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狗生肖人仕 二零一八(狗)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狗的朋友

生肖屬狗的朋友,今年正值本命年,刑星入命,見指背、劍鋒、伏屍及太歲凶星入侵,慎防處事錯誤作出抉擇,令工作吃力不討好。上半年是非多,下半年破財,投資要小心謹慎。幸好有暗貴人扶助,求財可守可攻。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人事上易招小人加害而遭非議。健康留意傷風及喉痛之疾。



2018戊戌年的朋友

由於初到這個世界,對每一樣事物首有好奇的感覺,做父母應盡顧子女,使其有安全感。



2006丙戌年的朋友

智慧高,有反叛之性格,聰明活潑常弄得其父啼笑皆非,對其子女寵愛非常,溫韾幸福。



1994甲戌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或求財投資上做得不錯,但開支增大,還有意外破財。戀情進展佳,如膠如漆。



1982壬戌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平順。財運上會有意想不到之收益,朋友助力極大,但同時令您支出大和破耗。



1970庚戌年的朋友

今年求謀作事比較容易,財運上收入雖有增加,亦難積聚。感情上防爭拗,致家庭風波。



1958戊戌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您會積極進取,收益不大。招致閒言閒語而遭受不測非議,要慎防禍從天降。



1946丙戌年的朋友

今年工作及事業較為平穩,加以貴人得力,很多困難得以解決。財運反覆多,不作強求。



1934甲戌年的朋友

今年特別擔心兒孫們之生活環境,無形中對自己造成壓力。引致血壓高及腰骨痛之疾患。




狗生肖人仕 二零一八(狗)年流月運程



正月甲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運勢良好,工作與財運皆平穩上揚,大利出門營商,易獲厚利。正財及橫財均有起色,但切勿急進以免欲速不達。感情路上諸多煩惱,若不互讓互諒小心維繫,可能感情破裂,分手收場。



二月乙卯 新曆 5/3至5/4

本月運勢相當順利,工作憂慮可一掃而空。受薪者有望工作穩定。財運亦算不俗,可得小財。仍慎防被小人連累,令財運得而復失。人事上閑事莫理,感情發展不如意,與愛侶常因小事生風波。



三月丙辰 新曆 5/4至5/5

本月運勢崎嶇,工作方面不但諸多阻滯,且還會產生不少是非爭執,這時候勿意氣用事,祗會令事態更加惡化下去,必須設法化解,以和為貴。財運則反覆,暫時不宜投資及賭博,免無謂破財。



四月丁巳 新曆 5/5至6/6

本月運勢低沉,留意一些爭論橫禍,更要小心提防小人暗計。應盡量遠離損友,免被拖累而遭破耗。財運上不宜投機及賭博,以免血本無歸。感情脆弱易變,小心處理。留意感冒及腰膝之疾症。



五月戊午 新曆 6/6至7/7

本月運勢可算甚為吉利,事事亨通,營謀多遇貴人相助,受薪者亦受上司器重。財運上雖無飛來橫財可從心願。但投機方面務要適可而止。情緒慎防精神欠佳,思想難集中令投資出錯而破財。



六月己未 新曆 7/7至7/8

本月在工作上壓力頗大,有轉換工作的念頭。財運反覆,不宜向人借貸,會碰釘而回。留意支出過多而令經濟失去平衡。感情上若認識新的異性而發展新戀情,小心處理。留意氣管及精神毛病。



七月庚申 新曆 7/8至8/9

本月運勢大大改善,工作上的困阻逐漸消退,而人事糾紛亦開始平息,正是專心發展的好時機。財運大有起色,但仍要謹慎理財,積穀防飢。感情難有突破,勿強求。健康留意小腸及貧血之疾。



八月辛酉 新曆 8/9至8/10

本月運程反覆向上,投資易招破財。疾病或家人健康令你不安。故在忙碌工作中,也要小心身體健康及多關心 家中親人。工作方面,莫有輕視他人的想法與態度,否則擁護你的人都會離你而去。



九月壬戌 新曆 8/10至7/11

本月在事業上多困阻,將面對不少挑戰和掣肘。受薪者要小心你的僱主突然發難,嚴重影響生計。在財運上的處理要審慎,稍一疏忽便破大財。但亦會因更多應酬或結識異性,而令你財來財去。



十月癸亥 新曆 7/11至7/12

本月運勢似好非好,事業上及求謀上都難有進一步突破,必須以守為攻。財運上帶有暗湧,宜作未雨綢繆,不可毅然草率決定作重大投機。同事與朋友間的借貸或投機性合作切記小心參與為要。



十一月甲子 新曆 7/12至6/1

本月有新突破之機,工作忙碌,可努力進取,有良好進益。愛情恐防出現第三者而招困惱。本月是非星到不宜強出頭,恐惹禍上身或招惹官非。投資務要小心,切忌向友人借貸,免生爭拗失和。



十二月乙丑 新曆 6/1至4/2

本月因流月沖犯太歲,運勢阻滯暗晦,工作及財運都感不順心意。與朋友交往須慎防損友,以免受騙或被累而惹上官非。感情上恐緣來緣去,令你增添困惱。人事上防小人胡亂搬弄是非惹事端。




狗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狗,瘟神災難星臨身…萬事小心…感情財運…有變,可以掛個化災煞金牌避吓煞…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順利利


  好似:據聞…陳百祥…咁啦,欠佳生肖嘅陳百祥受到瘟神星影響,忘記配戴能量法寶…缺乏神奇力量保護,犯太歲…不幸捲入詐騙醜聞案件而傳聞涉嫌欺騙…人民幣4億元…弊家伙囉


  
  今年屬狗的您,戴番個化煞星君金牌,即刻財運穩定咗,重可以有機會賺多1億幾千萬添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2949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