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虎生肖人仕 二零一零(虎)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師傅贈言)



生肖屬虎的朋友

今年正值本命年,因有刑星入命,慎防處事錯誤下而作出快擇,令工作量大增而吃力不討好。人事上易招小人加害而遭非議,小心處理為要!上半年是非多,下半年常常出現破財,投資上要小心謹慎處理。求財宜守勿攻。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健康上留意風濕及喉痛之疾。



2010庚寅年的朋友

由於初到這個世界,對每一樣事物都有好奇的感覺,做父母應照顧子女,使其有安全感。



1998戊寅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得同學及師長幫助,成績大有進步。自己亦應努力,以農曆三月及十一月為佳。



1986丙寅年的朋友

今年有貴人星拱照,工作進取有成就。事業上可開創一番輝煌成就,或會得獲橫財之喜。



1974甲寅年的朋友

今年有利在外地發展。財運不會只得虛名而無實利。人事上有很多朋友幫助你解決難題。



1962壬寅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平穩,事業較為奔波,投資須步步為營。感情路上易招桃花劫難而生不如意事。



1950庚寅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你會積極進取,但收益不大。易招閒言閒語而遭受不測非議,慎防禍從天降。



1938戊寅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變得欠缺冷靜忍耐,幸好亦未令你有巨大的損耗。人事上很易與人發生衝突。



1926丙寅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反覆,金錢消耗甚大,與兒孫們溝通不足。保重身體,留意腸胃及膀胱之病患。





虎生肖人仕 二零一零(虎)年流月運程



正月戊寅 新曆4/2至6/3

本月運勢順利而且穩定。以往雖然有阻滯及困難亦喜得貴人相助而迎刃而解。工作上發展,若乘勝追擊,成就更大。人事關係則有明顯改善,心境也較舒暢開朗。財運方面可算不錯,收入增加。



二月己卯 新曆6/3至5/4

本月運勢在吉星拱護下,求謀順利,從商或受薪者都會有明顯的進步,有意創業的朋友,有機會達成願望。工作與投資會帶來良好收益。勿花太多時間在感情上而無結果。留意皮膚及勞損之疾。



三月庚辰 新曆5/4至5/5

本月運程開始漸露起色,更得貴人拱照,不論事業、財運及感情各方面都開始有轉機,人際關係良好,朋友對你的勤奮特別欣賞,會全力支持你的發展。感情方面,彼此會相愛如昔,羨煞旁人。



四月辛巳 新曆5/5至6/6

本月運程滑落,工作壓力增加,責任加重令你相當費神。財運上帶有暗湧,營商者要訂定好一套發展計劃以作未雨綢繆,勿毅然草率決定。健康上易因神經緊張而出現失眠、頭痛及咽喉等疾病。



五月壬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勢順利,月初投資失勢,要待月中方有明顯得財機會。受薪朋友會面對新挑戰,可轉往另一薪酬較優之機構工作。財運會有不錯的收益,但不可投機取巧及金融炒賣。留意肺及腎虛毛病。



六月癸未 新曆7/7至7/8

本月工作因壓力大常感不滿,有轉職之念頭。財運屬平穩,幸好有朋友支持而獲小微利,笑逐顏開。愛情上切忌自作多情而出亂子,令寶貴友誼關係因而失去。留意氣管喉病之疾,勿胡思亂想。



七月甲申 新曆7/8至8/9

本月運勢崎嶇,處處陷阱,須步步為營才可渡過難關。在工作上務要腳踏實地。財運上勿貪小利而墮入他人圈套而蒙受損失。感情路上諸多煩惱,若不小心維繫能令感情破裂。留意皮膚病疾。



八月乙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在事業上多困阻,將面對不少挑戰和掣肘。受薪者要小心你的僱主突然發難,嚴重影響生計。在財運上的處理要審慎,稍一疏忽便破大財。但亦會因更多應酬或結識異性,而令你財來財去。



九月丙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一切都順利,可以盡展所長。工作上千萬不可疏忽大意,以免令到上司對你失卻信心。蜜運中的未婚者,留意花費時間在拍拖上,會影響你的事業成績。健康留意足折及破損。



十月丁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有出門遠行或工作忙碌之機,是難得機會讓你才幹充分發揮之時。財運方面,與他人合夥經營恐防因財失義,故對金錢或利益衝突之合作事情要審慎處理,縱使與好朋友合作亦要數目分明。



十一月戊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運程多勞多得,若能利用你的人事關係,去交際應酬,可以多獲一點得益。在財運上會面對龐大的支出,故必須考慮投資的穩健性。感情方面防被第三者介入及破壞。留意脾胃及目疾之患。



十二月己丑 新曆6/1至4/2

本月在工作上壓力頗大,有轉換工作的念頭。財運反覆,不宜向人借貸,會碰釘而回。留意支出過多而令經濟失去平衡。感情上若認識新的異性而發展新戀情,小心處理。留意氣管及精神毛病。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8152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