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雞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師傅贈言)



生肖屬雞的朋友

今年運程因沖犯太歲而反覆不定,投機炒賣作事易勞多獲少,財運上慎防支出大增而令收支失去平衡。事業及工作上反覆多變。人事上易與人發生意見和衝突。切忌輕信他人而令自己在投資及財務上出現週轉困難問題。愛情路上多變化,口角常生。健康上留意咳嗽及痛風之疾。



2005乙酉年的朋友

今年有貴人星高照,學業成績料會名列前茅,得長輩及師長稱讚。留意有手足跌倒受傷。



1993癸酉年的朋友

今年讀書辛勞,不要畏艱難。健康留意皮膚毛病。適宜多利用時間進修,爭取較佳成績。



1981辛酉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有較理想發展,獲不俗之回報。財運上花耗甚大,防身邊朋友負累多於幫忙。



1969己酉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平穩,工作雖遇困難,也能一一順利解決。財運欠理想,投機性買賣不宜沾手。



1957丁酉年的朋友

今年即使十分困難也得朋友扶助,凡事親力親為,勿過信他人,否則您會招致更大損失。



1945乙酉年的朋友

今年時常要東奔西跑,工作總好像忙不完似的,幸虧您鬥志頑強,不會被任何難題難倒。



1933癸酉年的朋友

今年工作及事業較為平穩,加以貴人得力,很多困難得以解決。財運反覆多,不作強求。



1921辛酉年的朋友

今年要小心支氣管及咳嗽,緊記病向淺中醫,切記保護自己身體,不要令家人替您擔心。





雞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月運程



正月庚寅 新曆4/2至6/3

本月運勢良好,工作與財運皆平穩上揚,大利出門營商,易獲厚利。正財及橫財均有起色,但切勿急進以免欲速不達。感情路上諸多煩惱,若不互讓互諒小心維繫,很可能感情破裂,分手收場。



二月辛卯 新曆6/3至5/4

本月運程帶有動蕩變化,向外創新的計劃及遠遊機會增加。事業上宜守不宜攻,特別是合作的事宜務要特別小心。財運以正財尚可,投資偏財不利,感情上有柳暗花明,近水樓台先得月之好運。



三月壬辰 新曆5/4至6/5

本月專心工作有利,除了獲得長輩同事們讚賞外,更令上司欣賞,有名成利就之感。財運不錯。忌投機取巧,防與屬鼠及牛生肖人仕合作失財。愛情路上容易與愛侶小事生口角令您頭痛不已!



四月癸巳 新曆6/5至6/6

本月工作上有轉好之象,在人事上仍須防捲入是非圈中,應置身度外。金錢週轉及財務均見穩定。愛情上防舊愛重遇,心中泛起漣漪,心意不定而生困惱,虛幻之象。健康留意精神欠佳及頭痛。



五月甲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勢回落,事業暗湧頗多,宜審慎處理,勿逞一時之勇。財運上不可貪求不勞而獲之財或在偏財上動腦筋。若然急功近利,必招嚴重損失。人事上多意外爭拗。感情上須防爭奪,明得暗失。



六月乙未 新曆7/7至8/8

本月小人當道,易受不必要的外界抨擊,閒言亦多,專心工作有利。財運似好非好,不宜作投資及投機活動,財務上亦感有週轉不靈之象,小心處理!愛情路上不宜一腳踏兩船。健康上防腳痛。



七月丙申 新曆8/8至8/9

本月運程可以保持,工作尚算順利。財運不及以往順利,莫以為可以乘勝追擊,最後令您嚴重破損。故投機炒賣及賭博絕不適宜。感情方面發展微妙,看似前無生機,但輾轉之間又有發展之機。



八月丁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在各方面均能進展順利,成績理想難免沾沾自喜生傲氣,防樂極忘形掉以輕心被騙失財。事業更枝節橫生,受小人口舌是非困擾。財運進取則有較佳收獲。感情路上發展穩定,甜蜜又溫馨。



九月戊戌 新曆8/10至8/11

本月注意人際關係的轉變,小心捲入麻煩之地。工作上會感陷處於悶局內,難尋突破。愛情路上感情璀璨,有新戀情出現,忙得透不過氣。感情方面,已婚者若心存外鶩之情,必會招煩惱相纏。



十月己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運勢急劇逆轉,必須小心戒備,慎防無妄之災。勿求冒險僥倖,免誤犯官非而恨錯難返,財運欠暢。千萬不可急於求財,默默耕耘才是財富之源。感情發展則日進千里,好好地把握時機。



十一月庚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運勢欠穩定,事業諸多阻滯。生活上應有或多或少的改變,以致很多機會浪費錢財。財運方面務求踏實,先求穩定再求大躍進。感情上恐是緣來緣去。已婚者勿貪飛來艷福,否則自招煩惱。



十二月辛丑 新曆6/1至4/2

本月運勢反覆向上,工作方面仍有諸多阻滯。幸而吉星高照,事事得到迎刃而解。財運上投資尚可,投機不宜。愛情上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必須要檢點,以免樂極生悲。留意手腳易受損傷。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3207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