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雞生肖人仕 二零一七(雞)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雞的朋友

生肖屬雞的朋友,今年正值本命年,刑星入命,見天哭、劍鋒、伏屍及太歲凶星入侵,慎防處事錯誤作出抉擇,令工作吃力不討好。上半年是非多,下半年破財,投資要小心謹慎。幸好有暗貴人扶助,求財可守可攻。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人事上易招小人加害而遭非議。健康上留意傷風及喉痛之疾。



2017丁酉年的朋友

由於初到這個世界,對每一樣事物首有好奇的感覺,做父母應盡顧子女,使其有安全感。



2005乙酉年的朋友

今年運氣較好,學業亦有進步,得到老師們的助力。切忌太沉迷遊戲玩樂,致影響學業。



1993癸酉年的朋友

今年有貴人星拱照,工作進取有成就。事業上可開創一番輝煌成就,或會得獲橫財之喜。



1981辛酉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潛伏暗湧須謀定而後動,慎防口舌官非。財運上料無多大突破,留意身體健康。



1969己酉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欠順,工作較為奔波及暗湧多。人事上小心言語上的輕重。投資投機不可強求。



1957丁酉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您會積極進取,收益不大。招致閒言閒語而遭受不測非議,要慎防禍從天降。



1945乙酉年的朋友

今年謀事非常積極,注意突然出現的阻滯與朋友易產生不和滋生爭拗,令金錢損失困惱。



1933癸酉年的朋友

今年年事已高不宜爬高落低,加以流年不利,防出外滑倒受傷。留意腎及排洩系統之疾。




雞生肖人仕 二零一七(雞)年流月運程



正月壬寅 新曆 3/2至5/3

本月運程雖難覓突破性發展,但也算平穩而進。工作上遇到困難,亦有好朋友相助而順利解決。財運也算順利,只嫌財來財去。人事上勿多管閑事。感情上易獲新戀緣。健康留意腸胃心臟之疾。



二月癸卯 新曆5/3至4/4

本月運勢起落不定,事業上容易出現變化,工作上更不可疏忽大意,免被公司借故開除。財運平平,若不想在經濟上受到困擾,除了作投機炒賣外,要遠離損友,代人擔保或借貸盡量避免為要。



三月甲辰 新曆4/4至5/5

本月運勢如日東昇,事業有不錯發展,財運亦有不俗的收獲。物業投資亦有買賣的動向,考慮以舊換新或由小轉大,偏財運亦有進益,一般的耍樂,都會得幸運之神眷顧。留意肝膽及頭痛之疾。



四月乙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勢反覆向上,陰霾逐漸消散,但前途仍有暗湧,故此未可大意,最重要凡事需量力而為,切勿野心太大,祇是自招敗辱。財運雖有轉機,但投資仍要審慎。本月犯痛星,恐腰腳易受損傷。



五月丙午 新曆5/6至7/7

本月運勢順利,月初投資失勢,要待月中方有明顯得財機會。受薪朋友會面對新挑戰,可轉往另一薪酬較優之機構工作。財運會有不錯的收益,但不可投機取巧及金融炒賣。留意肺及腎虛毛病。



六月丁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低沉,一切計劃最好稍作拖延推行,無論你多麼努力進取,到頭來只得辛苦兩個字。財運上帶有暗湧,容易惹來錢銀轇轕,不宜做擔保人,免卻惹來煩惱。感情上短暫情緣,虛幻一場。



七月戊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勢強勁,事事暢順,不論是求學、工作或從商者,都有理想的喜悅。財運上有良好進益,忌急進可避免財務失預算。感情上易與異性擦出火花,賭博須懂節制。切勿沉迷,以免樂極生悲。



八月己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運程欠順。謀事缺乏良機,事業上的擴充或新投資更要三思而後行。投機炒賣會帶來大損失,因小失大。與人合夥易因財起爭,鬧個不歡而散。人事上多意外爭拗,健康留意皮膚胃病之疾。



九月庚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崎嶇,處處陷阱,須步步為營才可渡過難關。在工作上務要腳踏實地。財運上勿貪小利而墮入他人圈套蒙受損失。感情路上諸多煩惱,若不小心維繫能令雙方感情破裂。留意皮膚病疾。



十月辛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工作上有轉好之象,在人事上仍須防捲入是非圈中,應置身度外。金錢週轉及財務均見穩定。愛情上防舊愛重遇,心中泛起漣漪,心意不定而生困惱,虛幻之象。健康留意精神欠佳及頭痛。



十一月壬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求學者壓力很重,成績欠佳者,便要快馬加鞭迎頭趕上。受薪者工作上也須謹慎,免被上司挑剔對你失去信心。財運較上月更差,應開源節流。感情防生枝節,誤會重重。留意腸胃病症疾。



十二月癸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一切都順利,可以盡展所長。工作上千萬不可疏忽大意,以免令到上司對你失卻信心。蜜運中的未婚者,留意花費時間在拍拖上,會影響你的事業成績。健康留意足折及破損。





雞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雞,瘟神災難星臨身…萬事小心…感情財運…有變,可以掛個化災煞金牌避吓煞…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順利利


  好似:據聞…陳百祥…咁啦,欠佳生肖嘅陳百祥受到瘟神星影響,忘記配戴能量法寶…缺乏神奇力量保護,犯太歲…不幸捲入詐騙醜聞案件而傳聞涉嫌欺騙…人民幣4億元…弊家伙囉


  
  今年屬雞的您,戴番個化煞星君金牌,即刻財運穩定咗,重可以有機會賺多1億幾千萬添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901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