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您屬第三型 完美者(陽丙火)

返回原有八字盤>>  
 
 




志氣高遠型、不屈不撓、志氣高遠

完美者(陽丙火)的您,個性光明正大普照大地,有份超然的自豪和優越感,喜受人注意,急燥易怒而重權威。講義氣且熱情豪爽、不屈不撓,是一個優秀的組織人才及天生的演講者。較容易妒忌及固執,事業發展天生有權力慾,喜發施號令,做事較高傲。很大機會會轉職或自己創業做老闆。思想重創造力,適合從事政治、商業、時裝或教育等工作,對家庭具承擔感。

您是一個著重權力的「紅太陽」,在十型人格中稱為:「完美者」陽丙火,能獨立開創未來,具有領導群眾的個人魅力,物質生活無憂。喜受人注意,熱情有禮,講義氣及豪爽,不屈不撓,是一個優秀的組織人才及天生的演講者,智慧頗高,守承諾的人,個性開朗,有創造力,熱心大方,不喜斤斤計較,具有領導才華,不甘願受他人的指揮。

根據十型人格論命勢來分析您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您是屬於「紅太陽」,因此您天生具有太陽火的特質,開朗活潑,喜組團隊,甘願作指揮,重視公理及正義。因「紅太陽」能在天空中發光發熱,故此您天生具有領袖命,習慣做「一哥」,有強烈表現欲望,喜發號施令,願意作出犧牲奉獻服務人群的精神,從事政治或教育更具成就。「紅太陽」喜依從有規律的方式來照耀大地,令周邊的人受到普照,一視同仁,公私分明,不假公濟私,樹立一個有組織性及有建設性的團隊。「紅太陽」每天準時定期東昇西降,無人能改變「紅太陽」的軌跡運行,具規律性耐心,極少半途而廢,達成自己成為一個「完美者」的心意。

此外,您做事較高傲,喜歡老實誠信的人,不喜歡與自以為是的人合作,思想重創造力,對家庭具承擔感,而能讓別人對您敬服。在您的一生中,喜歡與有才華及智慧的人傾談,欲以提昇您的心靈及智慧。因「紅太陽」的您,能發光發熱,每天都受到眾人所矚目,艷光四射,具成就感。奈何時移逆轉,陽光亦因有時受環境上的變化,烏雲遮蔽,讓您處事感覺力不從心。在您得勢的時候,強光四射,陽光燦爛,環境酷曬,您就算作出善意的付出,卻造成別人感覺炎熱的壓力,令人透不過氣!在您人生中必須經得起重重磨練,再經過外在的考驗,不怨天尤人,能勇往直前,進而努力學習,一旦考驗通過,您的前途真是無可限量,是一位領袖級的重要人物。

人生隨著流年運勢轉變,正是:「變化多端,難以控制。」祇能隨遇而安,幸好經過數十年的經驗累積,能採用以上開運物品作一改善,果真能達致萬事順利,稱心如意!

若真的在感情、事業、財運上取捨難決,可預約區仲德師傅作一改善,自能迎刃而解,心想事成!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947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