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風水預告

◎風水推介

◎風水會點睇

◎風水服務

◎風水教室

◎風水小Tips

◎風水開運物品

◎風水家居佈局

◎風水個人佈局

◎風水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2022年 官非口舌到正東

正東:大紅燈籠化戾氣,解是非口舌現祥和瑞氣 


  二零二二壬寅(虎)年「三碧賊星」飛到正東;三碧為是非之星,正東方治安及家宅問題多多,小人當道,竊盜事件及暴力犯罪的案件亦因應地層出不窮,是非官非事件亦增強,宜遠離是非之地以策安全。另一方面,傷風化之戀愛事件多,尤其三角戀爭情的事件更趨嚴重;而且男性家庭風波、口舌吵架特別多。平常容易神經緊張的朋友必須控制自己的情緒,因為今年頭痛、腰骨痛、婦科病、腎病、肺病等不適的人數會增多,並會有持續上升的趨勢。

  而正東方國家及地區,如:台灣、夏威夷、美加西岸、美國(大峽谷)、黃石公園、溫哥華、西雅圖、洛杉機、關島、奧蘭多迪士尼等,在金融方面,反覆難免,理財策略必須小心。至於其它災害,如山難、車禍及水患值得關注。流年「三碧賊星」臨正東,正東屬木,木旺木,有云:「木木比旺,是非常生」,留意見財失義之事出現、車禍災凶、感情糾紛、男有外遇、女有外情、工作失財等事。化解法在正東位放「化是非能量葫蘆」制化局。

屋宅「正東」之理想佈置


1.  不宜擺放 綠色物品

                      移走正東方任何綠色物品,因為「三碧賊星」在五行中屬木,不適宜放置舊報紙雜誌,或是長條型狀似木製之物品。逢「三」數者更屬大凶之象,必須取走。擺放綠色樹木更加嚴重,是非立見。


2.  紅色 可化戾為祥

                     以紅色系列佈置,可化解「三碧賊星」之戾氣,宜於正東方掛上紅燈籠,並綁上九條紅絲帶,點燃九枝紅蠟燭以光火氣場化解,每週一次,在巳、午時(九點到下午一點)或戌時(晚上七點到九點)尤佳,每次約卅分鐘為宜,因九數屬後天火,可洩「三碧賊星」的木氣,使其不生戾氣之災,達致祥和。


3.  能量葫蘆 化是非

                        「化是非能量葫蘆」採用中國傳統最有吸收力銅葫蘆,內外置有制煞卦氣,靈符咒印天然能量吸納及水晶靜化是非,功效神奇!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3217 位訪客