



2007丁亥年的朋友

今年求學者成績欠佳,多加努力方能達致理想。勿誤交損友,一不小心,可能招惹爭端。



1995乙亥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平平,常感壓力甚大,能倍加努力,當會取得理想佳績,否則如逆水行舟。



1983癸亥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有突破性發展,但事多阻滯,小心替人作保而惹上麻煩。財運仍未能反敗為勝。



1971辛亥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平穩,事業較為奔波,投資須步步為營。感情路上易招桃花劫難而生不如意事。



1959己亥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暢順,但應精打細算一點。事業上吉中藏凶,要冷靜處理。慎防小人從中作梗。



1947丁亥年的朋友

今年在事業上明顯轉好,財運上有點意外之財,但切不可大意,慎防親友所累而破大財。



1935乙亥年的朋友

今年在身體及健康欠缺平穩,切忌太過信朋友而招金錢損失。身體亦會呈現欠佳的局面。



1923癸亥年的朋友

今年貴人星高照,健康明顯有好轉,仍須留意出外遠遊會有失跌之危,農曆四月要小心!




豬生肖人仕 二零一五(羊)年流月運程



正月戊寅 新曆 4/2至6/3

本月運勢平平,工作上會有突然變化,也許你有新動向,仍應宜守不宜攻。財運上有較多應酬及遠遊機會,因而會花去你較多錢財。感情欠缺穩定,莫作非份之想,留意脾虛血弱風濕勞傷之疾。


二月己卯 新曆6/3至5/4

本月運勢平順,事業上有不錯發展。若要計劃擴展業務,如搬家居寫字樓之類,應計算自己實力是否足夠。人事上容易站立在是非糾紛之地,必須遠離為佳。感情上極不穩定,避免與愛侶爭吵。



三月庚辰 新曆5/4至5/5

本月,雖有吉星拱照,運勢仍屬強差人意難有突破,一切宜穩守。工作上仍需盡本份努力而為,莫因工作上一時的阻滯而自暴自棄。財運不理想,務要節儉守財。愛情路上面臨考驗,謹慎抉擇。



四月辛巳 新曆5/5至6/6

本月運勢看似風平浪靜,其實暗伏危機,必須小心處理。稍一不慎便會被人騙財。正財略有好轉,但需防被人侵吞經濟成果,緊記帶眼識人。感情會有好發展,情投意合。留意心肺及皮膚之疾。



五月壬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程在事業及財運有轉機,天生的社交才能令你在交際應酬時廣結人緣,能幫助你達到目的。以前的努力已漸見得到成果,要加強長輩及朋友之間的關係。更需要拿出你的誠意和互助的心。



六月癸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程反覆無定,求謀費力,在事業及工作上一切要小心,以免犯錯。財運方面正財可得,偏財不宜憧憬。喜投資金融或從事炒賣工作的朋友,宜慎之。感情上勿起爭端免讓第三者有機可乘。



七月甲申 新曆7/8至8/9

本月承接上月佳運,又得幸運降臨,工作表現獲上司讚賞,有晉昇之機會。財運理想,投資亦有收獲,正是財來自有方。要居安思危,勿忘儲蓄。感情方面情緣易變,情路上有崎嶇難行之感覺。



八月乙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求謀順遂,深得長輩賞識及給予機會發揮,並能委以重任。財運上正財頗佳,偏財不利。感情上恐防過於自傲或浪漫花心,令對方卻步,到頭來只是一場夢。健康應留意眼病及腸胃之患症。



九月丙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因外來人事關係,導致合作者及朋友與你發生磨擦,易處孤立之地,必須忍氣為要。投資更屬不宜,起跌較大。愛情路上起伏不定,防感情轉淡而生風波,聚小離多招情敵出現宜冷靜處理。



十月丁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在工作上有貴人扶持,任何困難可以解決,更有機會開拓新事業。財運有轉好機會,有意外之財,小賭可怡情。愛情運則極得意,如心所願。但仍防舊情復熾,面臨抉擇,難於取捨生困惱。



十一月戊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運勢轉向活躍,常有旅遊機會,飲食也較平常為多。需要節制,否則會發胖及引致腸胃不適。本月財運收益不錯,惟是健康問題源自你的憂慮,若能小心飲食,心平氣和不動肝火便無大礙。



十二月己丑 新曆6/1至4/2

本月運勢又再滑落,工作堆積如山,壓力甚為沉重。而且又會有小人落井下石,若不小心,會令你受到傷害。財運一落千丈。正財橫財均不宜憧憬。感情沒有多大進展,希望愈大便會失望愈大。





豬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最佳生肖豬,有天德貴人照住…萬事如意,可以掛個貴人牌…加強運勢,真係事事順利!


  好似最佳生肖甄子丹,得到貴神星君照住…神秘力量,同埋太太汪詩詩助力…喻為宇宙最強嘅人物,據聞身家大升值,1年內賺咗2億元,真係太厲害囉!


  如果屬豬的您,今年配戴個貴神星君金牌,即刻好似甄子丹咁,今年就有機會賺到2億元!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
貴人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616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