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風水預告

◎風水推介

◎風水會點睇

◎風水服務

◎風水教室

◎風水小Tips

◎風水開運物品

◎風水家居佈局

◎風水個人佈局

◎風水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2022年 名譽聲望入西北

西北:穩中求名異地顯,音響銅馬寶箱提升名聲


  二零二二壬寅(虎)年六白驛馬、名譽、聲望星飛臨西北之位,所謂:「武曲臨位,異途發跡。」可求名求貴,宜在此方位置見金、白色布置。 西北屬金,金金相旺,求學者大利體育或工業學院學生,實驗或比賽成績特別優越,就業者大利推廣人員如金融界、娛樂演藝、餐館、能量、燈飾、加工、美容、保險、教育或珠寶界,名譽能大大增加。

  西北位屬金,「六白」名譽聲望星屬金,陽金助陽金,助旺則有情,名譽大旺,如求名求貴,忌此方位置動土。

  在經濟方面, 西北方國家如:莫斯科、芬蘭、瑞典、挪威、南斯拉夫、倫敦、法國、澳門、西安、南京、洛陽、瑞士、德國、地中海、俄羅斯、丹麥等地,經濟成長應比前兩年有增長,會在農曆的八月及十月也有很好的表現。求學或求貴可在此方置放「名譽催官能量寶箱」自可學業及工作名譽大振,更可外地求謀揚威海外。

屋宅「西北」之理想佈置


1. 金色擺設 化煞旺名

            宜見米黃與金色,忌紅與紫色。即宅之西北位的地毯、窗簾及傢俱顏色以米色、金白色及方型金屬為佳,如方型金屬直立燈、浮雕藝術品皆有利。


2. 音響銅馬 可開創未來

            放置音響在此方發聲,以較高音的音樂如鋼琴、聲樂的高音最為宜,低沉如鼓聲不大合適,因為高音與鋼琴等皆屬金聲,透過金聲可以助旺「六白武曲金」,這顆「名譽星」讓人以身體之力量去執行既定的計劃,好好的替自己開創未來,以達名利雙收。而銅馬放置,可助旺遠方名譽追求,能令事業及名聲揚名四海,遠洋求獲名譽。


3. 名譽能量寶箱 名望大增

            「名譽催官能量寶箱」由中國傳統最有名譽地位的吉神去主管聲望。此寶箱內置有:真古錢、銀元、彩晶、靈符咒印金牌的天然能量結合催動名譽聲望,效力奇佳!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460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